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德:老太太读大法书前后的变化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8日】

我住的院子里有一位老太太,老头子退休了,天天和她吵架。她整天做饭收拾家务,钱不给她一分,说一辈子都这样的。她咋做老头子都是不高兴。三句话说不上就骂。邻居们知道老头子脾气大,天天骂她就是家常事,甚至打她。

去年给老太太讲了真相,她很痛快的接受了。前几天我见到了她时,她说:要不是你给的大法的护身符,我今年早就没有命了。我活的苦,死老头子想害死我。就讲她老头子怎么怎么的坏,怎么对她不好。我就说我给你一本法轮功的天书,你看不看?看了你就明白了,就不苦了,也就知道了怎样对待你老头子对你不好的原因了,你就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了。人生短暂,你这把年纪了,能有几个近七十的年岁啊!人真的很苦。

我给她《转法轮》时就告诉她:

1、看书时坐着看,将手洗干净。从第一页顺页看,不挑着看。第一遍最好是一气呵成,越快越好。看时会有好多的问题,但不要停,继续看,看第二遍时,你看第一遍的问题会从书中解答给你。

2、不能将书打开叩放在某地方。不看时合上书,将书恭敬的放在干净的地方或高处。书上不能放其它的任何东西。

3、打喷嚏或咳时将头转向一边不能对着书,不能一边看书一边说话。

第三天看到她时,她可高兴了,她说你说神不神?从那天把书拿回去看后,这两天老头子不骂我了,还给我了这个月的工资,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洗脸时脸特别的光,你看手也光光的。我说,你还没有发现你的脸色都变了,原来黑青黑青的是灰的,现在变的透亮,白了,有润感,皮肤看上去紧紧的很是健康的气色。她高兴的说,我回老家时能把书带走吗?我说可以,但要珍惜。这是十多年前的书,辗转保存到今天,我一直也在看的,这本给你了。原来给别人的书都是请的新书,因新书没有改的字,对于才看书时的人来说较好,毕竟她们对修炼来说还是理解的不是太多。

隔了天下午再次见到她时,简直就是变了个人。精神抖擞,气色更好了,身子板挺直,眼睛发亮、透澈。她说,剩几页就看完了第一遍了。太神了,这书太好了!我走路时腿轻飘飘的。公安太坏了,把李师父冤的。他们嫉妒、眼红。我老头子打我,把公安叫来了也没有解决问题,一辈子都这样的。邻居都说你家这两天咋静悄悄的,听不到吵架了?今天老头子还给我吃了两块西瓜,从来都没有过的事,经常都是抠门索指头不给吃,还藏东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