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邪恶 在工作中讲真相的一点经历

大法弟子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8月25日】

我是家庭保洁阿姨,很珍惜在保洁工作中讲真相的机会。

今天早上如约来到某小区徐女士家,我边做边和她说话。聊天中得知她有三个孩子,我问:你生三个孩子罚款了吗?她说:罚哟,这个邪恶政府有不罚款的吗?我说:是呀,它让你生还算好的,我一个同学还有九天到预产期,它就不让她生,非引产下来,是个男孩还是活的,再打针打死,就不让你好好生。它害人呐,我这个同学的第一个儿子后来养到十九岁被淹死了,只好又抱个女儿养。

她说:它只会害人,原来不让生,现在又动员生三胎,它不折腾人难受。

我说:那时我老家为了不让人生孩子,把他们家房子点火烧了,我亲眼看到的。

我又把话题引到真相上来。我说:它坏事做绝,老天要收拾它,它是由加入了党团队的人组成的,你要退出来,不能为它陪葬。她点头认可。

我接着告诉她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她一听:这不是法轮功吗?不是不让炼吗?还搞个天安门自焚呢。我说:那不是骗人的吗?谁会跑到天安门自杀,找个警察来盖灭火毯?灭火器、灭火毯它不准备好,哪来的?

她恍然大悟:我怎么就真让它给骗了呢?它就没说过一句真话,没做过一件好事。

我说:那是因为我们老百姓太善良了,想不到政府会在天安门扯谎。法轮功也叫法轮佛法,是高德大法。洪传一百多国家,在全世界获得四千多次褒奖,只有中国内地在迫害,台湾香港都公开炼。它把按照“真善忍”做人的好人关到监狱,酷刑不说,还活摘他们的器官赚钱,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所以一定要退出邪恶的党团队,不能与它为伍,要期盼神的护佑。

她说:是啊,共产党说别人烧火杀人害命,其实就是它自己烧火杀人害命。

她很高兴听到真相,感谢我告诉她这些,帮她三退。说话间结束了工作,已经快一点了,我看时间来得及,就又赶到同修家,邀同修下午一起出去讲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