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点化,不要留下遗憾

英国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3日】

我是英国大法小弟子。2014年6月8日夜里,我做了一个不寻常的梦。与同修交流过后,同修们鼓励我写出来,与更多的同修分享。

我梦见:我和我们城市的一位西人同修住在一个非常大的旅馆里,旅馆里住的旅客特别多。我和同修在旅馆里睡觉。醒后发现,我们已经睡了一天。这时忽然听到旅馆外面有人大声喊:“快出来,看天上。”我急忙出了旅馆,看见无计其数的人都抬头看着天空。我也抬头看,天上的奇观使我目瞪口呆:

我看见天上有一块颜色鲜红的巨大陨石,朝着地球飞来。陨石越变越大,变得比地球还大,也越来越接近地球。我意念感到:一旦陨石撞上了地球,整个地球立刻毁灭。

我仔细的看着陨石,发现陨石的后面有佛的形象。我觉得那是师父。师父头上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光环,周围发出了强大的辉光。师父慈悲的注视着地球上的生命。我立刻呼唤旅馆里的西人同修。我说:“快出来,看师父。”这时我忽然想到:正法是不是要结束了,我能跟师父回家吗?我望着天上的师父,好像师父也在看着我,但是很严肃。我觉得自己还远远不够标准。

陨石离地球越来越近,每分每秒都在变大。我眼里流出悔恨的泪。悔恨自己平时不精進,难以回天。那种心灵上的痛苦难以用语言表达。这时,冥冥中有一个声音说:“还有一小时就结束了。”我想:一小时能做的了什么?连坐在地上哭都来不及了!

突然间,我被转移到一个黑暗的森林里,好像是另一个空间。我注视着那颗巨大的血红色陨石,渐渐的接近地面,整个天空都被烧成红色,景象非常凄惨。当陨石撞到地面时,瞬间射出来一道白光。白光充满了整个天地之间,甚至整个地球、整个宇宙。我被这奇观惊醒。

醒来后,我发现正法还没有结束。是慈悲的师父点化我,要我精進实修,不要留下遗憾,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联想起去年12月份做的另一个梦。梦见一位神提醒我:赶紧救人......。

我觉得这两个梦都是慈悲的师父点化我。我要抓紧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千万不要等到一切结束的时候去后悔啊!

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