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5日】

种啥因,得啥果。法轮大法是佛法,传世度人,世人持不同的态度,得不同的果报,现讲几例与大家分享。

心梗术后昏迷七天,醒来了

我有个远方亲戚,在十年前,得了严重的心梗,本地医院治不了,建议其到外地大医院治疗。我得知消息后,去看望他,劝其要宽心对待,并讲了我以前得多种疾病,修大法后奇迹般的都好了,十几年没吃过一粒药的经历,及不少人得了大病,三退后诚念法轮大法好后发生奇效的故事。他是老当兵的,在部队时入的党,当时就表示同意三退。并表示要心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其到外地治疗回来后,他非常高兴地找到了我,讲了他的治疗过程。

他讲到外地大医院后,在进手术室前,就心里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到打上全麻啥也不知道了。手术后,昏迷不醒,在整七天后,他睁开眼睛,说我这是在哪呀?当时护士、医生激动的说,你可醒来了!把我们都急坏了。醒后,身体相当舒服,哪也不疼。

在他们病房同时住四个心梗病人,其他三个人,也是由给他做手术的教授做的手术,那三个人,刀口、内脏都疼,腰也直不起来。出院后,互相联系,半年都过了,那三位仍是内脏疼,腰也直不起来,啥也干不了。可他状态相当好,为庆祝大难不死,外地战友们邀请他,游玩了三个多月。十几年过去了,病末复发,七十多岁的人,身体硬朗朗的。

多囊卵巢不育症,诚念大法好,先后喜得二子

有一个女孩,结婚多年没有孩子,经大医院一查是多囊卵巢不育症。多方医治不见效果,急坏了双方父母。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将明慧网福娃年画、福娃年历挂满屋,一心地认同大法,支持大法。在之后不经意间,到医院检查身体时,妇科医生说你们是来打胎的吗?女孩愣住了,说不是来打胎的,咋地了?医生说没有别的毛病,是怀孕了。喜出望外,怀孕了。

十个月后,喜得一大胖儿子,长得跟年历上的福娃一样秀美可爱。心里高兴,更加心诚的念大法好。三年后又不经意间怀了孕,喜得二宝宝。家里先后来了两个宝宝,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老远就问好的国保警察

我地有一个国保警察,为人讲良心,虽在国保工作,见面时总是老远就和我打招呼问好,私下里总是说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的,都是好人。在办案时,从没骂过没打过大法学员,在抄家搜查时,见到大法资料在,别人不注意时给挡起来。前年一次见面时,他又老远地和我问好。他红光满面,说退休好几年了,原住的平房卖了,住在城中心的新楼了,孩子考的是国家重点大学,已毕业考上公务员在外地工作。我高兴地说,你是善待大法得福报了!

公安局原政保科长:你们法轮功修的高

这位公安局政保科长,没迫害前,跟我说他也信佛,打开书柜让我看他供着菩萨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他辞掉了政保科长工作。他跟我说,你们法轮功是真修佛的,你们法轮功修的高。以后要注意安全。他不干迫害法轮功的事。现退休好几年了,身体健健康康的,几个孩子在机关和央企工作,收入高,全家人幸福安康。

卖力绑架法轮功学员的Y警察

Y警察,在派出所工作,迫害初通过打电话相约学员到派出所的方式,一天就绑架七、八个大法学员。过后不过一个月,此人骑摩托车撞上前边停在路边的大货车,致锁骨、肋骨骨折。事后,仍不断地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前妻病亡,后妻离婚,身患多处癌症,儿子离奇车祸死亡,生活凄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