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理智的讲真相救人

中国大陆 新生


【正见网2021年06月13日】

 前几天,去一个朋友家做客,朋友邀请了我不认识的几个朋友,我想:救人的机会来了,我一定要救了这些人。想到此:我就准备了十几份真相材料(真相、语言与现在、祝你平安等)、二维码卡片、护身符等。在朋友家里大家交流的很开心。为了能把大法的真相讲透,我们四个女的到了一间卧室内,大家在床上坐下来后,可她们三人都不能盘腿坐下,看到我能双盘坐着,她们看着我都很惊奇。

此时我对她们说起来,我这二十多年学大法出现的神奇事情。可不等我说完,一个朋友就打断了我的话。接下来她开始说出来她自己对大法的看法:她首先说大法是反党的,还说学法轮功的人都胡说八道的,还说谁学谁能走火入魔等等。我听了很吃惊。我说:你是听谁说的。她开始讲她听到真相的过程。她说:一个学法轮功的告诉她说零八年没有奥运会,可奥运会开了;还说共产党三年前就没有了,可现在共产党还在;还说不退出共产党就会遭恶报,我也没退出,到现在也挺好的;还说:某天咱们当地有大地震,吓得一些相信她讲的话的人,不敢在家睡觉,都到大街上睡觉,结果也没出现大地震;还说:去年美国川普一定会连任美国总统,也没有;还说学了法轮功不长病,可她自己现在得了糖尿病,还不到医院治,结果现在都躺床上了,都不行了......这个世人越说越来气,气不搭一处来。听了这个世人讲的话,我当时真的为我们讲真相的同修惋惜。同修啊,同修。我们这样讲真相,能救了人吗?我们这不是让世人走向危险吗?

这个世人说着话,对大法那个恨啊,那个不理解啊,都不好形容了。最后,还对我说:因为我们不听这些人说的胡言乱语的话,她们就晚上往我家送材料和光盘,经常往我们家门口送,我们连看都不看都烧毁了。唉!你说,我们让世人犯下多大的罪啊!我们这不把人家推到地狱里去了吗?

师父一再强调,让我们讲真相要随着世人的执着去讲,不能刺激人的负面思维,我们把世人负面的东西激起来了,谁还会救了她呢?如果这样的世人,到正法结束还不能真正明白过来,那不就得毁掉吗?可她的毁掉,却是因为一个大法弟子将她推到被毁的状态上的。那么,试想我们的同修会怎么样呢?想到此:我真的不敢往下想下去了。

从九九年迫害开始,我们一直在救人救人,可就有以上表现的同修,真的还存在不少这样的同修。试想一下,我们怎么能救了人呢?想到这里,我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到现在真正讲真相救人的同修,经常会遇到被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可能就有这部份世人,她不光不明白真相,反而对大法有了抵触的东西,坏东西邪灵操控这些世人干坏事,达到邪灵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目的。

听了这个世人对我讲的话,我首先冷静下来,我没有被世人的说辞带动。等她说完后,我对她说:你听听我说说什么是法轮功好吗?然后我说:我是九八年前学大法的。当时中国各地学大法的人到处可见,我当时因为身患多种不可医治的大病,我的工资都不够我吃药用的。可学大法后不到一个月,全身的大病都不翼而飞了。法轮功治病有奇特的神奇,同时他还教人做好人,做人的理念就是:“真善忍”。只要按真善忍这个理去行事,就会做个好人,说白了,什么是法轮功?真善忍就是法轮功。法轮功就是真善忍。

听着我讲的话,她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我说:是不是你学的法轮功,和她们学的不一样啊?她们从来没告诉我们,做好人,真善忍,炼功会达到身体健康这些事啊。我说:可能他们一时心急,只是想让你们得救,光让你们三退了。其实,她们讲的也不错,但她们只是没给你们讲明白,为什么要三退?

接下来,我说:其实为什么让你们三退,是因为你在入党、团、队组织时,握着拳头对党宣誓的时候发过誓约,为它奋斗一生。可现在上天要灭它,我们就得退出来。我又给她们讲了,贵州的藏字石真相。听了后她们有所醒悟。我又告诉她们,让你们三退的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你们处在了危险的时候,想拉你们一把,让你们避开危险的地方,其实,不是法轮功要灭中共,是天意,天意难违啊!历史就是这样,旧朝代过去,新的朝代就会再来,谁又能挡住呢?任何一个朝代,不都是这样经过的吗?此时:她们完全听明白了,还对我说:我爸从小让我们做好事,他自己经常打扫大街上的赃物,下雪天清扫大街上的雪,下雨天用沙子垫街上不平的地方,村里的人都说我爸是个好人。我说:其实你爸就是在做个好人,他是无意中学了法轮功了,他也一定会得福报的。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事,就会做一个好人,不妨你们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试试看,保证你们会得福报的。她们最后说:那我们回去念念看。

最后时间已经很晚了,她们表示以后会再到我家,继续听我讲大法的真相,表示以后也想学炼法轮功。我说:非常欢迎你们,我在家等候你们。

朋友们走后,我问请客家的朋友,我带的真相材料,今天因为还没给她们彻底讲清真相没给他们,你看怎么办?朋友说:好办。我老家还有好多亲戚没有看到呢,我将这些宝贝送老家去救人。我说那太好了,你也算积大功德了,一定会有大福报的。朋友高兴的将十几份真相材料放起来了。

就这样,结束了一次不寻常的交流。回家后,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复杂,我们大法弟子到今天没有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救人、救人,我们究竟救了多少人啊?真正得救的世人又有多少啊?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今天,我将发生的事情写出来,也想谈一下自己的一点看法:

同修们:我们救人真的要从世人能不能得救去做啊!我这已经不只是一次碰到的事情啊。同样的事情,我已经碰到五、六次之多了。我们不能不管不顾世人的感受,也不管世人能不能认可,也不管讲出来的话以后能不能兑现,就按着一些过去的预言再加上自己猜摸到的东西,顺口乱讲。那会害人的啊!当然同修讲真相的目的是为了救人,这是好的。可我们真的要考虑常人的接受能力和外在因素啊!

师父讲的法,是讲给我们大法弟子听的,我们也不能传给一个普通的世人啊!更不能用我们自己在大法中悟到的东西,随便去讲给世人听啊!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就是个人,他能相信吗?

我们修炼人只能按照大法去做,不能按着所谓的预言去做事啊!正法的安排,连很高层次的神都不知道,谁又能预言的准确呢?正法到了今天关键时期,有很多预言都不准确了,一切以师尊需要而改变。师尊在局外掌控着一切,什么时间出现什么变化,这是除师尊之外任何生命都意料不到、揣摩不透的。所以,我们必须以法为师,不能按任何预言或者一个修炼中的人在不同层次看到的什么东西去做事。所以对于《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思考及预言》这篇文章,我们也只能当作普通的一篇交流文章对待,千万可别再向世人讲真相说出文章的具体时间发生的某人某事啊!那样更会毁众生的。

同修们:我们从九九年对于一些不该执着的事情,我们执着了。我们已经损失很大了。如:当年中国那个总理的事;奥运的事;萨斯之事;二零一二年地球毁灭之事;中共肺炎之事;美国大选之事;台湾统一等等,如此之多。我们应该吸取正面的东西,让自己成熟起来,千万别再神神叨叨,理智不清了。我们要放下对各种预言与预测的执着,放下对结束时间的执着,放下对自我的执着,就纯纯净净的修心、救人,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

最后以师父的一段讲法共勉:“当然,也有一些学员看到三界内总体上将要发生的什么事情,但是近期很少,因为这个历史呢都是从新安排出来的。包括很多预言,不管它后期准不准,但是它对邪恶是有震慑的,对世人是有提示作用的、会警醒世人的,所以它能够起到一些正面作用。大法弟子不能按照任何预言去做,你要按照大法去做!按照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去做!你也不要看其它的东西去做。在讲真相中,很多预言其实你们还不是做给常人看的吗?叫常人吸取历史的教训,古人都说到了这些事情,就是告诫世人。那可不是给大法弟子自己修炼参看的啊!大法弟子要是不碰到今天这场迫害,我不会让你们把这些预言找出来的。是这个道理吧?大法弟子就是按照大法做的。你们在创造历史,你们在创造未来,谁安排的也不算。谁看到的都是过去已经改变了的。即使偶尔碰到了几件事情相同,那也是在安排中需要而安排的,那仅此而已。”(《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个人的感想,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