世人共同见证了大法起死回生的奇迹

美国大法弟子 白莲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弟子感恩伟大师尊的浩荡洪恩,为证实大法的神奇殊胜,让更多的众生了解大法真相進而得救,现在把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如实的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我的职业是医生,在我工作的医院,在心血管病治疗和抢救方面小有名气。1998年的一天,24岁的大学四年级学生李德轩,在实验室做实验时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同学立刻叫来出租车把他送到我就职的医院。急诊室的医护人员发现他心跳呼吸已停止,马上施加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对他進行抢救。医院院长迅速请来医科大学的心血管病教授,见心脏监护器示直线,立即静脉注射肾上腺素、气管插管抱球、安置心脏临时起博器。所有的措施都采用了,仍没出现自主呼吸和心脏自动博动。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同事们都绝望了。因为医学界公认:只要心跳呼吸停止4分钟,大脑死亡是不可逆转的。

我那时在住院部工作,院长打电话让我马上下来参加抢救。当我赶到急诊室时,发现病人面色苍白、深度昏迷,检查瞳孔已放大。然而就在我帮他检查时,病人睁开双眼向我问道:“我这是在哪?”全急诊室的人都惊呆了!院长连连的说:“奇迹!一个心跳呼吸停止了两小时的人,竟能意识清楚地开口说话,真是个奇迹!”这件事在当时引起轰动,《沈阳日报》的记者前来采访,写了一篇记实报道,刊登在报纸上。

我那时已得法两年,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具备着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够自动的运转、旋转。他在你小腹部位永远要转下去,一旦给你下上去之后,不再停了,常年永远这样转下去。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之后,在身体周围散掉了。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从新带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

最后与大家共勉师父在《洪吟》(四)中的诗句:

对联
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以上是我亲身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层次有限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