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0日】

我今年七十六岁,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喜得大法,也就是到七.二零正好一百天。

一路走来也是磕磕绊绊,都离不开师尊慈悲呵护。有很多的神奇经历,下面仅举几例;

一、二零零三年中秋节学完法回家,和同修出小区大门时,正赶上前边有一辆轿车出去,我骑自行车跟随其后,可我骑到大门口人家放杆,正好砸在我头上。(是铁杆,宽四、五寸,厚也有二寸)把我砸的一个趔趄出大门右拐好几米撞到马路牙子上才停下。当时脑袋嗡嗡的。同修在后边问怎么样?我说没事。没有包,也没出血。我是带一个帽遮。同修又问要不要紧?我回答;修炼人没事,还债了。“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心里明白,这也是来取命的。是师尊替弟子承受了。谢谢师尊!

二、二零一九年端午节独自一人出去做真相。那天风很大,我骑自行车靠右侧行驶,骑着骑着,就觉得有人拍了一下左肩。我也没下车,回头一瞅根本没人。只见比饭碗口还粗的一个大树枝落在地上。又是师尊替弟子挡了一劫。若是常人砸在头上后果不堪设想,谢谢师尊保护。

三、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下午一点给同修送真相资料,我从东往西行,经过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从南往北行驶的摩托车把我给撞倒了,腿别在自行车下面站不起来。那个人一个劲的埋怨我:这么大岁数骑车不看着点怎么怎么的。“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转法轮》)我说你不用害怕,我不会讹你,谁也不是有意的。那个人不吱声了,马上往起扶我。看热闹的人说:你今天可真遇到好人了。旁边就有修自行车的,我自己拿钱把车修好就走了,把真相资料给同修送去了。因我带了一大包真相,没给那些人讲真相,深感遗憾。

四、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早七点左右,去快递帮同修取耗材。过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当时瞅没车,要过去时被车撞了。当时意识丧失。司机把我送到医院,过程中我啥也不知道。中午苏醒时发现自己在医院打吊针呢。司机询问我的家人电话,我说子女都在外地。家里有老头我不敢告诉他。他说那就找个亲人来吧。我想了一个同修电话,他打过去问:你认识某某(指我)吗?同修说不认识。我想可能我记错号了,也可能陌生电话同修没接。于是我又想了一个同修的电话,他打通后我接了,告诉同修我被车撞了。同修速来医院。我说我要回家。大夫和司机都不让走。同病房的人说你刚来时右额头上有个鸡蛋大的包,现在小点了。但我不觉得痛。司机说:你放心住吧,所有费用全部保险报销。我给司机和同病房的人讲了真相并三退。大夫说实在要走也得明天。等到晚上九点时,我撵司机回家之后,我和同修摘掉仪器装置就回家了。第二天我去办出院手续,不修炼的老伴吓坏了,看到我的右脸、眼睛、一直到脖子都是黑青色,右侧小腿到脚心,右肩,右胳膊都是青紫色,让我多住几天。司机和大夫也坚持不让出院。我说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就强行出院了。并且我问司机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司机说你都这样了还想着别人。师父教导我们:“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回家后,也没耽误做三件事,半个多月就全好了。

这样的事还出现过好几次,非常危险,都是师父给化解了。我也向内找自己有很多执着心,如急躁心,干事心,抱怨心,骑上新电动车还有欢喜心等等。让旧势力钻空子,我一定在法中归正自己。我没念几天书,不会措辞,不会造句,只是写出事情经过,因“重在参与”,我想不管发布发表,修的好与不好,这也是一门功课,也得交一份答卷。只是为了证实法的伟大,师尊伟大,这不就够了吗?若不修炼,早就是地狱里的小鬼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