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更显中共末日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5月08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失所122人,抄家3588人。二零二一年三至四月份获悉,至少2857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1090人遭绑架,1767人被骚扰,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离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有的被采DNA);其中90岁以上3人,80~90岁74人,70~80岁146人。警察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08827多元。还有39人被扣发养老金。

132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转化”。

迫害最严重的地区是:山东省149人、黑龙江116人、四川省114人。176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骚扰最严重地区是,河北省363人,山东省263人,四川省204人。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一家三人遭迫害离世,北京顺义杨士杰又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杨士杰因花真相币被人举报,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现已批捕。杨家有多人修炼法轮大法,自中共迫害后,杨家父母及二妹杨士芬已因中共的迫害相继离开了人世。

案例2:彭州市69岁徐志琼被警察折断右手、重镣折磨。

三月九日,69岁的法轮功学员徐志琼,被610人员及警察暴力绑架,她右手骨折。在蒙阳镇派出所、成都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徐志琼被强制戴十斤重的脚镣和手铐,每天坐十个小时的铺板、硬座,她的臀部都坐烂。四月九日,徐志琼回家。

案例3:原长春市热电二厂工程师61岁的法轮功学员孙振铁

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六点半左右,被长春市二道公安分局东站派出所入室绑架,警察出示所谓“逮捕证”,他没有看清就收起来了,警察把孙振铁和大法书(26本)摆在一起拍照、录像,并带走。孙振铁给他们讲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

案例4:遭十七年冤狱,长春插播者孙长军被绑架到洗脑班。

四月六日清晨,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610”和国保大队相关人员一行七 人(其中一人是孙长军的邻居),闯进法轮功学员孙长军学医的地方实施绑架。

当年只有二十六岁的孙长军因参加长春电视插播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在吉林监狱遭受种种迫害,于二零一九年才出冤狱。

案例5:各地警察疯狂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二月中旬,北京政法委610以两会安全为名,布置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开始在北京市全面铺开,特别对所谓“重点户”、“重点人”,都是由政法委610街道居委会十几个人甚至20几个人一窝蜂入户威胁,他们限制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要求在两会期间不得出生活小区,有的需要看病接送孩子的都要有专人跟着,就是派人坐上人家的私家车来回都跟着跑。而且每天有片警及辅警入户检查。其实这也是邪党气数已尽的表征,有的警察和居委会人员进门就解释“实在没办法,我们得吃饭”等等。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派出所李杰所长伙同区610、中华路街道综治办、中华路都府堤社区工作人员,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开始执行所谓骚扰行动,对本辖区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的进行上门骚扰,特别邪恶的是对已年满90岁高龄的方太婆实行早上从家里带到洗脑班晚上再送回家。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至今天,天天如此。详情待查。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之际,“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周五(23日)公布数据,有来自37个国家、超过386万民众连署举报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连同近21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世界要求结束迫害的呼声日益高涨。

目前国际局势在发生着快速变化,看清中共、弃共、抗共、远离中共的国家越来越多,中共内外交困,自感危机重重,近期迫害法轮功更显中共的末日疯狂。

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坏事做绝了,后果是可想而知的,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更是天意。疯狂无度的迫害正是中共临近末日的邪恶表现,却挽救不了灭亡的命运,因为这是天意,谁又能阻挡的了呢?愿国际社会及世人关注法轮功,结束这场惨无人道、人神共愤的血腥迫害,恢复人类生存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