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是一种干扰

朱同


【正见网2022年04月09日】

从个人经验来看,学法的时候不抱任何观念来学提高最快,无求而自得的状态最好,我见过好多大法的真实展现,第一次听师父《广州讲法》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大法轮带着无数的小法轮在转,帮自己净化身体,我感觉从其中的一个法轮来看,他是一个独立体;从好多个法轮一起看,他们是一个整体,每一个都是大法轮的一部分。

最近在网络上碰到一位同修,他出来寻找帮助,他是老学员了,99年曾经去天安门证实法,被迫害过好几年,工作什么的都丢了,最近又学了《转法轮》,他说他不相信大法,让同修帮助他。  

我觉得这位兄弟太吃亏了,我们这一茬的在过去得法之前有过太多的干扰,我记得师父曾经讲过,师父过去一开班的时候旁边肯定有邪恶同时开班破坏,“过去很多学员都知道我在中国办班的时候,只要我在那一开班,离我不到一百米,保证还有一个假气功也在那里开班。邪恶不叫人得正法,说是所谓的考验人,看你進哪一个门,往往都是这样的。”〔1〕我就走过好多错路,得法前学过好几种邪法,其中有附体的功,很危险的,那时候没有办法,在寻找大法的路上遭了好多罪。

但是大法走到今天,已经得到世界的认可,大部分破坏和干扰的东西已经消失 ,已经有近亿弟子证实过大法,这位同修没有发现“不相信”是一种干扰,损失太大了。所以写点心得体会出来交流,不当之处咱们以法为师。

 一、消业的问题

观念其实是一种思想业力团,是一种物质存在,我感觉这种东西存在咱们没有修炼好的身体里面,越强大的对咱们干扰越大,按照观念做事就会加强它,越来越强,越来越容易操纵没有修炼好的部分,这其实就是业滚业的道理,咱们是修炼人,就是要消它,和它对抗就会消它,笔者也有没消干净的思想业,过一段时间就会跑出来干扰,特别讨厌,用修炼好的部分来观察,这些东西都是很肮脏的东西,像污染一样 ,但是没有修好的表面部分会被干扰,容易把握不住自己。

  “如果你把你那不相信和疑问都当作自己的思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那是你在常人中后天形成的观念,是你自己把它当作自己了,可是它却不是你。”〔2〕

我认为“不相信”这种想法也是一种思想业,特别是咱们在大陆讲真相,中共制造了好多谣言毒害人民,被中共毒害的群众太多了,群众的好些想法是被中共洗脑产生的、强加的,咱们讲真相的时候肯定会被影响,个人经验是别去感受他们,中共无论说什么一概不信,学会以法为师,用法来衡量,学会不动念,不管有任何干扰,都不放弃学法,不放弃修炼,就可以立在不败之地。

我记得师父教过,“我讲了修炼中思想活动都容易出问题,所以尽量不动念,不有所为。任何物体在另外空间里都是活的、有生命的。”〔3〕

所以我的经验是讲真相要主动,个人修炼要无为,要学会不动念,是法炼人,不是人炼法。个人感觉修炼第五套功法对去杂念帮助最大,入定的时候,那些乱七八糟的思想就会跑出来干扰,不动念就可以消它们,需要注意的是咱们修炼主意识,所以应该记住师父教功时讲的话:“静功修炼要求打坐时间很长。打坐时什么意念都没有,什么东西都不想。我们讲你的主意识一定要清楚,因为这套功法是修炼你自己的,你得明明白白的提高。我们这套静功怎么炼?我们要求大家,你定的再深也得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绝对不允许進入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5〕

我仔细回忆了修炼过程中碰到过的类似麻烦(不相信),写出来和同修交流,在过去没有得法之前有一次去成都实习,看见过一副对联,其中一句“如来是真语者,实语者,不诳语者,不妄语者,不虚语者”,我认为是佛留给人的话。所以我开始学《转法轮》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怀疑,真是如鱼得水的感觉,是溶在大法中的感觉,现在回头来看这件事,我感觉是师父早就安排好的,让我入门以后不走弯路。

入门没几天就半开悟了,看到过好多大法的真实体现,比较好玩的是有一段时间看见自己的天目,一只大眼睛,很纯净的黑白色,很天真,很善良,有一天晚上想偷懒,不想修炼,大眼睛和法轮集体反对,用思维传感反对。

比较危险的一次是师父帮我开顶,头顶像炸开一样,这时候有魔干扰,它们演化特别邪恶,特别可怕的景象,身体有很痛苦的感受,就像马上要死一样,有一个声音在心中不停的念“我是不是修了邪法了”,我当时不知道是魔破坏,有点困惑,出去玩了两天,痛苦了两天,被声音折磨了两天,回来以后学《转法轮》,所有干扰都消失了。

还有一次是感觉修炼出来的所有东西都消失了,就像从来没有过一样,感觉大法也不存在一样,学法、炼功就像没有炼一样,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想法“无论如何修炼都是白修,都是一场空”,但是因为修炼对我来说是很开心、很好玩的事,所以我那时候就想,“不管有没有我都要修炼一辈子”,这种状态过一段时间就自动消失了,现在回头来看,这是一个消业的过程,应该只是某一层身体的感受。

二、我认为最应该记住的话

我认为应该好好学学师父写的《论语》,特别是最后一句“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4〕

我最近一直在想,如果世人能够真正认识并记住这句话,会给自己带来无法想象的福报。

三、神的指点

过去修炼的时候,有一天胡思乱想,幻想将来要干啥,有神和我说话,他说“普度众生,要照法的要求做”。

讲真相的这些年,碰到各种各样的人,有好些人认为眼见为实,所以不相信神传文化,不相信因果报应,特别是在大陆的中国人被中共毒害严重,已经在非常危险的境地了。其实我发现佛法可以在任何层次展现,当然包括人的层次,人生活的环境也是佛法的展现。

我最近发现人在迷中,看不到真相,是救人的最大麻烦,但是因为世间万事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正反同出的;所以迷其实也是咱们最大的机会,无论过去做错过什么,无论过去有多大的罪业,只要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有得救的机会!

注:
   
〔1〕《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六日于芝加哥
〔2〕《瑞士法会讲法》 李洪志 一九九八年九月四、五日于日内瓦
〔3〕《休斯顿法会讲法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
〔4〕《转法轮 》 李洪志
〔5〕《法轮大法大圆满法》李洪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