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五月的幸福

芳菲


【正见网2022年05月13日】

五月是幸福的!你看,阳光那么暖,也不灼热,风也柔和。徜徉于五月的风光里,恬然、自得。

原野又被小草铺就成无边的绿毯,溪流是大地流盼的明眸。五月,催生着心灵向上的力量,不可阻拦,不可遏制。

春向所有的生命敞开怀抱,花是春最美的表情。在春的大地上游走,呼吸着甜且香醇的空气,心里满是陶醉、思味、感动······

五月,迎来生命久远的邀约,我不知道历经多少生命的轮回,今生才幸遇这万年难得的大法。所有的生命都风尘仆仆,如约而至。这是盛大的美的集会,是幸福的海洋。

在五月,心灵已趋平静,满树的繁花流泻着生命的感动,旧日的忧伤,跌落桃花溪,已然消失。五月,让心灵广阔,思绪沉稳,让每个生命都在眺望美好。

五月,因您而旖旎,因您而多彩,五月,因您而年青和神圣。走进五月,得与失,喜与忧,纷纷扰扰的情感都将尘埃落定,人生从此处处春色,神采焕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