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默念“九字真言”管用

心空


【正见网2021年08月07日】

我对修炼文化的认知是从二姑口中断断续续了解的。二姑说她是佛教的居士,不是专一在寺院中修行的,而是在家中念“阿弥陀佛”,念佛号,平常有时间也到庙里烧香。小时候听到这些是嗤之以鼻的,心中认为这都是封建迷信,等到我明白真相,才明白这是中共党文化灌输造成的。但是二姑给我讲了很多她耳闻目睹的故事,都是善恶有报的故事,对我影响很深。其中有一个念佛号的故事印象最深。

二姑说,她一次坐飞机,在空中感到很害怕,就在心中默念“阿弥陀佛”,慢慢的就不怕了,通过窗户往外看,突然看到一尊大佛横卧在空中,好大的佛,心中升起无限的崇敬之意。说的我自己心中都有点动。那个时候我至少明白一点:念佛号是管用的。

念佛号管用在传统文化故事中也是有的。《冥报记》中记载了一则巨石堵洞穴因为一心念佛得救的神奇故事。

东魏末年,邺下地方的人,一起到西山的矿穴采掘银铜。他们采完出穴之时,穴突然崩塌。最后面的一个人,由于石头塞门而出不来,幸好没有受伤。堵住穴门的石头只留了一点小缝隙,能见到一点阳光。这人看出不去了,干脆就一心念佛。 

他的父亲听到儿子被巨石压的消息,尸体无法挖出来。想到家里贫困,没有能力为儿子做法事来超度。于是带了一钵粗饭到寺庙去,准备斋请僧人。这些僧人都想得到丰厚的供养,没有人愿意吃他的粗饭。这位父亲端着那钵饭大哭起来,有一位僧人接受了他的供养。僧人吃完饭后,就替这位父亲诵经祷告。

就在这同一天,在洞穴中的儿子,忽然见到穴口有一位沙门。沙门拿来一钵饭叫他吃,他吃了之后肚子就不再饥饿,从此就一直端坐修定。十几年就这样过去了。

后来齐文皇帝即位,要在西山造一座凉殿。石匠就到崩穴处取这块巨石,巨石移走之后,发现穴内有人。于是石匠就带他回了家,他的父亲惊喜异常,此后全家都开始修行。

这则故事透露出今人理解不了的东西:一是人真正的敬佛,念佛是其诚心诚意的体现,佛会管人的;二是相信佛的法力,儿子获救与其父亲信佛是有关系的。联系到今天,中共反神佛,迫害修炼人,利用谎言蛊惑世人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污蔑法轮功师父,人造下的罪业何其大也!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巨难的同时站出来讲真相,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早已经得逞了。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告诫世人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不是虚言妄语,与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体现出的世人对神佛的诚心诚意,对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虔诚与尊重,与宇宙正的因素能沟通起来,所以能得到神佛的护佑,不仅是平常管用,能得到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等,遇到危难时刻同样管用。这一点在每天的明慧网有大量的神奇故事。从很多题目中就能一窥端倪,如《“我不再害怕瘟疫了”》、《诚念“法轮大法好” 癌症肿瘤变脂肪》、《高中女生忧郁症痊愈、考取理想大学》、《念“法轮大法好”武汉老人获救》等。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流传,中共是魔鬼的真相已经被世人所知,它对神佛天理的污蔑,对人类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给它自己带来了灭顶之灾,同时给世人也带来了灾难。今天的各种天灾人祸,瘟疫横行之际,中共还在隐瞒真相,妄图达到自己毁灭人类的目的,了解真相,相信真相,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无疑是自救的好办法。拒绝真相,执迷不悟的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中共站台,与神佛对着干,无疑是自取灭亡之道。

大善与大恶的选择面前,在真相日益显露在世人面前的时候,中国人更要清醒过来。这是人在末劫最后时期,在新旧宇宙的交替时刻的关键选择。中共的存在是为了人还有机会得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在神佛面前,它什么都不是。因为神佛要看人心,看人在善与恶、是与非面前如何选择。人还能在被中共败坏道德、污蔑神佛的乱世中还能在真相面前动善念,坚守善念,还能相信神佛,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生命就是了不起,神佛就会给予他们美好的未来;相反,人被中共党文化灌输的理念不清,真相面前一再拒绝神佛赐予的得救机缘,就是要选择跟着中共魔鬼走,就是要当马列子孙,要当魔子魔孙,要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只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生命被销毁,充当中共的殉葬品。这样的生命才是真正可悲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