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六)

秀秀


【正见网2022年09月12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数都在第一线上助师救众生,每当有机会见面时,同修总会最先向我说起,在最近的面对面讲真相中发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这些故事时,发现有不少是:发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后的世人”——在他们身上出现的奇迹;现将他们集中起来,以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22)从“等死”到出外“打工”的女子。

她是一个生活在边远山区的年轻女子,早早结婚生了两个女儿,也得了很严重的妇科病;婆婆看着不能下地干活、盼孙子无望的儿媳成了这样子,也少不了唠叨儿媳的不是、嫌弃儿媳;终于,才三十岁出头的她、从上千里地之外、重病住进了省城的大医院。经检查结果是“子宫癌”、而且已到了晚期。这是从我的一位熟人那里知道的。

我的那位熟人是个女的、那会儿五十来岁、居委会主任、邪党党员;我是给她讲真相、劝三退中熟悉的人。那位住进医院的年轻妇女、早在一两岁时就过继给这位熟人,成了这位熟人的干姑娘,几十年间,这种干妈与干姑娘的关系一直没有中断,逢过年过节的都有往来。

七八年前的一天,我遇见了那位熟人,看她慌忙的样子就问:你干啥?忙忙慌慌的,她说:我的一个干姑娘住在医院里、是“子宫癌”已经晚期,医院说治不了了,要她出院。我这是去找儿子商量,怎么找车把干姑娘送回她老家去,干姑娘的家在很远的农村。说着熟人转身要离开。我“喂!”一声,她转过身来,我说:叫你干姑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熟人说:“都那样了能行吗?”。熟人说:干姑娘的下身已经肿胀腐烂,连裤子都穿不了用一条裙子遮着;人昏迷不醒、连饭都不能吃了,医院宣布最多只能活三个月。我说,你就“死马当作活马医吧!”,给你的“护身符”在身上吗?她回答“在呀!”,我说你先给她,熟人马上扯着脸不愿意,我说你先给她、保命要紧,下来我再想办法请一个来给你,朋友马上答应了。

过了两个月,见到那位熟人时我问:“干姑娘怎样了”?熟人回答说:“哎约,能吃稀饭了!”。我想“能吃稀饭”!我的感觉是“能吃稀饭”——这样的变化不太明显。我跟她说,你电话告诉干姑娘:一定要相信大法能救她的命;一定要诚心敬念、多念才管用;还有,干姑娘的家里人有时间最好一起围着她念。熟人听后说:谢谢你的好心和善良,我一定电话给她及家人。

又过了一个多月,又见到熟人时我又问:“你干姑娘怎样了?”她回答说:“哎约,能喂猪了!”,我一听就觉得她干姑娘已经出现了奇迹,因为农村喂猪,从打猪草到煮猪食到喂猪是一个过程,没有正常的身体、是做不了这样的体力活的。我问熟人:念“九字真言”坚持了吗?她回答说:“念的哟!不仅干姑娘自己坚持念,她婆婆、丈夫、女儿一家人都在围着她念”,我一听“挺好!”、就想有机会能见见她那位干姑娘,有可能还想把这件事记录下来、整理成文,以此来证实大法。我问:干姑娘过年来不来你家?回答是一定的。

到了过年没见音信,三月,当再次见到熟人时,我问:“你干姑娘怎样了,过年来你家没有”?熟人说:“哎约,去浙江打工去了!”。

修大法以来,发生在自己、周围同修、明白真相的世人等身上的奇迹不断。但听说干姑娘“外出打工了”,我还是一下子兴奋和高兴起来:因为干姑娘是已经被医院判了死刑(只能活三个月)回家“等死”的人;因为干姑娘,毕竟是从一个刚明白真相后的常人那里、间接的知道、接受并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前后才不到半年,干姑娘不但起死回生、还完全恢复了健康外出打工了;这样的结果、还不叫人觉得惊喜和感动吗!?这奇迹让我,再次感受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超常。

(23)是“九字真言”救了夫妻俩人。

郭师傅是我一块儿在厂子里上班的同事,明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李姐是郭师傅的妻子,不在一个单位上班,我没给她讲过大法真相,郭师傅也没把大法真相告诉过她。在好些年前,在郭师傅夫妇的人生中,曾先后出现过:妻子遇到车祸、丈夫突发“腰椎间盘突出”的灾难,都是《九字真言》救了他们夫妻俩。

先是妻子出了车祸。那年的一天,正在上班的郭师傅接到电话说,妻子李姐在过街时被车给撞了,肇事者已将李姐送到医院、现在住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正在抢救中。

当天,我和班组里的同事、一群人去医院看望:李姐全身插着管子、没有一点点生命的迹象,是头部严重撞伤。在一旁来回走动、脸上表情沉重的郭师傅,看着妻子被撞成这样!从嘴里挤出一句“要是人没了(死了),我非送他(肇事者)进监狱不可”的话来。我们问医生,医生摇头说,要醒不过来一切就完了。

第二天,我邀约了一个小女生(同事)同去了医院。郭师傅一家在医院的暗示下,确定李姐生的希望已经不大了。郭师傅去车站接外地的女儿、其他的亲友也在参与办理后事。在李姐病床旁边的就是肇事者和他的女友、我和小女生四人(也有来去进出的医生护士们)。我们刚进病房时就看见躺病床上的李姐身体在乱动,医生说是“无意识”的动。

我当着他们那三人的面(和我一道的小女生,平时给讲真相不听、也不信),直接走到李姐的病床前、对着李姐的耳朵说:李姐,你能听见我说话吗?我是你家郭师傅的同事、是炼法轮功的;现在你的状况,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了!下面,你在心里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就有救了。我对着她的耳朵、反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慢慢的李姐身体不那么动了、慢慢的完全不动了,在我足足念了: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四十多分钟之后,李姐她躺在那里,完全的平静下来了、安静下来了!这过程,那肇事者和女友、还有小女生都目睹了。至于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我就不知道了。

第三天,从医院传来消息说李姐“已经苏醒了”!我很惊喜,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第四天,从医院传来李姐从“重症病房”已经转到了“一般病房”,而且能够吃点稀饭了;再接下来在以后的一些天里,李姐能下床了、能走动了、很快的出院了,尽都是一串串的是好消息。之后,没过多久李姐的身体完全的恢复了健康。

事后,上班时我一直在为郭师傅回避我谈他妻子“车祸”的话题纳闷?后来,我一次次的从别的同事那里知道:一方面郭师傅差不多跟厂子里所认识的人都谈到,是“法论功救了他的妻子”;另一方面,都要特别的“跟对方打招呼”,不要讲是我做的,否则厂里要知道了我会被迫害。终于,一次我问郭师傅为啥要这样?郭师傅说:我去跟人讲,是你做的这件事,但又要提醒对方,不要讲是你做的,我就想保护你不至于被迫害。如果,我直接跟你讲,说是你救了我妻子,你搞不好会自己往外讲,你想想,厂子搞你们法论功这么厉害,他们会说你在宣传“x教”,你还不会被迫害的更厉害吗?

再说,丈夫的“腰椎间盘突出”。郭师傅最爱好的就是跑步锻炼身体,多少年来清晨跑步一直坚持着。妻子李姐在车祸转危为安的一年以后,一天,郭师傅的腰突然动弹不得。

那天,上班时从来不旷工的郭师傅没有来?同事电话问,那头郭师傅回话说:自己现在躺在地板上,腰动不了了,所以上不了班。我从同事手里接过电话说:郭师傅!你家李姐遇到的车祸是怎么活过来的、你忘了吗?电话那头的郭师傅:“哦!哦!”之后说:“知道、知道了!”,我说:那你就念吧!虔诚点、静心点念,很快就会好的。

第二天,郭师傅回来上班了,一看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他还是那样,不给我讲昨天发生的事情;他还是那样,跟其他人去讲,他的“腰椎间盘突出”是我提醒他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好的。

也是过了很多时候,一天,我再问他“腰椎间盘突出”是怎么好的?他说:电话后,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边念边用双手撑着地板坐起来、站起来,然后在家里走动;下午,我去了旁边的森林公园,一出门我就不停的念着,在森林公园的路上,我觉得自己越念越虔诚、越念心越静(净心)一丝杂念都没有,甚至已经忘了自己是为腰不痛而念的(记得,当时我心里在说:郭师傅你这样的心态,已经是符合了我师父给修炼人讲的“无所求而自得”的法理了)。他还说:我不跟你说,就是怕你再给其他人说时,有的人心不好,有意无意的会把你说出来。再一次证明郭师傅在大法中受益,不告诉我,是在保护我。

(24)老伴在生病中的奇迹!

我修大法二十六年,一直很顺畅,这与我七十七岁的老伴:相信大法、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支持我修大法、圆融着我走出去,发放真相资料救人是分不开的。

记得,那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的头几年,我经常是在晚上出去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老伴他总是不让我知道的、在背后跟着我;总是,我在前面往车里放、往房门上挂真相资料时,他在我后面看着周围的“动向”、就是看有没有人跟踪。

一次,老伴跟我说:昨晚,在去公园的路上看见一张传单,捡起来一看,就是你们那样的真相资料;我看后,就学着你那样——把资料放在路旁边的车子里了。我说,你这样做天上的神看见都会觉得你了不起,因为你是个常人,却在做着我们修炼人做的事情、在发真相资料救人。老伴说:就是那么一次!我说:神看人心是怎么动的,还有你不动声色的跟着我,实质也是在圆融着我外出发资料救人这件大事。没吭声老伴脸上显露出平和与喜悦。

老伴身体不怎么好,经常爱生病,但一般的伤风感冒、头痛脑热的,老伴根本不去管它,最长的也就是几天就过去了,根本没有什么吃药不吃药的。遇上一些大的疾病,老伴也去医院治疗,但很神奇的是,总是和一般常人生病住院不一样,在我看很明显、就是有神灵在帮他:

例如:老伴经常患肠息肉,医生说老伴的体质就是爱长息肉,所以每年要检查一次。有一次老伴被检查出:息肉有二公分大,而且,医生说息肉的根部还很深、要住院观察、还要活检。最后,只是挂了个床、早上输点液下午就回家,几天后一切正常。

再如:二零二一年六月,单位体检后说:老伴“肝囊肿大”、“胆结石”也很严重,通知老伴去医院开刀动手术。而且是大手术,可手术过程非常的顺利。胆结石、肝囊肿被切除后的当天回到病房,那个病房中前后手术的人出来后,一是麻醉中的反应强烈:头晕、恶心、呕吐;二是麻醉消失后的伤口疼痛难忍,都在“哎约、哎约的,在大声的喊叫;而老伴他年龄最大,又是那么大的两起手术,神奇的是手术后的老伴既没有其他同病房人员的麻醉反应,也没有麻醉消失后伤口的疼痛感,反而是红光满面的。这说明是老伴支持大法得了福报。目睹老伴的医生、病友、前往看望的亲友,对老伴手术过程中的神奇,无不感叹神奇!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