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爆胎 车漆都没碰破一点儿

北京大法弟子 李敏


【正见网2022年07月15日】

我是1996年5月12日开始修炼大法的,头一天一起练别的功的同事对我说:“我炼法轮功了,特别好,你也改了吧。”我说:“我都花好多钱了,不改。”同事说:“这功好,得跟师父有缘才能修。”我说:“如果有缘,明天早上4点半把我叫起来,我就炼。”第2天早上就感觉有人推我,我醒来一看正好是4点半,走到炼功点儿,正好是5点开始炼功。从此,我進入了大法修炼。我很高兴,我和师父、大法真是有缘,得法的第二天就是大法日。

1997年夏天,我骑车回老家,回来时有一条河,要过漫水桥,河南边有一个慢坡。因为是新买的自行车,所以我骑的还不够熟。这时后边突然来了一辆130汽车,我一害怕下车时就栽了,躺倒在地上。正好130车过来,从我脑袋前面开过去。那时头发长,汽车是压着我的头发擦着脑皮过去的,车开过去到桥上才停下来。我什么事儿也没有,就站起来了,汽车上有好多人,他们看我没事开车就走了。那时学法时间不长,我知道是师父保佑我呢。谢谢师父!

2020年,儿子开车带我和老伴到内蒙古去玩儿,还有10岁的重孙子。回来的时候,到了张家口附近,在高速公路上坐太长时间了,重孙子让我躺着。我觉得右手方向有风,因为是不可能有的,感觉有树叶奔向前轱辘。就在这时,突然汽车左侧两个车胎全部爆了,车侧斜着停了下来。赶紧下车,看看车哪里都没坏,一点儿漆皮儿都没破,我们几个人都没事儿。

办案的交警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两个轱辘爆胎,人都没事儿,车连漆都没碰破一点儿,真是奇迹!车被拖到修理厂,修车的人也对儿子说:你是老司机呀,这开车技术真够棒的!儿子说我这车才买了几年,不是老司机。修车的人感觉很神奇。下车时,我对老伴说:“师父保佑咱们呢,要不就完了。”我们非常感恩师父救了我全家!

2014年,医院检查说我得了肠癌,大夫让我化疗,我不听家里人的劝说,高低不去做化疗。回来三天,我就开始炼功,到现在什么事儿也没有。大儿子看到我的变化,相信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就同意三退了。到现在,我们全家20多口,包括大姑子、小叔子和重孙子等,都知道大法好,全部做了三退。

感谢师父对我和全家的救度之恩!我一定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