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化与鼓励

泰国大法弟子清竹


【正见网2019年09月20日】

本月12日我正在网上看文章,因为这里气温较高,所以我就开着电风扇。不一会电风扇发出了异常的声音,有点刺耳。于是我就把它换了个位置,结果依然照旧,我当时想:可能该加油了吧!

正想着有一位同修打来了电话,她得法时间不长。我们谈了一些关于修炼方面的事,当说到我们这里讲真相点被干扰和破坏时,我就谈了一些我的看法:我说主要是因为我们修炼出现了问题,整体上有漏了,才能让邪恶钻了空子。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那位同修接过话题说:你说的不全对。你根本就不了解中共有多邪恶;不了解泰国政府有多么的软弱与无能、多么的害怕中共等等(因为她得法前是搞民运的)。她的认识是:真相点的被破坏主要是泰国政府受了中共邪党的要挟才做出来的。

等她说完后我又把话题接了过来。我说:作为修炼人我们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它的根本、要看它的实质。泰国政府也好、中共也罢只不过是旧势力的一枚棋子,关键的原因是旧势力的因素钻了我们的空子等等。我还没说完就感觉到对方不愿意听了,于是我又说:我也不能说你错,因为每个人修炼的层次不同,认识也是不同的。我这话还没说完,对方就说:咱俩不聊了。就把电话挂了。

我知道她有点不高兴了,为什么会这样呢?一定是我有问题了,于是我就开始找自己。果然都是自己的问题:我是修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炼的层次、境界、对法的认识也是一步步的提高上来的;明知道她是个新学员,还要跟她谈一些她不能认识、无法理解、无法接受的法理。就如同一个大学生非要把他所学的知识,强加给小学生一样,那根本是无法接受的。

写到这,我突然想起师父为什么一再告诫大法弟子:给常人讲真相时千万不能讲高了,讲高一点,你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往外推人。其实就是这些个道理。

从另一方面来讲:把自己的思想、观念、自己的认识强加给他人的做法,其实也是一种很不好的党文化的东西。中共邪党篡政七十年来,在中国大陆从幼儿园的孩子一直到老,都在灌输着邪党文化的东西,其实就是强制洗脑。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在“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其它邪恶场所,不都是采用着同样的方式强制灌输、洗脑、强制转化吗?

当认识到自己的这些人心、观念和肮脏的党文化时,自己立刻发正念清除。同时给同修发了短信,真诚的向同修道歉,请求同修原谅!当我把短信刚发出去,奇迹出现了。我那咯咯作响的电风扇立马不响了,当时我一下就明白了,这是师父借电风扇来点化我,当我作对的时候是又用电风扇来鼓励我。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也感谢电风扇这个小生命对我的帮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