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短章:永远的“四·二五”

肖非


【正见网2022年04月24日】

二十三年前,在中国,在北京,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汇聚中南海,理性、和平地向中央政府反映情况,表达正当的诉求和心声,捍卫着最纯正、最有益身心、最有益社会道德的法轮大法,这就是中共极为恐惧而闻名于世的“四·二五”事件。

他们来了,带着善良,带着真诚;他们来了,用自己受益于大法的实证,告诉世人法轮功是什么;他们来了,怀揣一颗赤子之心。他们的来,让人们看到,大法被污名;他们的来,让人们看到,天津公安抓人的流氓霸道;他们的来,让人们看到,法轮大法的纯正与美好。

和平反迫害,“四·二五”如吹遍华夏的春风。二十三年来,大法弟子不畏中共的打压,沿着“四·二五”道路坚定地前行。一直向世人传递着真相,揭露着邪恶的谎言。人们明白了真相,从此走进大法,前途变得光明;人们明白了真相,退出邪恶中共,生命得以新生。人们明白了真相,心明眼亮,恶龙再也无处遁形。

忘不了“四·二五”的勇士,你们是寒冬里的一缕暖阳;是荒凉大地上的一股春风;你们是这个恶浊社会的良知,是这个变得麻木世道的道德楷模;你们是浊世的清流,是华夏的灵光。

当人们都迷醉于金钱追逐着富贵,而无视道义,淡漠良知,生命的钙质流失殆尽的时候, “四·二五”彰显了道德的力量,向世人传递着坚毅和不屈、慈悲与祥和,“四·二五”的勇士,你们是维护道义的人间天使。

二十三年过去,那些当年踏上府右街的同修啊,所有的大法弟子一直记着你们,世人也一直没有把你们忘记。虽然有的在严酷的迫害中离世,有的因酷烈的打压离开了神圣的队伍,但更多的大法弟子依然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大道上,直到法正人间那一刻。

“四·二五”精神永载史册,他像闪烁的明星照彻黑暗的华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