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两次给我新衣服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7月31日】

我是一个八十岁的老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已修炼二十五年。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上午,因为我们明天去张贴真相大展板,我今天去踩道。我到河边的带状公园去查看地形,过桥转个弯就是下到河边的台阶,台阶分上下两段,两段呈直角形状的,上下各有十二个台阶。我从上面下来,刚下到第五个台阶,不知怎么回事,突然间一脚踏空,就从上边滚了下来,一直骨碌到地面,落差有四五米高。我穿着短袖衫很薄,却没觉得疼。更神奇的是:落地后我平躺在地上,这时好象前后有两人将我平抬起来,起空足有一米高,在空中旋转了三百六十度,又轻轻将我放在原地。

我知道这是邪恶在干扰,给我个下马威,阻止我们做大法的事。我清楚的记得:今年过年后,一个35岁的女子在这个桥头跳河自杀了,几个警察打捞尸体,桥上及河边很多人在看,当时我也在场。这是邪恶想拿我当替死鬼,是师父保护了我。我心里想:邪恶越捣乱,我们就越做,明天第一个展板就在这贴!真巧,在几米远处就有一处宽大的水磨石墙面,正适合贴真相展板。第二天上午,第一站我们就来这儿了,把“法轮大法好”,“全民公审江泽民”的大展板贴在了那面墙上,大展板在阳光照射下格外醒目,桥上、河边过往的行人都能看的见。

那天我们一路向南贴,到贴完最后一处时,一转身,发现有一个中年男子正用手机在我身后给我照相呢。我也没有害怕,就走开了,边走边想:这些吓不住我!那个人也没有追我。在和不远处等着我的同修们汇合后,其中有一个同修埋怨,说我太磨蹭,不注意安全……我心里感到委屈:你们发现了危险不告诉我一声,都躲的远远的还埋怨我?我也不是磨蹭,是习惯在大展板两旁边再贴上一些小的,觉得效果更好,是在贴这个时候耽搁了点时间,没想到这时候被那个人给我照了相。

事情过后,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会有委屈、心里有不平衡的想法呢?师父说:“修炼是修人心、修自己,当有了问题时、有了矛盾时、有了困难与不公平对待时,还能找自己向内看,这才是真修炼,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走向圆满!”(《致台湾法会的贺词》)当问题出现时感到委屈,进而产生怨恨心、妒忌心,争斗心、分别心等,为什么就不能向内找找自己呢?回忆起这两年在这个项目中,认为东西是我做的,路是我踩好的,产生了自以为是的心,愿意指手画脚,不愿意和别人商量,组织能力又差,可能引起了同修的不满,不好说你,但心里不服,因此遇到事情就出现了上面这种情况。是自己的错误导致的,还有什么委屈的?没事了,烟消云散了。

我就在想,那个人给我照了相,不能让邪恶利用这个线索迫害我,对大法犯罪。那天我穿的是浅黄色带蓝点的半袖衫,就想下次出去换件上衣,回家后却没找到一件合适的上衣,随即就联系我女儿,说好第二天上午陪我去买衣服。

晚上十点,我无意中翻开床屉找东西,打开一个旧包袱,奇迹出现了:包的上面整齐的叠放着四件半袖上衣,样式大方,还很合身。我看了看还都有商标:有两件是“馨绮点”牌的,暗红条格的是“千百度”牌的,蓝底白花的是“花中红人”牌的。衣服我从来没见过,也不可能是女儿买的,不然她也不会答应我明天去买了。那这四件应季的新上衣是哪来的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师父送给我的!我激动的泪流满面,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师父对弟子真是无微不至!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了!弟子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上午,我从同修A那里切磋出来后,发现自行车不见了,当时我有些发蒙,这个自行车是我不可缺少的法器啊!二十多年来跟着我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讲真相、劝三退、发传单、贴展板、挂条幅……,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很大的干扰,我的心情非常郁闷。

当天下午,同修C给我送来了三百四十个带挂坠的小葫芦,上面雕刻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莲花图案,非常精美。她说,最近警察“敲门行动”骚扰的太厉害,这段时间同修没人敢去发了,堆了两大包子,给你拿来了。我一看考验又来了,我说:没问题,你放心,虽然今天我的自行车丢了,我走着也把它们都发出去!

第二天,(七月十三日)我拿着三十个小葫芦出去讲真相,劝退了二十八个人;第三天,拿了四十个出去,劝退了三十多个;以后每天都拿四十个出去,边发边讲真相。

在第七天(七月十九日)这一天,天气出奇的热,我想找件薄一点的衣服穿,打开床屉里那个旧包袱一看,奇迹又出现了,包袱的上面摆放着一身崭新的紫红色套装——短袖衫和七分裤,质地是麻的,特别合身,穿上很凉爽,这身衣服为我解除了今年夏季的炎热之苦。谢谢师父的关照,到七月二十二日,我用了十天时间,三百四十个小葫芦全部发完,总共劝退了三百二十八个有缘人。

谢谢师父!
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