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窟里见证大法的神奇

辽宁大法弟子 微莲


【正见网2022年06月30日】

今年七·二零是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二十三周年。大陆大法弟子们在这二十三年红色恐怖、血雨腥风的日子里,从進京护法、反迫害、证实法到助师正法修炼、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一路走来,留下了许许多多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事迹。 师父说:“我不是耶稣,我也不是释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① 大法徒这一段段精彩动人的故事,如同一颗颗散落在历史长河中的明珠,璀璨夺目,为本次人类文明历史画卷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于二零零三年邪恶迫害最疯狂时期接触了法轮功学员,还没有弄明白什么是修炼,《论语》都不懂得背的状态下,被邪恶投入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三年。这三年里经历了一场濒临死亡的体验,被药物毒害造成选择性失忆多年,师父将我从死亡之中救起,为我闭锁了党文化思维印记。去年十一月《醒醒》经文发表后,一层白膜从我眼前脱落,使我逐渐打开了那令人不堪回首的记忆,其中几个片段把它写出来,旨在揭露邪党狂妄、残忍、无耻、下流、龌龊的邪恶本质;提醒同修们珍惜当下现有的修炼环境,在有限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助师救人;同时给后人留下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邪恶魔窟里见证师父慈悲、大法神奇、超常的文字记载。

一、起死回生,老花眼看清小字

二零零四年初,邪党为维稳零八年举办奥运会,全省下达四百个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劳教或判刑。我刚刚看过《转法轮》,觉得这是一部约束人心、劝善做好人的心法,没有什么不好的,很认可。看到学大法的人都很善良,所以在一学员没有租到房子时,提供了临时住所,并为其保管了大法书,因此被牵连。绑架我的国保队长咆哮着:“你最起码是同情法轮功的”。“我要把你送進去,让你学个够!”为了凑数把我押進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進行迫害。

那时我眼睛花的较早,不到五十岁就已经配戴二百五十度的老花镜,很大的字都看不清楚。進去后身体每况愈下,一直穿梭于省医大和马三家医院之间,越用药越重,最后直至卧床不起,并经历了一场濒临死亡。我清楚的记得自己从脚、手、四肢到头一点点失去知觉后,飘在屋子的半空中,成了椭圆形物体,依次打上了“法轮功”三个大字,我默念着“法轮功”三个字,意识中想着:我不能死!不知过了多久才一点点儿恢复了知觉、血压和心跳。但是醒来后记忆力丧失,眼睛不能见光,卧床需要用毛巾蒙上眼睛。

省医大已经断定:他们治不了我的病。因为伴有吐血,医生说无法下药。表现上是心脏病和血栓。管教提醒我说:“只能用你们的办法调理身体了。”我想这是师父借管教的嘴点醒我,让我学大法。这样,一位与我邻床的同修,因长期绝食卧床,我俩背对着背,在流动岗哨走开的时候,一句一句悄悄的教我背《论语》。半个月后我能讲话有声了,一个多月后能坐起来了,两个月后能下地走动、摘掉压在眼睛的帽子了,之后身体逐渐好转。

此后又有同修传给我《洪吟》、《洪吟二》、《精進要旨》、《精進要旨二》等部分经文,都是用小纸条,字很小,折叠成三厘米见方的小方块型握在手心里,利用中午卧床休息二十多分钟时间里,手离眼要一臂远,用微睁着的一只眼角看,也就是不到四分之一的眼角,因为那四分之三的眼睛是被监控着的,必须闭上,还不时的有包夹和流动岗哨在身边监视。每背熟一句法,就像大旱的禾苗尝到一滴雨露般解渴、甜美。望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我当时理解不了为什么那么清晰?太神奇啦!

从自己由一个健康的人進入劳教所,到身体极度虚弱,吃药、输液,经历濒死,起死回生,不用任何药物,背法,到身体逐渐恢复,历时一年多。铁一般的事实,颠覆了我前半生的认知,击碎了头脑中根深蒂固的无神论迷障,以生命的代价感悟到师父的慈悲,大法的超常、神奇,坚定了自己在大法中修炼的决心。

二、抻刑露骨,不药自愈

中共邪党为了达到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险恶目的,各种酷刑花样百出,无所不用其极,抻刑就是其中的一种。它们把学员两手腕用手铐铐在上下两层铁床的床柱上,一张床铐一只手腕,一上一下,然后搬动床身,一点一点抻开,造成胳膊肌肉撕裂般剧痛。古代刑罚有“五马分尸”,中共使用的是两“马”分身。胳膊拉到极限,必然殃及到胸膛、五脏六腑,折磨人到极致。

一位湖南籍A大姐,是一位工程师,操着一口南方普通话,文质彬彬。邪恶对她使用抻刑,两手腕手处被手铐卡進肉里,露出白色骨头。摘掉手铐后,手臂和手指都失去知觉,吃饭不能拿碗、匙子,去厕所都需要别人脱、提裤子。几天后两手腕结起了一圈两厘米厚、三厘米高的痂,看上去非常吓人,没有经过任何处置,一个多月后渐渐好转,对常人来讲是不可想象的。

三、荧光被遮,背写经文

劳教所为了监控学员,夜间不闭灯,长夜点着电灯,发出一种微弱的荧光。

B 同修四十岁左右,大学毕业,有着一副百灵鸟般的歌喉,白皙的脸上架着一副银边近视眼镜,文静、秀美、不苟言笑。记得那年夏天她与我分在同一监室,因夜间蚊虫太多,她总是从头到脚蒙上一件蓝色花被单,纹丝不动。

各监室经常搜号,脱掉衣服搜身,每次都有手抄经文被搜出。管教们非常纳闷:哪来这么多文字的东西?所以对来探视的学员家属看的很严,除了监控器,还有包夹和管教不错眼珠的盯着。然而邪恶做梦也想不到,那溶化在大法弟子血液中、记忆在脑海里的大法经书,竟出自于荧光下被单内的杰作,那是邪恶永远也抹不去的印记。得知此事后,我非常震撼,增强了我背法的信心,开启了背诵长篇经文的学法模式。

在黑窝里,师尊的每一句讲法何止是值千金、值万金,就是无价之宝,那是弟子们坚定在大法中修炼的源泉、力量;那是赐予弟子们反酷刑迫害证实法的勇气、胆量;那是在任何环境中向内找、救度众生,修出慈悲、善良的根本。在那里只有邪恶想不到的,没有坚修大法弟子做不到的。师父的新经文发表后,只用三天时间,就会有天神护送到我们手中。为了仍然处于黑窝里遭受迫害的同修安全起见,这里不再细写。

四、“三九”严寒,布单遮体不冷

C同修不到四十岁,大连人。柔情的外表看不出她的刚毅,她对师尊的崇敬与对大法的坚信,任何邪恶都无法撼动。她在大连劳教所曾遭受过恶警唆使普犯以最残忍、卑劣的手段,用牙刷刷阴道,以及把师父书中照片放入内裤的侮辱。邪恶见她不屈服,在“三九”天,把她用手铐铐在三层楼的窗户框上,并卸下南北方向窗户,形成寒气对流,用冻刑冻她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她仍然坚定的捍卫真理。大连劳教所解体后,大法学员被并入马三家劳教所继续迫害,她被分到与我同监室。

由于坚持反迫害不穿号服,恶警将辱骂师父的字条缝在她衣服胸前,她就往下拽。也是在“三九”天气里,我记得是一月份,气温在零下二十多度,把她关進小号一个多月。小号在北面三楼,不足四平方米,内装监控,没有窗户与灯光,一片漆黑。她被铐在铁椅子上,每顿只给一块儿黄苞米面饼子充饥,不至于使她被饿死。因她曾不屈服于冻刑,恶警就往小号里放冷气,一个月后出来,浑身被冻成青紫色。

冻刑炼就她遇冷不惧的钢筋铁骨。大冬天她只盖一层布单子睡觉,一次我关切的问她:“不冷吗?”她微笑着回答:“我还出汗呢!”她心里明白:如果没有师尊为她承受,她能走过来吗?她向我讲述着这些遭遇,我的心在流血。就是这样,她还不断的向内找自己有哪些执著心。她被迫害的全部经历写出来,那就是今天人类降魔除妖的神话故事。

五、背现文字,寓意非凡

大约在二零零五仲夏至二零零六年深秋,学员们纷纷向劳教所递交了坚修大法的严正声明,开启了轰轰烈烈的反迫害形势。从监室到走廊、大厅,从操场到食堂,大家拼命齐声高呼“法轮大法好”,无论是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还是七·二零反迫害日,甚至是大年三十子夜,“法轮大法好”的最强音此起彼伏,响彻云霄,震撼寰宇,开创了不做奴工,静坐背法的环境。

D同修是抚顺市农民,五十多岁,善良、朴实、憨厚,少言寡语。邪恶为了转化她,逼迫她放弃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把她关起来围攻她。使用的酷刑是:用细绳子把蓝色钢化玻璃杯杯口处拴紧,杯子里灌满水足有三、四斤重,往她脑袋上投掷。男警一手拉绳,一手砸头,这样水杯就不能落在地上摔坏,用他们的话讲,外表看不到伤痕,因为圆柱形水杯没有棱角,又有头发遮挡,脑袋里面即使伤痕累累谁也看不见。然后再使用熬鹰术,夜间不让睡觉,这样又砸又熬,使人头脑不清醒,处于混沌状态,然后邪悟者再粉墨登场使用车轮术围攻转化。两个月下来,同修神志恍惚、目光呆滞、脑袋肿胀,她仍然不转化,坚定修大法,邪恶说她信大法才这样信傻了。把她送到我们监室,让她坐在最后面,我坐在她前面第三位,中间隔着一位女孩同修。

有一天,D同修感觉后背奇痒,就让女孩同修看看后背怎么了?女孩转身掀开她的衣服,看到后背一片红紫色,不知如何描述,就碰我一下,让我看一看。我看到后一下惊呆了:整个后背凸起许多痕迹,乍一看象是结痂的鞭痕。我问D同修:“有人用鞭子或绳子打你后背了吗?”她摇摇头。再仔细看,不是痂痕,好象是血管凸起来了,我很纳闷,怎么能有那么多血管?再继续看不是血管,象是一根根紫红色的油笔芯儿在皮肤内摆放着,粗细不同,长短不一,凸起皮肤,还可以变化,高低不等。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字,可是我们整个监室只有两支油笔芯儿都被秘密藏起来了,又不能惊动太多人,没有找到笔。我想只能凭着自己的记忆记下来。

只见背部右侧上方有个字象“敢”,但又不是“敢”,因为第三笔的横太长,这一横与别的字连着;再看左侧下方有个字象“将”,但也不是“将”,因为第三笔的竖太长,这一竖也与别的字连着。总之是字套着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看着这些不认识的字,不能把它们画下来,我叹息着。这时字不再继续凸起,而是回落,渐渐变淡,最后一点点平复,直到恢复原状。D同修说不痒了,大约显现十五分钟左右。

我见过简单的甲骨文、象形文、小篆、大篆。童年时,奶奶经常给我讲梅花篆字的故事,也讲过古代人在高山中修行,女弟子都得学写梅花篆字的,可是笔画往往都是曲线形的,这里显现的文字是直笔画。

师父不止一次的讲过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其实我一直跟大家讲,我说中国文化是神在人类传的文化,是半神文化,所以里边有许多文化的因素是带有很深内涵的,而其他民族的语言文字在天上是没有的。而中国的这种文字与天上的文字是很近似,与天上的文字写法是一样的写法,笔画不同。” “因为中国的文化是半神文化,不全是、也不全不是,就是这么一个状态。” (32页)

今天再次学习师父的这段讲法,内心升起无限的遗憾与感慨,遗憾的是:当时没有条件把这一背的文字录制下来,也没有悟到这些字是天上的文字,给我展现在眼前的意义何在?感慨的是:师父讲的这段法是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这段时间点上,正是我们深陷囹圄中,反迫害的高潮期。现在才理悟到:那些神奇文字的展现,也许是天国家人们对她们的王、主为拯救她们的天国世界,在人间遭受凌辱、苦难的慰问家书;或许是师父命天神们对真修大法弟子在黑窝里坚定证实法、反迫害,经历血与火的洗礼,给予的嘉奖与鼓励;也许是让我拿起笔来记录那一段荡气回肠的生命砺炼过程,留给世人一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修炼的神话故事,启悟世人的神性觉醒,迎接法正人间的伟大时刻到来!

结语:以上几位同修,何止是几位?你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那不寻常的一幕幕将凝固在我的记忆中,相信你们在不同的地区,都在实修并在提升着自己,让我们抓住这亘古难遇的机缘,在有限的时间里助师救人,走好最后的路,等待“红潮落时你我会相聚”。②

叩拜师尊救度!感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修炼层次有限,请同修们指正。

注:
①李洪志师父的著作:《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45页
②李洪志师父的著作:《洪吟(六)》<不得已>   22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