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忠不顾死”的蚊子和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8日】

“忠不顾死,义不屈节”是仁人义士的崇高品德,为了自己的主,他们文死谏、武死战,道德千古传颂。大法救度,各界众生对大法弟子的呵护超出了常人的想象,让人感叹、感谢、钦佩。

这是一只蚊子死谏的事迹。

一天早上六点多了,我不想去干活,就躺在床上想再睡一会儿,脑袋中也开始胡思乱想,这时,一只蚊子飞来,围着我的耳朵嗡嗡的转,我抬手打它,它就逃开,继续睡,它就又来,不停的折腾。我拿它没办法,心想“还不如起床呢”,于是起床出去干活了,直到傍晚才回来。回来后,我发现因为我的离开,而破除了一个迫害。

我隐约觉得这有蚊子的功劳,因为它在最表面上造成了我的离开。我也隐约觉得蚊子是故意的,但是由于一直把蚊子当成坏虫的思想,我一直意识不到有的害虫也会帮助大法弟子。

那个迫害清除掉后,蚊子就消失了。过了一段时间,一天,我破完网之后,竟然看起常人的电视剧来,起因是,破网时用其他电脑制造常人流量作为破网流量的掩护,但也因此被常人的内容诱惑了。

我一集接一集的看,这时,那一只蚊子又出现了,这次它直接落在屏幕上不走,我打它,没打着,它飞走了,继续看,它就又飞来了,但这次直接落在电脑开关上,我看它个头不小,却很虚弱的样子,感觉是长时间没吃东西了。我伸手就把它打死了。打死后,我很后悔,因为越来越感觉到它停在屏幕上的目地是提醒我不要看常人电视剧,而停在开关上的目地是让我关闭电视。

我伤心的想了一会儿,就把电视关闭了,不再看了。想起蚊子,它就象忠臣一样以微弱的身躯死谏皇帝,但皇帝却不理解它,把它打死了。这是多么的凄惨,明知自己卑贱的生命人类会无视,却还是拿命劝谏。它舍命来保护我,而我后续的一个悟,却是它用命换来的,我感觉自己的心受不了了,牺牲生命来成就自己是我不能接受的,因为它形同要别人用命来满足自己。那只蚊子很虚弱,它一直潜藏在我的房间里,趁我睡觉的时候有的是机会喝血,但它没做,宁愿饿着,直到被我打死了。

我发现这个三界,只有人类处于迷中,动物、植物、物质都不迷,它们都能看到所在层次的宇宙真相,它们很多都想保护大法弟子,但也有很多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

几年前,我在一个地方已经住了两年多了,附近有条宠物狗,它每天都在街道上逛,我住了两年,它都对我视而不见。但是在两年后,它开始模样大变,每天只要看见我就狂吠,而且经常抵近我身前,昂起头来瞪着眼睛盯着我,我很烦,有一次它又这样的时候,被我狠狠的踢了一脚,它痛的嗷嗷叫,拼命跑了,然而此后一直还这样,而且它看我不重视它的意见,趁我不备还咬了我的脚后跟。而在很远的、我经常路过的地方,也有两条狗对我这样狂吠,在此之前,它们都不理我的。

我不懂为什么?因为对狗狗一直没有好印象,所以我从来不往好处想,就以为它们在骚扰我。这样持续了几个月后,有一天,我突然被中共的便衣爪牙围捕,历时几个月我才彻底清除掉这场迫害。经过此事,才想起来原来狗狗是提前预警,但我却不悟,它们冒着被我伤害的危险也要提醒我,这是何等的对大法弟子的保护?回顾修炼后遇到的狗狗的狂吠,发现它们竟然都是为了警醒我。后来的一次反迫害,一天晚上我逃到一条路上,往一个方向走,远处有一群狗,在我走过它们的位置后,它们都叫了起来,我没理它们,继续走,但走了一段路后,才发现是一条断路,只好往回走。这才想到,狗狗们是提醒我不要往断路上走,我心存愧疚。

在后来的反迫害中,有很多次我遇到了麻雀群落在路上挡住我的去路,麻雀被我认为是麻烦的象征,认为它们是暗示我前面有麻烦,而我继续前走,就会看到有麻烦存在;而有的是在误导我,有一回,我要回某个地方,那里有我的资料点,我盘算好那天要回去了,早上在似睡非睡中,一只麻雀神从我的前面飞过,划过一道光芒,接着我前面显示出一块玉石粉碎了,我当时悟到:“这是提醒不能回去,回去会玉碎。”然而这却是假的,是旧势力阻挡我破除他们安排的方式。

修炼路中太多的真真假假,迷于幻象的暗示、梦的暗示、看到景象的暗示都是危险的。而自己很想的东西,也可能是恶缘,中国有个省会,是我魂牵梦绕想要去的地方,然而,我去到后第一天就被围捕,魂牵梦绕的竟然为了去被迫害。在这个省会城市,我遇到的99%的自认为的点化都是为了抓捕我,只有一个点化是为了救我,我抓住这个点化逃了出来。或许这是为了让我悟到“大法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而不用大法衡量、执著于幻象的点化是入魔的体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