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梦中点化我精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3日】

我是一个从小得法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八岁半。我虽然从小跟着爸爸妈妈学法炼功,但一直不是很精進,没有把大法时时事事都放在第一位。所以师父通过做梦点化我修炼中的问题。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和妈妈,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围着桌子坐在一个长椅子上,桌子和椅子是连起来的,突然桌子和椅子都飘起来了,我觉得自己很沉,快要掉下来了,所以就使劲抓住桌子,才没有掉下来。桌子、椅子往上飞了一会儿,超过了一些云彩,到了一片很大的云彩上,就停下来了。感觉上妈妈好像对我说:因为我们有许多地方都没做好,只能飞到这儿了。我听了之后说:“至少我现在也是个仙女了!”然后还挺高兴的在云彩上走来走去。走着走着,看到一个房子,我就开门進去了。進去后发觉好像又回到了人间,看到一些人在玩儿,我的一个常人朋友也在那儿玩。后来我就醒了。

第二天我给妈妈讲了我的这个梦,妈妈说:“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们吗?这一段时间因为功课多,再加上很贪玩儿,真的是三件事都没做好。再这样下去,真的只能当个仙女了!”我这才意识到,这个梦真的是师父在提醒我啊!通过这个梦,我至少发现了两个执著心,一个是太爱玩儿了,玩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学法炼功的时间,连在梦里都看到人在玩儿。这对于一个都快九岁了的大法小弟子来说,真的是不应该了。第二个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松了,只修成个仙女还挺高兴的。可是我可能是从很高的天体上下来的,我还有很多我的众生呢,怎么能只顾自己有的玩儿就行了呢?!其实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这样,一天炼不了几套功法,可炼一套功法就给自己记上三分(因为有三遍),现在已经有263分了,还挺洋洋自得呢。可是大法弟子应该是每天炼五套功法的呀。这么多执著和人心,怪不得在梦里觉得自己很沉,差点掉下来了呢。

今后我要去掉这些执著心,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并且学着更加自立,自己多做一些自己的事情,给妈妈省出更多时间去救人。

谢谢师父对我的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