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神奇事数不完

黑龙江大法弟子 静


【正见网2022年05月26日】

得法前我的身体很弱,连续一个月一个月的整宿睡不着觉,抗神经病的“三唑仑”是我经常吃的药,每天昏昏沉沉,体重只有九十斤。一九九八年春天我出去锻炼,在山坡下看到一条大横幅,有一百余人在那里炼功。我来到跟前想看看什么功这么多人炼?就有辅导员问我:“你想学吗?”我说:“学吧,多少钱?”答:“不要钱。”当时我跟着就炼了抱轮,抱了五分钟就累的不炼了。就这样连续四、五天,每天都炼五、六分钟。虽然学会了动功,还没炼动功呢,肚子里就像是有个东西在转,转一圈儿就像水似的哗的一声响一下,每一圈儿都是,有节奏的。后来全身的骨头都疼,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整整躺了五天,以后就不疼了,肚子里还是转,还是哗哗的响。

我又去了炼功点,我把我的情况说给大家。辅导员说:“真好,师父管你了。”从此我把每天离不开的好几种药都扔了,至今再也没吃过一粒药。我的体重由九十斤涨到了一百一十斤。

修炼以后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心性也提高了,过去总看不上丈夫,嫌他懒,每天就是玩,有时一星期也不回家,啥活也不干,经常打他。得法后,虽然他还是啥也不干,我再也没打过他,也不骂他了。

这些年修炼中我的境界在不断的升华,丈夫和儿子一家虽然他们都不修炼,但他们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也都在大法中受益。我身边的法器还有家用电器知道大法好以后,它们也都神了起来,在这里说说它们的故事。
    
(一)我的法器打印机

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二零一一年我买了一台爱普生打印机。用它打印真相资料还挺好,可是打印真相币就稍稍慢一些。明慧网、正见网的文章我每天都一篇不落的看,看到关于和法器沟通的故事很受启发。我便和打印机说:“你来到我家我非常欢迎你,我们是缘份,这个时候你能帮助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你真是幸运,你是有美好未来的,如果你能加快速度打印就更好了。”等我第二天打开打印机,打真相币时速度快的惊人。有时我心疼它,打印一个多小时就让它休息一会儿,然后继续打。这台打印机和我配合的非常好,它的速度太快了,太超常了!

我只有这个爱普生打印机,忙的时候干不过来,就又买来一台惠普打印机。它刚来时打印十多张资料就自动停下来不走了,得歇二十来分钟才能再打印。我想,时间这么紧,这样可怎么行?也和它沟通:“来到大法弟子家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生命,就是最好的生命,我们也是缘份,你应该同化大法,你会有美好的未来。”不管怎么和它说,它还是打十多张就自动停。来一个同修说:“我的法器要是不好用,我不惯着它,我就一顿‘打’”。

有一天再用,它还是那样,我也发火了,也给它一顿“打”,要把它扔了。过后知道修炼人是有标准的,我又向内找自己,差在哪里?这个善心我还没做好,对它也要有耐心。后来无论怎么做都没有效果。于是我又买来一台惠普打印机,这台打印机来了打印速度也一般。我想,怎么都这样了?我又和这台打印机沟通:“我欢迎你来到我家,我们是缘份,你能加油吗?速度越快越好,你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一个多么好的生命!我们共同跟师父回家,谁也不能早走。你们三个机器都做到最大的努力,我将来把你们写出来证实法多么好啊,来吧,我们共同努力吧,勇猛精進吧!”这回这三台打印机都听明白了。看来它们也观望着我的修炼状态,我要和它们一起精進了。从那时开始它们就像三个神仙来到了我这里。

有一次,其中一台坏了。同修来维修说,轴承都累折了,打印量太大了。换上了两个铁轴承,从此以后再也没坏过,速度非凡。

有一回,同修打印机坏了,来借一台拿到她家。第二天同修来说:“你这机器跟我的机器一模一样,为什么你的机器快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快,好吓人哪!你在哪里买的?把这台卖给我吧。”我说:“我以前送给别的同修好几台了,这两台机器轴承都累折了,我们共同努力好几年了,不能再分开了,我给你买台新的吧。”同修说:“我不要,买来也不会这么快的。”我说:“我打印的时候给它们念‘法轮大法好’,它们每天都风调雨顺的,它们好像知道我想什么,我要做什么它们都尽力的帮助。” 那时我的电脑和打印机,它们都能听懂我说的话。我说,我们共同精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勇猛精進吧。它们就像飞了一样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

我们合作了几年,它们三个都很默契配合着,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救人。打印质量非常好,速度非常的快,颜色也正,真是三个神器!

二零一六年我被迫害后,三个神器被恶警抢走了。现在想起来真是很想它们,今天把它们的经历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也是实现对它们的承诺吧。

(二)小台灯的故事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我买了一个小台灯,晚上用它来学法,用了几年。有一天,怎么试也不亮了,看来是坏了。我天天用它都有了感情,就把它存放到阳台里面。我修了大法后知道什么物质都是有生命的,所以也就不随便扔东西。

只好又买回一个和它一样的小台灯,这个小台灯也是每天都用,我很爱惜它,也是用了几年后它也坏了。我就和它沟通:你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你能和大法弟子在一起有多幸运,我也帮你,你也有自动恢复的能力,快些亮起来吧!很遗憾,等了几天还是没能好用。没办法,我把它也放到阳台里去了,就这样四、五年过去了。

不久前我收拾阳台,又见到这一对小台灯。我便把它们都拿了出来,心想,只好扔掉吧。我仍然是有点舍不得,便对老伴儿说:“你把它们再试一次,不能用再扔。万物皆有灵,也许都好了呢。”老伴儿把它们拿進屋里,接上电,亮了!又把另一个也接上电,这个也亮了!啊!两个全都亮了!老伴儿高兴的手舞足蹈的看着这两个小生命:“它们真的知道大法好啊!都不愿离开这个大法弟子的家,都想证实大法的神奇呀!

(三)四块报时手表

为了准时发正念,我二零一四年买了三块报时手表。三个手表每隔五分钟一报点。一直用到二零一六年五月初。我每天都忙的感觉时间不够用,有一天,我说,我应该早上两点钟起床,不能浪费时间了。可是两天过去了,我还是三点多钟起来。因为没睡到三、四个小时就觉的困,我也知道这是人的观念。又一天,刚到早上两点钟,报时表声音非常大的说:“都晚了,快起来吧!”为方便零点发正念,报时表就在我耳边放着。当时把我吓的一身冷汗,马上起来看看四周没有人。因为我和老伴儿一个人一个卧室,我一听声音是和报时表声音一模一样的,心想,一定是它说的。我想和身边的一个同修说这件事,又怕同修以为我睡觉做梦呢,不会相信的,也就没说。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天晚上,这位同修来我家学法,七点发正念报时表应该说:“现在时刻是晚上七点整。”可是报时表却说:“立掌!”把同修吓一跳。同修说:“天哪,它怎么说这个呢?这是我每天都来你家学法,是我亲耳听到的,不然我不会相信的。”又过了几天,我们发正念报时表又说:“到点了,变掌。”它都看到我们在做什么呢。

我从黑窝里回来后,那三个报时表已经遗失了。我只好又买来一块。心想,我要早起多学法了,一定要一点四十五分起床,把耽误的时间往回撵。可是一点四十五分报时响了,我按完它顺势又躺下了。过了两分钟后,报时表又说:“都一点四十七分了,还不起来?”它说话的声音非常大,它还知到时间呢。看来它们不只是报时的手表,真是神奇的生命了。

(四)我的mp3

我有一个mp3,是给我妈妈用的。当时妈妈86岁了,告诉她轻点关机,她就是记不住,使劲按,时间长了,就按的不灵敏了。后来充不進去电,一冲电就闪亮,闪亮状态下充了三天三夜,也没充進去一点电。我说:“不能用了,扔了吧。”一位同修说:“你和它沟通一下,也许会好的。”那时我还没上网,也没查到这方面的文章。我就拿回家和它沟通。我说:“mp3,以前充一次电能用一个月,你已经就是非常好的了,我从批发商那把你带回我的家,虽然给我妈用的不当把你弄坏了,你就这样走了真可惜。我们共同跟师父回家那有多好,大法是超常的,你能当上我的法器也很幸运,你能天天听到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能听师父讲法,常人的mp3只能听邪灵的歌曲,你看你不幸运吗?你快修复好了吧,明天我早上炼功,我们合作好吧?”然后我就给它充上电。第二天早上,我一看,电充满了!结果这次又能用上一个月了,至今它还好用呢。这个小法器我真的很珍惜它。

(五)康佳全自动洗衣机

二零一三年我新买来一台康佳全自动洗衣机,刚用了两次就不甩干了。不转了,我犯愁了,怎么办?时间这么紧,又很着急。我和它沟通它还是不动。没办法,去买洗衣机的商场,找来一个服务员,看了看释怀了。还是我用的不当吧,怎么就不转了呢?服务员说:“我也没找到原因,等明天专业师傅来修吧。”就走了。我说:“康佳,我封你是康佳洗衣机的王,在你的范围内你无所不能,你快修复好了好帮帮我。我太忙了,时间太紧,好吗?”康佳:“你都听到了吧?快转起来吧。”然后我一按电钮,“忽”的一下转动的比以前还快,就这样一直至今都非常好使。

(六)豆浆机 排烟机 电风扇

我二零一二年买了一台豆浆机,非常好用,每天都用它做豆浆,已经用了几年了。突然有一天不转了,一放就是三年多。后来我和它沟通,还是不转。我说去修一下,又忙别的事去了,给忘了,就又放了一年多。有一天,我说拿出来修一修做豆浆用吧。我琢磨着先试一下看看再去修。一插电,一下子就转起来了,非常快。就这样它好了。它们都不愿意离开大法弟子的家。

那一阵子,我天天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忙的不行,出了漏。被非法关押了三年多,我不在家时排烟机、电风扇都转的非常慢,也就是带转不转的。老伴儿说:“你不在家,家里的电器都不爱动了。”我回来一看,开动哪个都是慢慢腾腾的,怎么都这样了?我就和排烟机沟通和电风扇沟通。就像和常人一样交流似的对它们说:“很对不起,我们分开三年多了,没照顾好你们,真是对不起。我要把你们擦洗干净和以前一样爱护你们,你们就开始工作吧。要是买新的,也就把你们扔了,你到别人家能像大法弟子的家好吗?你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你们每天帮助我,你们虽然到我家十九年了,但是你们同化大法就是超常的生命。”从那以后排烟机、电风扇都好用了,比以前转的更快了。

(七)门锁的故事

我家的门锁在屋里把那个小扭一扭,门外边用钥匙也开不开。我被绑架时我的钥匙被警察给抢去了,后来一直没给我。被非法关押回到家里后,我想把门锁换一个新的,因为小扭不好使,有钥匙就能打开门。忙过几天,我对门锁说:“门锁呀,不是我想换掉你,是因为小扭不能用,恶人有钥匙,不安全,你要是能扭上就好了。”我对它说完后下意识的用手一扭,一下子就扭上了。惊讶的我真不敢相信!从按上这个锁,几年来无论怎么扭从来都没扭上过一次。我诚挚的对门锁说:“谢谢你,你真好。”

(八)蟑螂得救离开了

我非常害怕虫子,也知道是怕心,但是这个执着还没去干净。有一天,一开抽屉突然看见一只大蟑螂,把我吓一跳。我惊恐的对老伴儿喊到:“这是从哪儿来的呀?”紧接着又看到一个。我想,这东西繁殖太快了,打死吧,是杀生。不打吧,多了怎么办?我马上对它们说:“所有的蟑螂、潮虫都听着,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互相转告去,还能得到就度,你在这里干扰我正常生活,我就不客气了,限你们三日内立刻离开我们家。不然,我买蟑螂药很厉害的,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全都灭干净。不是不慈悲,是因为这是我生活的地方,不是养虫子和蟑螂的地方。”从那以后没看见过一只蟑螂,至今已经七年多了。

以上件件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事儿,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在我身边它们也都是生命,而且都不是一般的生命。这些小故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法的美好会给生命带来福祉,愿世人都来了解法轮大法,都能够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