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的人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15日】

我去早市讲真相,看到路边老俩口在卖自产的水果,走到跟前一看,是我娘家邻村的大姐。和她讲起大法神奇的事儿,她说在我们村里没听说,给她讲起大法受迫害的事儿,以及三退,她听了很认同,连连说:“我还是党员呢,那你给退出吧。”给她小册子、护身符,装到书包里,她说那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高兴,连连说:“谢谢大法师父保佑啊!”

早晨起来一开门,我姐姐找我帮她浇地去。当时我说行,有点儿不满意,但没说出来。我想不管今天在干什么事儿,心里都有法,走到哪儿都能遇到有缘的人,都可以证实法、讲真相。这时放下心跟她干活儿,正在这时开井,电工来了。一看还是认识的人,以前听本村大法弟子给他讲过真相,他不信。我这时遇到他也不是偶然的,村子很大平常也接触不到。和他说起话来,看到他精神不太好,问他怎么回事。他直接跟我说:“现在身体不太好,有点病,现在正做化疗呢。”我说,什么病化疗呢?他说:“肠癌。”我问他: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你入过党、团、队,要退出。他说:“有人真跟我说过,没有退,这回你给我退出少先队。”我说,你心中牢记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谢谢你!”我说:“那就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吧!”他说:“谢谢大法师父!”

今后,我还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在这时间不多的日子里,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