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中慈悲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3日】

2021年元月的一天,我正在母亲家里干家务,忽听门外(二男一女)有人敲门,我仔细一听是警察就没开,同时心里也一直在发正念。大约过了3个半小时,这些恶警就直接撬门,我一看门马上就要被撬开了。我就把门打开。我说:“你们为什么要撬门”。他们说:“你被别人举报了”。接着就把监控器拍下的视频打开给我看。我说:讲真相救人也没做坏事。他们就不由分说地将我推出大门,我不配合他们,两个男警察就把我往门外拖。从三楼拖到一楼,他们拖不动了,后来又来了两个警察,四个人把我抬上了警车。一路上我就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了派出所,恶警们就叫我配合他们走程序,要我踮起脚跟拍照,我用尽了全身力气不配合他们,后来几个人就把我整个身子抬起来,举过头顶。但是最后还是没照成。这时,有三个警察就气急败坏地一齐举起拳头朝我的脸部猛打,当时我只感觉眼睛睁不开,头有点发胀,紧接着又两个穿着皮靴的人,在我的左脚背上使劲地乱踩。过后我的整个左脚就肿起来,无法正常行走,但却不是很痛,我知道是师尊在为弟子承受了痛苦,感恩师尊。

程序走不了,派出所就把我拖到医院体检抽血。他们就把我的手铐在背后使我无法挣脱,警察叫医生在背后给我抽血。我还听见一个警察说,给她多抽点,谁叫她不配合。之后他们又把我用警车拖回了派出所。坐在警车上,虽然我的眼睛被他们打的睁不开,我还是用慈悲的心对这些打我的警察们说:你们把我的头、眼打成这样,我也不怪你们,我也不恨你们,大法弟子没有敌人,因为你们是被中共欺骗的,你们是迷失了。但是我也希望你们知天理,善恶终有报。你们要为自己,也要为你们的家人着想啊,我希望你们幸福平安。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命啊!

警车很快到了派出所,他们就让我配合盖五指手印。就是五指伸开,五个手指一起按一下就行了,这时我就把手死死的握成一个拳头,四个警察一起上阵,还是打不开我的手,僵持了一阵子之后,他们都累的没劲了。这时有人说:我马上打电话,叫一个一米九的大汉子来制服你。看你还盖不盖,此时我也没动心。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左右。我看见来了两个便衣警察(大概是国保610),他们就看我这样,就对我说:“是谁把你打成这样,你和我说,我去处理他们。”我说:“你别装腔作势了,还不是和你们一伙的。那位国保警察对我说:“我们知道你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你只要把手印一按,我可以马上叫你回家。我担保。”我心里知道这是邪恶的伪善。我摇了摇头表示不按。最后就作了一个零口供、零签字的笔录草草收场。当然这是大法的超常,不然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怎么能有这么大的劲呢?感恩师尊。

这些警察就将我送往拘留所,上警车前,由于我的左脚被他们踩的无法正常行走,我也不想配合他们,没想到他们为我准备了八个警察抬我上车,突然我闪过一念“坦坦荡荡正大穹”(《洪吟二》) 。我要用大法弟子的善良去救度这些可怜的众生。我要用大法弟子的美好去唤醒这些迷失的生命。我便对警察们说:你们谁也别抬我,我自己能走,然后我就叫一个警察帮我找来一个橡皮筋把头发梳理了一下。我边走边向这些警察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一看这个情况,就急忙将我推上了警车。

上车之后,我前后共有八个警察,我在中间,我看着这些可怜的生命说:“我一个老太太,还用得着你们这么多人‘护送’吗?法轮功没那么可怕。法轮大法洪传100多个国家,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车上坐着的警察听着也不吱声。其中有一人说:法轮功是 ×教。我说:不是,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也许你我机缘只有一次,那就让我把法轮大法的福音留给你们,留给这里所有的众生吧。我就开始轮番唱《法轮大法好》、《为你而来》、《莲花颂》等大法的歌曲,一直唱到拘留所。下车时我听着有个警察小声说: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呢?我深深的感恩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弟子,使这些众生受益了。

一下车,我一眼就看见拘留所门前站着好多人,我便向这些人群走去。我说:众生们,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啊。大概走了有50米左右吧,他们就把我推进了拘留所大厅。

一进大厅。我看见三个年轻女孩,一脸沮丧的看着我,我就向她们高喊“法轮大法好”,我便主动上前对她们说:孩子们啊,阿姨是为自己的信仰被抓進来的。法轮大法是好的。你们一定要记住这九字真言,三退才能保平安。不久的将来当你们平安度过大劫时。你们会想起今天,你们会感谢法轮大法的。这时其中有两个女孩点了点头。我便给她们取了化名。刚说完,有个女警官就叫我跟她走,说要到女监室里去,在去监室的路上,我就对这位女警官说:你知道法轮功是被迫害的吗?是被蒙冤的啊。请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祝你平安。她只听,一句话没说。

进了监室的外大门。我说:我不穿这里的囚衣,我只穿自己的衣服。我不是在押人员。这时,一个女警就向我大声喝道:你进了我这里,不管你是谁,就要守这里的规矩,我就死死的拉着自己的衣服不放,这是女警就叫来两个在押人员上来就七手八脚将我穿的衣服扒个精光。把我的衣服抱走了,我被迫穿上这身囚衣,心里不知有多难受。

女警把我带到监室后,把铁门一锁上就走了。监室的女囚们看着我就问是怎么回事。我就顺势讲了真相。我说:阿姨是为了信仰,为了做好人被抓進来的。与你们以这种形式结上了这缘。你们将永生难忘。请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啊!在场的人她们都默默的听着,谁也不吱声。这个开场白给我后几天劝三退打下了基础。后来,其中有一个女囚过了几天对我说:阿姨你刚进来时,看着你被他们打的样子,但还是那么坚强。我直想哭,但又不敢,那天晚上我躲在被窝里为你难受。我说:小妹啊,阿姨谢谢你的善良,你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啊。

我被非法关押的当天晚上就开始炼静功。没邪恶干扰,我在想迫害已二十多年过去了。此地不知非法关押了多少大法弟子,是她们用善良与慈悲乃至生命,为我们后来的大法弟子开创出了这样的修炼环境,我们从内心由衷的感谢大法弟子的无私付出,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到了第二天晚上炼功的时候,那个女恶警就在铁门外喊话:“那个婆婆你在干什么,你睡下去呀”。我没搭理她。后来她说:你再不睡下去,我就这样一直喊下去,让你们全监室都陪着你睡不了觉。这时监室的牢头也说话了。“阿姨你快睡下去呀,要不然我们也睡不了”。此时,我想起了师父的一句法“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精進要旨二》〈理性〉)。是啊,要救度这些有缘的众生,就不能使她们引起反感。我就暂时睡下去吧。我睡在床上心里在想:是我哪里没做正,我心里对本监室的牢头确实有怨恨心,对恶警也有争斗心,那我就修去吧。我请求师父加持我一切思想行为归正。

第三个晚上我炼功时,那个女警又问:那个1号床的婆婆在干什么?那个牢头帮着答话:“她在炼功”。女警说:她在炼功啊,那好,那你就往这边来点。她把手一指,我就朝这边来点。她说:那你就对着所有监控炼吧,我们都看的见。我当时心里在想,既然我是对着所有的监控在炼,那我就好好炼吧。我调整了一下坐姿,坐直坐正,腰直颈正,让看大法弟子炼功的所有众生都能受益。此时我真切的感受到沐浴在法中的那种美妙与殊胜。

有一天,我就把印有字样一面的背心向里穿(反着穿)有个姓郭的女警就对我说:你的背心穿反了。我没理她。她又说:婆婆你的背心穿反了。我回答道:我知道穿反了。她就嗯了一声,也没作声。怕心也是一点点在去,后来我想,大法弟子证实法,那就要达到证实的目地,索性把它脱掉不穿了。

女监室的在押人员上、下午都要坐小板凳学习两小时。我突然想起师父的一句话“和常人一样那还是修炼的人了吗?”(《去掉最后执著》)是啊,我是大法弟子。是来证实法的。我不能和她们一样。第二天她们都坐在小板凳上,我就坐在床边立掌。一个女警从监控中看到就开始喊话了:“ 你坐板凳上不要坐床上。听见没有,不然就对你不客气了。”我一直没理她。我就在那立掌发正念。心里在背《洪吟二》的《怕啥》“神在世,证实法”,不一会儿那女警就气势汹汹打开铁门命令我坐下来。我说:“我不是在押人员,你必须放我出去。是你们在犯法。”这时,两个女警就使劲把我往小板凳上拖。她们怎么也拉不动我。后来,她们又叫来两个女警,四个人要把我捆绑在床上,并且要我答应她们的条件。我说:“那你们就放我出去。”她们说:“15天后再放你。”我说:那不行,一天也不能关,你们不能把我捆在床上,我不能连累监室的其他人。恶警说:那你就坐下来。我说:那我就坐在地上也不坐小板凳,谁也别管我。后来,她们就真的不管了。就这样在慈悲伟大师尊加持下,在黑窝里,我不穿囚服,不坐小板凳,不学习。她们睡觉的时候我就背法、发正念或炼功。她们学习的时候,我就打坐发正念,每天做三件事。

我所在监室的人流动很快。几乎每天都有人出所,所以我必须抓紧时间救她们。能退的就退,能讲的就讲。记得有一个年轻女孩,人长的也好,当时我发现她进来几天都不说话,心情很郁闷,我就主动找她搭话。我感觉在这里的孩子们的人生观很简单,也很现实。金钱就是她们的唯一追求,我就耐心的给她们讲了人生的意义,人生的目地等等。她们也挺爱听。最后那个女孩说:“阿姨像我这样的人,神佛还管我吗?”我说:“当然管,神只看人心。法轮大法不就是救人的吗?”这样,她也爽快的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

有一天,我突然感觉在这里呆不下去了。这些年轻的女孩说的谈的都是难听逆耳的污言秽语,感觉这里连空气都弥漫着污浊。心里就对师父又说:师尊啊,弟子做了该做的,这里不是大法弟子呆的地方。我要出去。请师尊把我想吃想喝的那部分大脑给闭塞掉,这里的饭我不吃了,请求师尊加持。

当我绝食的第三天,有个女警官先后两次找我谈话。让我放弃不吃饭,不然的话要進行灌食。她还说:“在这里可以说你是我的长辈。但是你绝食就是对抗我们的管理。我们是要采取行动的。你这么大年纪了,何必选择这条路呢?”我说:“这位警官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让你们把我这个情况向上面反映一下,大法弟子是为了做好人,不应该被关押在这里。我也请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祝你平安啊!’”她听了我这番话,就对我说:“法轮功再好,也没叫你不吃饭呀!”

当天晚上她们就强行把我抬下一楼去灌食。我不去,她们三四个人就把我抬下楼让监医给我测了三次血压。我心里也在发正念。求师父救我。结果血压很高,一时灌不了。她们就说:“那你就把这碗米糊自己喝了吧。当时自己心性没把握好,动了人心就一口气把米糊给喝下去了。

从新回到监室,当时我心里非常难过这一关没过去,又让师尊为弟子操心了。那时心里确实没底,正念也不足。但弟子心里并没有放弃从新过关的念头。第二天我突然想起了师尊的一句法“朝闻道,夕可死”(《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是啊,从得法至今二十多年。师尊呵护着弟子走到今天。今生能做师尊的弟子助师正法,是大法弟子的荣幸。弟子生死无执,把我的一切交给师尊,请求师尊加持。慈悲的师尊看弟子还有正念,就给我身体表面演化假象。让我在拘留所吃的东西全部吐出来,全部拉出来。我悟到黑窝里的东西我再不能吃了,我又继续绝食。结果第二天下午就无条件释放。感恩师尊。弟子每走一步都倾注了师尊的慈悲与苦度。叩谢师恩。

我从拘留所正念闯出后,回家的第二天,居委会有三位女士直接上门到我家骚扰,要我签名放弃修炼。我说:“法轮功在国外是受到保护的,我的病就是法轮功治好的,怎么可能呢?”遭到拒绝后,她们就向家人扬言说:“如不签就要如何如何。隔了几天派出所的警察又到我家骚扰,后遭家人拒绝(我不在家)。后来我便离家出走,开始了流离失所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