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争相证实法

灵灵


【正见网2022年09月15日】

我在正见网上经常看到同修与动物、植物、器物等沟通出现奇迹的小故事,觉得很神奇,我想这些同修可能都是有功能的,能够与人之外的生命沟通,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功能,所以也没有想过试一试。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我的一念竟然和我的电动自行车联系起来了,这让我感到很神奇,师父竟用这样的方式点化我,太巧妙了,谢谢师父。

透过电动车显神迹

二零二一年年底的一天,我准备出门,于是我将放在楼道里的电动自行车推出去,那儿几乎就是我放车的专位。就在我推车时心里动了一念:下回我不再往楼道放车了,把好位置应该留给别人。没想到这为他的一念竟发生了奇迹,我接触不良近一年的电动车电池插头突然好了。

以前我的电车电池插头接触不好,行车时稍有颠簸就断电了,所以我的手时不时就得往里按压插头,才能保证行驶。平坦的路没问题,遇到凹凸不平的地方就断电。那天推车时就那么一念电车竟然好了。为了检验插头是否断电,我故意往颠簸的路面上行驶,也没断过电,我非常高兴,这是师父用电插头恢复正常来鼓励我这样想问题做事是对的。我想,可能在电车电池断电的第一天,师父就在提醒我不能往楼道放车了,可是我并没有向内找,直到一年后的今天才偶然间悟到,真感谢师父的良苦用心。

自从电车好了九天后,车子又出现了故障,还像以前那样又断电了,几乎不能骑。这回我知道向内找了,我想是不是车子放的位置不好啊?

自从不在楼道放车以后,我就把车放在楼前的通道边,后来觉得自己放到那儿,别人再放车就没有地方了,于是我就把它放到了一家没人住的小房门前,觉得他家不开小房门,放在那儿也无所谓。今天车子出现故障,我想是不是提醒我不能放在人家小房门前呢?应该放到自己家的小房里面。师父这是在提醒我,应该把它放在它应该在的位置。想到这儿,车子马上就好了,怎么颠也不掉了,真开心。

师父利用电动车出故障和恢复正常来提醒我,怎么做事是对的。修炼人要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心性到位了,才有可能使从属于自己的各类生命都各归其位。后来就一直把车放到小房里,虽然挤了些,拿东西不太方便,但是这里就是它的位置。不能为了方便自己挤占公共空间,这才是为别人着想,到现在快半年过去了,电车再没出过故障。

水龙头不滴水了

今年二月份的一天,厕所中的水龙头有点滴水,有了上次电车出故障的经验,我首先想是不是提醒我自己有漏哇,我想给它沟通一下,就给水龙头说:水龙头,我是大法弟子,你来到我家就是我们的缘分,你为我服务也是有功德的。今天你滴水了,是你坏了?还是在提醒我有漏哇?如果你能自动变好,我就不会把你扔掉去换新的了,这样你的生命就可以延长,更能发挥你的作用。如果是我有漏,我也好好找找自己的执著,马上归正,不一会儿水龙头就不滴水了。

晚上,我去厕所,又看了看水龙头,依然好好的。我高兴的抚摸着水龙头说:水龙头,你真好。刚说完,就又滴起来了,我马上意识到我错了,这是产生了欢喜心,我赶紧承认错误,但它依然一个劲的滴,等了一会也不停。我想还是别执著外在的东西了,看自己的内心吧,把心修好了它自然就好了。我就不管它了,等下次再进去看它已经不滴了。

两个月后,水龙头又开始滴水了,滴的还挺快。我想:上次没有给它讲真相,这次我给它讲讲。我说:水龙头,现在创世主来世间救众生了,你生生世世等待的就是这一天,我告诉你,创世主传的大法就三个字:真、善、忍,这就是最高的佛法,你同化真、善、忍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你滴滴停停的是不是想让我帮你写出证实法的事呀?如果你还滴水,我就不能写,因为不能说假话。再看水龙头果然不滴水了。

因当时比较忙,一直没时间成文。但每次看到已经不滴水的水龙头,我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好像它在等待我似的。放心吧,我不会食言的,我一定把你的事迹发到网上,让世人通过你看到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