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写在普天同庆之时

微莲


【正见网2022年05月14日】

 为救度讴歌——我们知道   

五月的天空,阳光普照,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空垂下高贵的头: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苍天早已崩塌,哪有今天的无垠广袤。

五月的大地,生机勃勃。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地翘首高呼: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大地早已陷落,哪有今日的壮丽富饶。

五月的太阳,灿烂不骄。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太阳眉开眼笑:我知道,我知道,没有大法拯救,世间将永无光明,黑暗笼罩。

五月的月亮,皎洁明亮。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月亮抿嘴微笑:我知道,我知道,没有大法拯救,我已陨落太空,哪有今夜的冰洁娇娆。

五月的繁星,银辉闪烁。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群星招手致意: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幸得大法拯救,否则都化作流星雨,解体毁掉。

五月的高山,巍峨耸立。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高山低吟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高山早已沉入海底,哪有现在的雄伟陡峭。

五月的大海,清澈湛蓝。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海呐喊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拯救,大海早已干涸,哪有此时的汹涌波涛。

五月的森林,绿意盎然。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森林共鸣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森林早已片片废墟,哪有此刻的碧波万道。

五月的江河,奔腾不息。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江河合唱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江河早已断流,那有今日的气势磅礴、滚滚浪涛。

五月的春风,轻柔和煦。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春风奔跑着呼道: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得救的风儿呀,大地不再黄沙漫卷,狂风怒号。

五月的小雨,滋润万物。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雨淅淅沥沥传来: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我们将夹带着硕大冰雹,喷涌狂泻,大地汪洋,高山倾倒。

五月的鲜花,姹紫嫣红。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鲜花涨红着脸: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鲜花早已凋零,哪有今时的争奇斗艳,绚丽多娇。

五月的小草,娇嫩葱茏。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草摇曳着点头儿: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小草早已枯萎凋敝,哪有此时的自在逍遥。

五月的大雁,匆匆北往。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雁齐声鸣叫: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我们就是在飞向北方圣地,带去衷心祝贺,诚心祈祷。

五月的小鸟,娇弱蹦跳。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鸟歪着脑袋萌然欢叫: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没有大法救度,我们怎能在你窗前叽叽喳喳追逐嬉闹。

五月的人儿啊,纷繁各异。我告诉他(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视大法真相如获至宝。被谎言欺骗因疫情封在房里的迷中人,憋得嗷嗷嚎叫。可怜那些染疫后无处栖息的灵魂,没有后悔药。

迫害者,骤然心跳。我告诉他(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们忏悔的喃喃着:我们知道,我们知道,残害大法徒的公、检、法人,逐个落马,遭了恶报。

沉睡的亲人们:醒来吧!倾听大法徒告诉你天机、真相,牢记“九字真言。”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救人的使命,多少年来,千难万险中从未停下救度的腿脚,一片片丹心,日月可鉴,天地可照。

大法弟子都知道:宇宙更新,千载难逢万载不遇,芸芸众生得救,倾注着师父的巨大承受与付出,师尊慈悲的伟大光辉在苍宇间永远闪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