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是严肃的

大陆大法弟子 复一新


【正见网2022年04月14日】

最近几年发生在我身边离世的同修,已达十几例,时常想起深感修炼的严肃,今天我将这些真实实例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也希望从同修的离世中,能够吸取正面教训,严肃对待修炼。

同修A: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前,他患有严重的心肌梗死症,严重到随时都可能死亡。得法几个月后到九八年一月,他的心肌梗死的症状就没有了,真正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之人。他把修炼前半袋子药自己扔到垃圾堆里去了。从此以后,一直到零四年一片药没吃过,身体很健康。

他逢人就说:是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工作之余,到各地洪法。在几次大型法会上,他用他得法的事例,讲述了大法的神奇。他是一个乡镇正局级领导干部,他每个星期,到他工作过的乡镇洪法。使他工作过的三个乡镇,很多有缘人为此得法。他的亲戚有十几人为此也都得法入道。他自己也很精進,每天炼功学法,从没间断过。

转眼到了九九年“七二零”,他没有被中共的迫害吓倒,依然坚持修炼。因为他是领导,主要领导找他让他表态:“还炼不炼了?”他坚决的表示:“炼!一炼到底”。当时,主要领导说:你再炼就要受到处分的。可他什么也不怕,就这样在严酷的迫害中,他走了过来。还坚持给主要领导讲真相,告诉很多人,说他为什么要坚持修炼法轮功,为此给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讲清了真相。

再后来他退休了,他依然坚持修炼,天天学法炼功,然后到楼下,碰到有缘人就讲真相救人。一直到二零零四年七月的一天。这一天,同修开始放松自己、不按大法要求做了。

我们修炼的人都知道,炼功人不能喝酒。同修那天由于高兴,自己非得要喝酒。修炼是严肃的,它可不同于任何事情,不可以把它当儿戏。同修那天就是喝酒了。从那以后,同修越来越不精進。终于在零五年六月,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使他旧病复发。七年多没吃过药的他,提出要去医院。可他毕竟是修炼七年的大法弟子,在医院住了七天,就好好的了。其实这是师父在给他机会。可他不悟,在回来不长的日子里,他又买活鸡(他人给杀的)、活虾等。他心性已经掉到常人的层次上了,使他的旧病又复发了。他又一次上了医院。从此他再也离不开药了。

在这过程当中,师父点化他几次,如:有一次,他去买了五百多元的药,在路上让小偷给偷去了。可他不知悟,第二天,又到小偷偷他的地方去找,没找到又到医院买了回来,继续吃药,想不起自己是炼功人的正念。零八年七月,被邪恶又一次钻了空子,他被邪恶绑架,抄了家。那时他还是有正念的,一天一夜走出了黑窝。

从此以后,他出现了怕心,救人的事再也不想做了。真是一个修炼人一旦脱离了法,旧势力是不会放过他的。他是得法多年的老弟子,是在大法中受过益的,应该明白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来的。旧势力虎视眈眈,非得把他置于死地。零九年十一月,居委会又让他签“解脱法轮功”的协议书,他居然签了。就这样,他就更危险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就这样马马虎虎的打发日子。

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他又旧病复发,来势猛烈,又一次入院治疗。后来通过他的儿女们,为他联系好了北京的“三零一”大医院。他要去那里医治,就这样到了北京“三零一”医院。在那里,专家为他开始全面的检查,结果是:他的心脏大血管全部堵死了。专家对他说:“你真是个大神啊!血管都堵死了,你还能来北京?”难道这不是师父法身用常人的话,最后一次来点化他吗?如果同修这时能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的人,马上回家,情况可能是另一种景象。可同修就是不悟,还是坚持在那里住了下来。当时的“三零一”可是住着世上最大的人丑,邪恶、烂鬼最多的地方。一个月后,专家为他做了大手术,按常人的说法,手术还是成功的。从监护室出来后,他感谢的却是:常人的专家,真是千恩万谢啊!他当时的表现,已经完全是一个常人了。还对他家人说:“以后不准再在我跟前,叨叨那个(大法)事情了。”就这样使他完全脱离了大法,虎视眈眈的旧势力,马上置同修于死地。几小时后就让他离世了。

看看这个同修脱离大法的过程。真为同修在关键时刻没走好这最后的一段修炼路,而感到遗憾。也为当时我没有勇气,突破常人的观念(当时同修不让我们知道)去帮同修一把,哪怕我们能在一起学学法也好呀。可是自己没有做到,那颗为私为我的私心障碍了我,使我们当时学法小组没有形成一个整体,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了同修。修炼是严肃的,修炼不同于做任何其它的事情,错了可以再来,有的事情真的是没有第二次的。

同修B:她是个九七年得法的。得法前曾经是一个癌症晚期的重病人。修炼后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的快乐之人。修炼二十多年来一直再没吃过药。

修炼后的她成了当地弘扬大法的活广告。得法修炼后,原来肤色黑黄一脸病相的她,变的白里透红;她患的直肠癌也好了。师父将她的身体完全净化了;同时又给她净化了心灵:她以前骂人是家常便饭,争强好胜无敌手,谁见了谁躲。村里人背地里都说她是老婆王。连村干部都惧她三分。学法后:她不但不骂人了,而且有时被别人骂,她也不动心了。成天乐呵呵的,谁见谁亲。村里村外凡是认识她的都说:她完全变了个人。人们都知道她是炼法轮功变好的。她成了当地弘扬大法的活广告。

为了感谢大法师父,她走街串巷讲真相,挨家挨户劝三退。从九九年大法遭迫害后,为了救度世人,她天天外出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她外出讲真相:给世人一讲就信。尤其给被她骂过的人讲真相救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惊喜的说:“你的变化真大,法轮功真好,听你的,我们退。”就这样,她把她娘家和婆家的两个村庄,每家每户登门讲真相做三退。有的还不止一次,几次才讲通。这两个大村庄,通过她登门讲真相,最后除特殊情况外,很少不退的。就连两个村的:村干部居委会的人,她也给他们退了;看大门的警务人员她也给他们退了;而且她还经常送各种资料给他们看。使这两个村的世人都明白了真相。因此,两个村的村干部从来没做过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做完了这两个村后,她又天天外出讲真相救人。她只要出门,见人就讲真相。逢集必赶,即使在腿痛无力邪恶干扰的情况下,她也坚持出去赶集讲真相救人,走到哪她讲到哪,熟悉的人见了她说:“你真忙,你成天的宣传法轮功。”她说:“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

可就是这个精進实修的好同修,由于忙于救人,忽略了个人的实修。在二零一七年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开始她的腿疼加剧,后来出现不能自动站立。再后来旧势力又把她老伴拖走生命,使她又被亲情拖下去了。最后终于被她儿子强行送进了医院。医院的检查结果,在常人眼中很严重,特别是糖尿病。

出院后我曾陪她每周一次学法两年,从疫情开始她居住的小区封闭特别严,我就停止了与她一起学法。她自己也承认了医院检查的结果。当成真病开始吃药治疗起来。其实在此期间,师父曾经多次点化她。一次她被热水烫伤了脚,按常规一个很严重的糖尿病患者,不可能很快能使烫伤的脚痊愈的。可她很短的时间就痊愈了。还有一次,她守不住心性,跟家人闹矛盾,她想自杀,可是她拿着刀割脖子,可脖子上只割了一道白印,连皮都没割破。要不是师父保护,能不出现危险吗?还有一次,她又产生自杀念头,她拿一把剪刀,用尖刺自己的喉咙。可就是刺不進去。几次的危险举动都被师父化解了。

此时的她:如果能精進起来,实修自己,提高心性。这个魔难会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去的。可同修主意识不强。开始脱离大法。只要有同修陪着时,还能在法上,还能把自己认为是个修炼人,一旦离开同修,她自己就不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与家人矛盾不断,心性提高得很慢,本来已经能够上下楼的她,又不能走动了,最后终于在去年下半年离世了。

同修D和E: 这俩个同修都是老弟子了,为什么会在这救人需要的时候而离世呢?难道同修修的不精進吗?修的不好吗?绝对不是。这俩个同修在学法、炼功、发正念及救人上做的都很好。特别老年同修在病业反映很严重的时候,都没有间断过修自己,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做得很好。只是因为身体被迫害的不能下楼,做救人的事情少了很多。旧势力就抓住这个把柄,让同修的身体越来越差,几乎不能正常生活。可同修一直坚持着,没有到医院医治,但同修没有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把这个病业假象当成了真的“真病”了。尽管不承认是病,却表现上把它当成了病来对待。并没有做到堂堂正正的把自己交给师父。

在交流中同修的一句话就是:“不管出现什么不好的结果,我都会坚修大法不动心。”此话看来同修对大法很坚定,但本人认为:同修对信师信法上还是打了折扣。没有从否定旧势力上认识上来。如果真能做到放下生死的话,旧势力它还敢迫害死吗?它不敢!师父在讲法中教诲我们:“如果一个修炼的人真能够放下生死,那生死就永远的远离了你。”(《二零零四年纽约法会讲法》)

由此看来:修炼是个严肃的问题而不是儿戏。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讲过,修炼是严肃的。可我们往往在对待师父的讲法做起来会大打折扣。师父在讲法中还教诲我们:“旧势力会利用各种机会,给大法弟子制造麻烦,也会利用各种机会使一些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二零一三年美国西部讲法》)所以我们不能再上旧势力的当。必须修好自己,让旧势力没有空子可钻。师父在讲法中还教诲我们:“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讲法》)“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讲法》)是啊!我们修炼中往往忽略了一些小事情,在一些小事情上不注意修自己,而这些小事情日积月累,到一定时期就成了旧势力钻空子的把柄。师父让我们修的无漏,什么是无漏?修炼就是没有小事。可我们就是没有注意在一些小事上修好自己。

同修F、G、-----等等:还有多个同修离世的实例。这些同修共同特点,基本上都错把做事当修炼,救人的事做的都很好,可就是不注意修炼心性。记得有一个同修在病业很严重不能自理的情况下,也就是离世的前期,还跟老伴发生矛盾,惹的老伴离开她。修炼心性,提高心性可是修炼人的根本。不能修炼心性,往往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加以迫害。还有的同修到离世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修的不好造成最后的结局。(其实真的这些同修在一些救人的事情上做得很精進)

此时我面对这些残酷的现实:(我的心在流泪,写文章的过程中我也几次流过泪)我深刻反省自己:自己也存在很多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的大大小小的实例。特别在一些小事上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也是比比皆是。修炼可真的是没有小事啊!比如:经常在卖菜和水果时存有挑好的买的现象(没有先为别人着想的慈悲心);再与常人说话时经常不按法的要求说,有顺和常人的话茬说的坏习惯;经常在吃的方面还有想吃好东西的想法;党文化养成的背后议论人;同修之间还有不能相互包容的不善良的言行;还有讨好别人的心;还有争强好胜的显示心;懒惰心、妒嫉心、不修口等等。这些看来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情,可在我们修炼人来看,它们可都是阻挡我们精進的绊脚石,都是横在我们修炼路上的一堵堵墙;都是能让旧势力钻空子的一些因素。

今后我要把这些修炼中的看来是小事的事情,重视起来。将这些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毫不留情的修去它。真正听师父的话,从小事上注意修自己,决不能再让旧势力钻空子。从放下自我,从我做起,从小事上做起,做好自己该做的,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少为我操一点心。越到最后越要更加精進!

个人的一些认识,不正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