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01日】

 我是1998年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下面我把这些年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一下,同时和同修交流。有不足之处请指正。

一 、 学大法使我脱胎换骨

修炼前,我有严重的类风湿病,手指骨节很粗,腿、脚都怕凉,不敢沾凉水。晚上做完饭,因为身体难受,饭都不想吃。我的大脚趾还有脉管炎,累的时候,疼的睡不着觉。我还有神经衰弱等。多处求医都没治好,学大法不长时间,就感觉我的腿通了,身体飘轻,身体疾病全都好了。

炼静功时,感觉象《转法轮》中说的:“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1)

心态也好了,性格也改变了。以前总爱生气,心眼小。学了大法,对谁都好。不管谁对我怎样,我都对他好。我们家哥三个,我家公婆都是我侍奉的。不管公公对我怎样,我都耐心地照顾他。不管他把屋里弄得怎么脏,我都不嫌他脏,一点怨言没有。他越对我不好,我越对他好。后来,公公终于被感化了,认同大法好。以后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直到去世时还念着呢!公公也曾经对我说过:“我做牛、做马也要偿还你。”我说:“你不能那样,你已经知道大法好了,将来你还会得大法呢。”婆婆也知道大法好,他们都在大法中受益。我曾经去北京上访,大姑姐还来找我理论过。后来也都认同大法了,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尽管公婆都不在了,每到过年时,一大家人都到我家来过年,一家人都知道大法好。

 二 、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零年左右,我上北京护法。在天安门被警察发现,我们三个同修,于是就把横幅拿出来。开始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被警察带到前门派出所,关在铁笼子里。我们就开始绝食,三天后把我们分到各派出所,当时我精神十足,一点不饿,身体轻飘飘的。睡在水泥地上,没感觉冷,感觉很舒服。当把我们放在车后备箱里时,我大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当时把警察吓一跳。

后来我们被拉出去体检,当同修被体检时,我就发正念,不让邪恶得逞,体检不合格。结果真是如此。然后轮到我,我就发出强大正念,不许迫害我,让它检查不合格。结果检查身体哪项都不合格。医生说:“怎么把这样人弄来了?”没办法,警察就把我们送到汽车站,让我们走了。到车站买到的是站票,结果坐车时,坐的是卧铺票的座。回家后,丈夫打我。大伙拉着没打着。我就讲一路过程,全是师父保护,才回家的。他当时很感动,给我买了三样水果。

大约二零一六年,我家卖菜籽,开一个菜籽店。我在抱袋皮时,脚踩在一尺高的木板上,一脚踩空,把脚给崴了。我赶忙回屋发正念,盘腿打坐。当时疼得我直掉眼泪。我向内找,一下找到了是我对丈夫有怨心。我就发正念解体它。然后学法、炼功,一直疼,我就忍着。丈夫和孩子都说,这回下不了地了。到了半夜,我下地上厕所,一下地脚不疼了,好了。但脚心、脚面都是紫色的。当时家里活很忙,第二天我就正常干活了,一点没耽误。真正体悟到了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二零一九年我二女儿到我家过年,她已经怀孕,准备要生产了。初二晚上吃完饭,发现她要生产了。赶紧送到妇幼保健院,当时我丈夫、大女儿、大女婿、二女婿和我一起都去了。大女儿陪着二女儿進了产房。在休息室,我就开始发正念,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打入二女儿的空间场。当时二女儿就接受到了,她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女儿也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看手机,我也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啊,啊!”没念几分钟后,孩子就生了。从产房出来之后,两个女儿都和我说了这件事。要不是师父保护,怎么这么顺利就生了,我们一家人都感谢师父,感叹大法的超常!

修炼大法这些年,没有师父保护,不可能走到今天。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我要坚修大法到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