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电话号码救度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4日】

在网上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提议收集电话号码救度众生,使我想起了前几年做的收集电话号码的一段经历,觉得应该把它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让我们互勉共同在法上精進,采用多种方式,救度更多的众生。

前几年我外出打工,来到了相距家乡很远的地方。那时候我们住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距离乡、镇、市都比较远。出门买菜、买东西、办事等都得自己开车出去。

刚开始到那儿的时候,人生地不熟的,没有什么救人的项目。我知道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论在哪儿都不能忘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尤其是救度众生。出门的时候我发现街道两旁店的牌匾上都有电话号码,我想这里比较偏远,同修又少,既然我来到这里,就和这里的众生有缘,就有责任救度这一方众生。从此以后便开始了收集电话号码。

那时每次出门的时候我的包里都带着本和笔,以便收集电话号码和记帐用,收集号码我通常有几种方式:

1、坐在车里随着车边跑边记电话号码:这是我最常用的一种方式,出门坐车时我就先把笔和本子从包里拿出来准备好,在高速上或公路上有机会我也记电话号码,主要是大广告牌子上的号码,因在高速或公路上跑,车速比较快不太容易记。到街里时车速比较慢一些,我就快速的记门市上的号码,快速的看两眼记完一个再赶紧看下个号码再记下一个,随着车边跑边记,有时中间号码隔的多有时隔的少,这就取决于车速或自身的状态,这时必须念力集中,稍一犹豫或分心号码就记不全,有时停车我就把我视力范围内的号码都记下来,去时记街这边的号码回来时记那边的号码,两边都记,每次出去都能记一些电话号码回来,多时几十个少时也有十几个,然后把它整理出来发往明慧,与海外同修配合救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街上找店铺,我就很自然的大大方方的手里拿着笔和本,边走边一个门市一个门市的记电话号码,那次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的街,记了很多的电话号码。有时不方便拿本记,我就记到手机的记事本里。

2、用手机拍照电话号码:因是随机记号码,这样就漏掉一些,觉得很可惜。我想如果用手机把电话号码都录下来不就落不下了吗,结果效果不好模糊不行。后来我就用手机拍照,我发现这个方法不错,只要照时不模糊,哪怕距离稍远一些也没关系,把手机 屏放大就能看清都能记下来。有一次路过一个医院,我发现有一个公示的大牌子,我想如果在这停车多好。后来就真的在医院的大牌子旁边停的车,我赶紧下车拍了两张,上面有医务人员的照片、姓名、职务、电话号码。有时下车办事,我就拿手机把周围的近处的号码都拍下来。

3、其它方式收集电话号码:除了收集牌匾上的电话号码外,我还从名片上、家人的手机通讯录上、微信上、工作人员的信息、电杆上贴的广告、陌生号码的来电等等。有时也能从宣传栏收集到当地派出所的号码,网格员的号码等。

以后我又采用了花真相币、发单张、给有缘人讲真相的救人方式。但收集手机号码这个项目,我一直保持到现在,平时我就注意收集,快递上的号码、陌生人的来电、名片、广告、牌匾等,从少集多,够一定数量了,我就发往明慧网,请海外的同修打电话救人。

以上是我救人的点滴,写出来供同修参考、借鉴。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里,让我们集思广益,采取更多的方式救度更多的世人。同时感恩师尊一路的慈悲呵护!谢谢师尊!第一次在正见网上投稿,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给予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