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事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5日】

一次与同修交流时,她提到几年前的一件事。一次去县城买东西,刚走出离家不远,在一个胡同口拐弯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同修骑自行车被撞出2—3米远摔在地上,而且自行车的轴头将大胯的一侧,扎了很深的一个洞,当时只知道痛,也没看,也没多想,开电动车的是个邻居老太太60多岁,拐弯也没减速。

老太太还挺生气,就象师父说的那样:“司机跳下车之后来还不高兴:啊,你走路不看。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同修刚开口要辩解几句,又马上想到不能跟常人一样的,然后改口说:不怨你,都是我的错,就这样不了了知了。

同修又骑上自行车继续赶路,刚到街里就觉得浑身无力,疼痛难忍,有虚脱的感觉,她心里着急,因为事先约好与另外两个同修见面后再去买东西,可现在身不由己寸步难行,只能求师父加持恢复体力,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她见到同修后,又去买了一箱洗衣浆和一捆宽粉,准备去其它县城与同修交流时带过去。等回到家时已筋疲力尽。这时,开车造事的老太太前来看她撞的怎样,她们老俩口都说:没事,不要紧的,可是查看伤口时却吓了一跳,大胯处留下一个深洞,而且肿的象个馒头一样,她说要没有师尊的加持可能走不回来,没有师尊的承受,可能会伤的更重,同时又还了天大的业债。过了没几天,不知不觉就好了。

同修因年纪已大,丈夫又体弱多病无劳动能力,因此申请低保,低保要求体检,同修在儿子的劝说下也做了体检,当时就发现了腰部侧面有一个很大的囊肿,其实这个囊肿她自己早就知道,连邻居同修也说很明显的一个大包,只是她一直没在意。现在查出来了,儿子一再劝说同修做手术把它拿掉,同修反过来劝说儿子让他放心,这东西什么也不是,只是一包气排出去就好了。其实同修未修炼前也是病不离身,药不离口的,得法后象换个人似的。同修说服儿子后,也没做手术,囊肿后来渐渐消失了。真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