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 修去不察觉的执着心 归正自己

澎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大家好:

感恩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在这灭的末后时期,我们还能在全球营救平台,寻找我们要救的众生!我们要更懂得珍惜这段时间,不辜负师尊的苦心!现阶段就抓紧时间做好我们该做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为我们的苦度!师尊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讲:“其实何止是大法弟子修炼哪。我跟大家再透露一个天机:其实整个社会都是修炼。这个我以前没对你们讲过。为什么神韵一场演出就会有很多生命从人身体里出来圆满?其实人在社会中就是在修炼,当时创世之初就是这么安排的。人在这里会吃苦,遭受不同的各种各样的魔难,从中你怎么去认识、怎么看待碰到的这一切,向正面走还是向负面走。向负面走你就在堕落,向正面走、正面认识,同时求得神的帮助,或者是心里坚定自己的正信,那就是修炼。不是吗?那作为大法弟子更应该做好你们的事情,所以大家要珍惜这一切。”希望同修都精進,让师尊为我们少操一点心!

警醒

同修就像一面镜子,可用来对照自己,凡是遇事,无条件向内找自己,修心去业,修好自己邪恶就无处可钻,无处可逃,邪恶自然就垮。向内找是法宝,看到魔难中的同修仍做着正法的项目,完成自己身负的神圣的使命,真了不起,这就是修炼。其中还有正念强的同修已突破魔难关,又上了一层天,真为突破魔难关的同修高兴!

在这几次的专案中,电话没以前打的好。借ㄧ句俗语说:逆水行舟 不進则退,告诫自己无论电话打的再艰难,都应抱着严谨持恒的态度,不可轻忽怠慢。尤其在拨打紧急营救的电话,在与邪魔即时抢人,营救同修,就像是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更是不能轻忽怠慢的!无论在吃饭或睡觉,消息一通知,知道的同修就赶紧救人。打电话过程中,就是连续的打,重复的打,交换的打,ㄧ打时间很长的,即使对方没接,响铃都是对邪恶的震慑,让邪恶心惊胆寒!

下面举些拨打电话中的切入点。虽然同修被绑架了,面对同修正处在紧要关头,不管心如何急迫,面对这些公检法司人员,我们的心态、语气、善心、都必须慈悲于他,站在为他的立场考量,用智慧去讲真相,用慈悲去救人,即使偶尔会遇到骂我们的,也不能以恶制恶,如师尊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说的:“你可以骂我,但是我不骂你,因为我们知道这是社会败坏的潮流所致。你说你那些不好的,你做那些不好的,社会就是这样的,但是我要说我们认为好的,我们要讲我们对现时社会表现出来的状态的认识。尽量不涉及个人,不攻击个人,不树立敌人,我们就讲那好的东西;讲被迫害的真相,讲邪党对整个世界的侵害与背后的真相。讲真相中看人误在哪里了,打开他的那个误区,剥去他那被假象掩盖的理性,还原事实。这是你们要做的。”

这几次专案中虽然接通的次数少,但也接听20多分钟、30多分钟、十几分钟、几十秒的也有,还有一通听了50多分钟,但也有整包案子都没接的。这次破记录有连续五包案子全没打通,只有打通一个号码,最后对方还有回应,共听了29分38秒,因中午吃饭时间到了,他就挂了。没打通的号码,我会留到隔天再重打,不放弃每位众生。隔天拨打时第一通就打通了,这一通听了二十几分钟,算是长的,我知道这是师尊给予弟子的鼓励!也体悟到救人不是走走形式,无论时间长或短,能讲一句算一句,即使只听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对众生都是好的。都不嫌少的,把心摆正,只要能听都不放弃!

知道自己没讲好与自身修炼状况息息相关,当然还有拨打工具或多或少的原因!邪恶愈到最后愈是疯狂,有些工具是整个系统被干扰了,大大的影响我们救人的力度。上战场有手枪没子弹怎么救人啊!这几次专案拨打让我深刻的体会到自己要在拨打工具上找出路。即使没能打通的电话,最起码也能补上传短信及网址啊!不落下能多救人的机会!

修去不易察觉的执着心

古人云:祸从口出,修口真的很重要。一张口就会有是与非、对与错,甚至会产生连带效应、负面效应在同修中传播。往往自己有一个念头才会说,而这个念头可能是对某位同修、某一方面,时间久了形成的认识和观念,甚至就是为了让我暴露自己常人思维的不足才展现给我看的,看我动什么念,怎么去看待这种所谓的“不好”。但自己还悟不到,其实是自己执着别人的执着,还自我感觉良好,真的好不惭愧。感恩师尊这次藉同修的嘴来点醒我这多年的误区。今后要修出宽容大度。简单的说也就是包容,能够包容别人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心胸坦荡,修去无私无我,去掉执着,多看别人的优点;遇到同修有过不去的关,看卡在哪个误区,即时归正,互相提醒。打开他人的误区,让同修能归正自己,修好自己,走出魔难,走正返本归真的大道,何乐而不为呢?说是在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在帮自己,受益最多的还是自己,而这一切都是师尊在做!

这次找到了最不易察觉的根本执着,因大彻大悟,即使去执着过程中出现剜心透骨的胃痛,可是师父连根拔起我身体的业力,把难替弟子承担了,很快就不痛了!弟子悟性低,让师父操尽了心。感谢师尊慈悲加持,弟子以后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严格要求做好三件事,努力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苦度!

现阶段个人认识,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