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人杂叫卖鞭炮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18日】

 一日,两位同修高声的人心碰撞,我心想:同修之间怎么这样?这时师父《洪吟》中的法理打过来:“人杂叫卖鞭炮鸣”。

我愣住了:以前对这一法理的理解,一直认为是讲末法时期的寺庙,道德下滑情况,今天才明白:同修人心上来时,高声说人话,就是在叫卖:卖自己的认识,卖自己的人心。这种卖与佛教寺院中的人卖香、卖物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因为大法在人间洪传,地球是个大庙,哪都是修炼场所。

另一日,在一学法小组,两位同修平和的说约定时间、地点的事,内容是解释在约定时间双方没见到的各自理由。

这时,师父《洪吟》中的法理再次打过来:“人杂叫卖鞭炮鸣”,我又愣住了:原来这种平和沟通方式中,讲人的对错,也是在卖:卖我的对,卖我的好。

还有一日,我听到两位同修唠没用的,心想:同修在唠人唠。这时师父《洪吟》中的法理再一次打过来:“人杂叫卖鞭炮鸣”。我惊醒了:原来我这种心想:也是人心,是向外看的人心,也是在叫卖,用意念叫别人不好自己好,用意念卖自己好。

师父的三次点化,把我从对法的字表面的理解,抜起来,带入法的层面中,把我从与己无关、与法隔离的状态中,抜起来,带入用法指导自己修炼的实修中!感恩师父的点化!弟子会牢记师父的点化:放下自我,不叫卖自己,不证实自己!证实大法才是责任!

把师父的点化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