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车祸平安无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0日】

一九九六年七月老伴去体育馆看到有练气功的,一问炼的什么功,说是法轮功,老伴就问学法轮功要多少钱呢,说不要钱,学吧。老伴就开始学起来了。

老伴把书拿回家来,当我看到《转法轮》里写着:“大家想一想,它那个里面是不是还有沙子?那个沙子里边是不是还有三千大千世界?”这么奥妙呢,这本书怎么这么好呢,我也开始学起来。我这一学一晃就是二十多年,这一本书我一直没撒过手,我走哪带哪,《转法轮》这本书从来没离开过身。在火车上、旅店里我走到哪儿都带着,无论谁说什么,电视怎么造谣我都学,对法轮功我就一个字:“好!”。谁说什么都没有挡住我学大法。

在我二十多年学法轮功的道路上,我遇到了很多神奇的事,很多事都是逢凶化吉,最神奇的就是我经历了五次车祸什么事都没有,我今年已经是七十多岁的人了,要是没有大法师父保护,别说五次车祸,一次可能就没命了。

第一次车祸,发生在一九九七年腊月十几号,我去哈尔滨上货,人太多,我火车没上去,掉到车站站台空档里,我被躺着卡在火车和水泥台之间,火车开走了,我什么事也没有,一点也没伤。一个年轻人把我扶起来,我就自己回家了。回家后,我和老伴给李洪志老师上香,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第二次,是我给饭店送货被一辆吉普车撞了,当时我三轮车上的东西——鸭蛋,食物等被撞的哪儿都是,当时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把我也给撞飞了,我后脑勺被撞了个大包,我被拉到医院检查,很快我就回家了,也没要人家钱。

第三次是我儿子开着港田车,我坐在车上一起回家。港田车开到两个道口时,被一辆疾驰的夏利车撞翻了,儿子被从港田车上面的盖子顶上撞飞出去了。过后我问儿子,怎么出去了,儿子说:“我也不知道。”咋出去不知道,儿子头上也没包,哪儿也不疼,港田车盖子也没了,咋没的也不知道,我也被撞倒在车外面,儿子把我扶起来了问:“妈你没事吧?”我也没事,咋出去的也不知道,什么事也没有,就这么神奇。

第四次是我被一辆中巴车撞了。那是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我在道南一个小桥附近,我正步行横穿马路,我想去对面商店买点牛肉。开来了一辆中巴车,我怎么躲,它就怎么撵我,一下就把我给撞上了。车轱辘撞到了我的头,我的头被拖在大车底下,我的腿露在车轱辘外面,就这样我躺在地上被中巴车推出去十多米远,车才停下来。我的棉衣、毛衣、棉裤都被车碾的、拖的破碎的成了滴溜涮挂的,我的小臂大臂动不了,右胳膊和腿肿的很高,中巴车灯也撞碎了。司机跳下车来问我怎么样啊,我说:“没事。”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司机硬把我拉到医院,医院检查说腿青紫了,骨头和脑袋什么事都没有。我又一次平平安安,从车轮底下逃生了。

第五次车祸,我是被一个白色进口高桥车撞了。那天晚上我下班步行回家,走到人民路桥头那里,一辆白色进口高桥车一下就把我撞上了,司机酒后驾车。当时我就昏迷不醒什么也不知道了,吐了很多鲜血。我的手机被摔到了沟里,钥匙也没了,眼镜也摔没了。他们把我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医院检查我脑袋里有一块血饼子,得取出来,脑袋手术取出了血饼子。我脑袋清醒后我就坚决要求出院,我想我是学法轮功的,我不能给司机添麻烦,当时我头上刀口根本都没封口,还没好,我坚决的出院了。回家后我学法炼功,很快身体就康复了,我头脑反映很清晰,身体没留什么后遗症,现在我都七十多岁了,身体还是很好,我过的很开心。我非常感谢法轮功和李洪志师父,保护我五次车祸逢凶化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