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搬运功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1日】

在周刊上陆续的看到了同修们运用搬运功的故事,从中使我分享了修炼中的喜悦和超常,催我精進。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次,我带一张百元纸币去集市买菜,花了二十几元,剩下的就放在上衣的兜里了。第二天再用钱,一掏兜,分文皆无,连续翻了几件衣服的兜,一位同修帮我找了几遍,还是没有。我想一定是丟在集市上了,吃完晚饭后,我想,是我的丢不了,用用搬运功吧,静心想一下,把功能打到体外来,把遗失的钱搬回来。然后我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了。

第二天早晨一个信息说,“找钱”,我心里一震,顺手去掏昨天穿的那件上衣的兜,果然分文不少搬回来了。使我惊喜,震撼。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这件事增添了我修炼的精進之心和喜悦。

第二次,同修每周来拿优盘,我习惯性的到放优盘的地方去拿,没有,又找了几个地方也没有。同修问,你经常放在哪里?我说,就是这儿。找了一会,不见踪影。同修说以后再找吧,就走了。有了上次的实践,我想还是运用搬运功吧。我心里说说:小优盘,我急需要你,希望你回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事成之后,把此事发送到大法网站去。然后我就学法了。大约四十多分钟后,我站起来一眼就看到了小优盘,稳稳当当的,无遮无掩的出现在原地。我捧在手里静止的站了许久。谢谢师父激励我精進。

此时又想起了师尊的教导,“但对有志于气功修炼者,只要细心体悟,奥妙尽在其中。”(《法轮功》)。“一个炼功人具体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通过运用搬运功的启示,我又想起了另外一种功能状态,我真的不是显示,意在证实大法的超常,比如,我外出学法时,不带手机,有时能感应到有同修找我,甚至是谁都准确无误。我赶紧回到住处啥事也不耽误。这样的事情多次发生。其实,每个人都修出了很多功能,只是你自己没注意而已。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有,你坐下来静心想一想,保证存在。不是我们个人怎么有本事,而是大法无所不能,只要修就能得。  

我体会,人念越少越妙,心越净越好,信师信法的信的成度非常关键。“信在先,见在后。”(《加拿大法会讲法》)有了功能就使用,正用。在救人的过程中清场啊,除恶啊。甚至,每句话都是功。所以,注重修口修意极为重要。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