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见证大法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8日】

曾经有一天,我无意中上了一辆出租车,给司机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做了三退,六年后的一天,我们又再次相遇,共同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那天我上了一辆出租车,刚坐下,就感觉司机的脸色非常不好,发黑,嘴唇也发紫,我问他:“你脸色挺不好啊,嘴唇也发紫,别太辛苦了,差不多就行了,身体是第一位的。”司机说:“是不好啊,你看出来了啊?”我说:“是啊!不行就休息休息吧,现在老百姓看病多不容易啊,看病都看不起,你把身体养好了就是最大的财富。人好比阿拉伯数字1000,1是身体,金钱、名誉、地位,都是1后面的零。1要是身体没有了,金钱、名誉、地位,后边再多的零也没有用啊,你说是吧?他频频点头。

我见他很愿意听,就接着说:以后还有大的灾难呢,共产党做的坏事太多了,赶紧退出党,团,队吧,咱可别跟着它们吃锅烙,担因果啊!司机说:都死了才好呢,天塌下来都死了我也就解脱了,我现在都不想活了!

原来,他养了一辆出租车,自己还给别人开出租车,家里条件挺好,也不用妻子上班挣钱,孩子也挺好的,生活富足有余,后来儿子十岁时突然得了白血病,孩子一周要透析三次,钱也没了,车也卖了,四处借债,就差卖房子了,亲属钱都借遍了,都躲着他,不好意思再张嘴借了,现在只能挺着了,这病最后结果就是人财两空,家也完了。现在开出租车,腰疼的象折了一样,一宿一宿睡不着,就只能靠晚上回家喝白酒才能入睡两三个小时,老婆在医院天天陪护孩子,本来身体就不好,现在也挺不住了,真不想活了......

当时我听了非常吃惊,没想到他会生活的这样绝望。接着我就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我一岁丧母,五岁和继母一起生活,经常挨打,心里伤害非常大。长大成人后又得了神经衰弱,抑郁症,鼻炎,哮喘等很多疾病,病给我折磨的都活不起了。后来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经常为继母着想,善待继母,觉得继母也挺可怜的,现在我是每天都乐呵呵的,看谁都好,我一身病全都好了,医院都治不好的鼻炎和哮喘,可是我修炼好了,一身轻,大法太神奇了,是大法救了我一条命,要不是修大法,我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样了!

我劝司机:你儿子现在已经这样了,咱们说句到家话吧,咱们就死马当活马医,我帮他做个三退吧,退出团,队,对孩子肯定有好处,没有坏处,就看他的造化了,也许会有奇迹的发生。”司机听完后,说:“行吧,但愿能好啊!”我就帮助他和孩子起了个化名,做了三退,并告诉他回去后和孩子说大法的真相,把三退化名告诉孩子,他点头同意了。

人世匆匆,好多事我们都没有放在心上。六年后的一天,我偶然打了一辆出租车,刚一上车,司机一眼就认出了我,兴奋的说:小妹,你还认识我不?我莫名其妙:不认识。他说:你给我讲过法轮功的事情,我说都死了才好呢那个。我笑了,说:想起来了,你儿子白血病那个。

司机一脸兴奋,高兴的说:对,我儿子好了,白血病好了!我儿子住的儿童科病房的孩子都陆陆续续死了,我儿子当时也挺重的,现在就他一个人好了,我儿子现在都恢复正常了,今年十六了。太神奇了,捡条命!没想到,六年后又遇到你了,太谢谢你啦!我也很高兴:你可别谢我,你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救了他!为什么今天又遇到你了,是你家人还有谁没三退呢吧?他连忙说,我媳妇还没退呢,你帮她也退了吧!我说,好。就这样一家三口都三退了。这时,出租车也到地方了,他想不收钱,但是我一定要把钱给司机留下,司机一直笑盈盈的目送着我走远。

23年了,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在给世人讲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三退也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这些都是在帮助人们脱离中共魔爪的控制,让人们重新走上神指的路,走上返回天国家园的路。六年前的一根救命稻草,六年后变成无尽的感恩。大法赐予我们的远比我们想象的更珍贵,更美好。

希望我们都不错过这个机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