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明真相受益

北京大法弟子 立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12日】

一、外甥明真相受益

我有一个外甥,住在几百里以外的一个小城镇,平时没有机会见面,只能用电话联系。一次,在电话里听说他身体情况很差,我和丈夫同修抽时间去看望了他,见他精神头也差了很多,食量减少,身体瘦了很多。我以前向他讲过真相,帮他退出了邪党相关组织,也告诉他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可日久不见,他又有些淡忘了,是我做的没到位,没有经常电话里提醒嘱咐。我们又重新认真的向他讲了一遍,并告诉他,要时刻牢记九字真言,而且要诚心诚意的常念,多做善事。我们还送了他护身符,他表示一定要重视。

前几天通电话,他说身体好了,体重多了好几斤,精神头也好。真的,在电话里听他说话底气很足,正如在《转法轮》“论语”中师父讲的:“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二、她说:“谢谢大法师父!”

年前,我去超市给有缘人讲真相,顺便买些东西。付费的时候,人很多,排了很长的队。刚排到我付费时,收费员算了一下,说要200多元。我一听,不对呀,我在里面不同的柜台买了两块肉,所以是两袋,再加上一些其它物品,应该400多元才对。

因为排队付钱的人很多,我就站在一边等着。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不能因为人多,算错钱了也不管拿上东西就走,那是常人所为。

父在《转法轮》中讲:“高阶层有高阶层的矛盾形式,都可以正确对待矛盾,在哪个阶层如何做个好人,都可以放淡各种欲望、执著心。在不同阶层都可体现出好人来,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阶层中修炼。”想到师父的话,我就耐心的一直等到人少了,就跟那位收银员说:“我的东西你算错钱了吧?”她说:“没错呀!”她以为我说她算多了,我说:“不是,是你少算了100多元。”她仔细的一看,还是算错了,就说:“谢谢阿姨,要不是遇上您这样的好人,对不上账,我们就不许回家。多谢阿姨了!”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是我们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们的师父吧!”

我给她讲了真相,她说:“谢谢大法师父!”

在这些年的修炼中,也做了一些证实法的事情,思想境界也有提高,但是距离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还很不够,我还要更加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做一个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觉着。

以上是自己修炼中的一点感悟,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