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对我的三次梦中点化

雪儿


【正见网2022年05月08日】

最近,我的修炼状态不佳,师尊很着急,为了让我尽快能放下执著,减少不必要的干扰,采取多种方式点化。下面我将最近在梦境中,师尊对我的慈悲点化写出来,希望我们共同走好最后的路,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第一次梦境:一天晚上睡梦中听见一个声音在耳边告诉我:还等某年,就回来了。

第二次梦境:四月十三日晚间,看见有七、八个人围成一圈,他们中个头儿有高有低,只见大家举着双手,抬头望向天空,用一种自豪、自信、洪亮且异口同声的告诉天上的众生:我们会回来的!

第三次梦境:四月十四日凌晨,我发完六点钟的正念后,就倚靠在床头微闭双眼,默背《论语》,背着背着就睡着了。梦境中我身在一个野外,那里有一片操场大小的空地,我与四、五百个(大概)小学生在那儿,还有两、三个女老师。不一会儿,我们就一起出去游玩。当走到一个山坳处,我突然看见天的右上方出现了一片光华,我忙跑到前边,看见天空中满天的神佛和五彩的祥云,跟我们每年观看的神韵开场一幕的景象十分相似,我就大声的告诉身旁的人:神韵!无数的人都站在那儿仰望着天空。不一会儿,又出现了几个金色的大字,我只看清了两个:一个是“开”,一个是“地”,我不知是什么意思。然后我们又往回走,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子告诉我,说她往头发上戴花花就落了。我答:说明你不该戴花了,那是色心。就象我染头发一样。

现实中,我就是一个爱打扮、喜欢漂亮服装的人,我悟到是师尊借梦点化自己有色心和爱美之心,到了现在是应该去它们的时候了,不应再去执著人所追求的东西,也是虚荣心的体现。

最近我放松了自己的修炼,有时感到消沉,虽然三件事也在做,老是提不起劲儿,打坐犯迷糊,主意识不强,自己也着急,向内找了效果也不理想,我想自己应下一番功夫突破它。现在用于修炼和救人的时间确实很有限了,我们不应该再荒废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希望大家都能铭记师尊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放下人心,修好自己,以法为师,多救众生,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少留遗憾。

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点化和救度!叩拜恩师。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