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有救人的心师父就会给我安排

大陆山东 复一新


【正见网2021年05月20日】

去年疫情期间,我将我居住的小区,近千户的居民,将真相材料挨家挨户发了八百左右的住户。剩下百余户居民,因为单元门不开,一直不能发放给他们。我自己一直感到对不起这些众生。今年,我想天气温暖了,一定会有机会救他们的。

师父看到我有救人的心,就给我安排了机会。在清明前后我发现,去年一直关着的单元门有几个开了。我马上准备好二维码卡片、预言与现实、祝你平安、明慧真言、九字真言保平安、疫情肆虐如何自救等各种真相材料,我将这些救人的材料,用自封袋装好,粘贴在每一家的单元门上。可喜的是这些世人真的像等待这些真相材料一样,基本上没有丢失的。

我都是第一天发放后,第二天我会将第一天发的单元,先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丢掉的。我发现这些世人将自家的拿回家后,将没人居住的家门上的真相材料也不浪费。记得:有一个单元共有三家没人住,一个世人将三份材料放到了一家门上,我检查时就一起收走三份材料,当时心里非常感谢这个世人。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啊!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世人,他们都是些领导干部。他们能明白真相,对一个单位所有的职工明真相会起到一个好的推進作用。就这样去年一共四个领导干部的单元门,一个没开,今年在师父的安排下都开了。我都挨家挨户送上了救人的真相材料。除了一家将材料放到一楼一个大箱子上外,没有一家丢掉真相材料的。就这样我一家一家的找,现在只剩下几个单元门了,昨天我发现又一个门开了,我先在楼道里贴上了真相帖子,然后我再一家一家送他们真相材料。

只要我们用心,师父一定会给安排机会的。除了给去年没发放的世人发外,我也没忘记去年发放过的世人,我将去年他们没看过的真相再次发放给他们。发放中发现,今年这些世人基本上没有出现丢掉真相材料的现象。因为通过明真相的世人反馈,真相材料看得越多越明白,也就更爱看。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做得越好的地区,众生越愿意看真相的原因。

我们还可以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帮我们传递真相。最近几年我的家族明真相的亲人,都帮我传递过真相材料。我给他们提供真相材料,他们都将他们的亲戚朋友全都传遍了。效果特别好。

大疫面前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师父都会帮我们的,我们真的就是跑跑腿,动动嘴的问题了。从去年我觉得世人真的都在盼望得救,我们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不救他们,他们真的会随着正法的结束而被淘汰的。

在发放真相材料中,我发现发和贴真相可以相互结合做。贴真相一定把握好一些有利的时机。如:每年三十下午我都会将小的真相粘贴,贴在了每个单元门合适的地方,这样一直到正月十五前不会有人动的。还有平日里将帖子不贴在一楼可贴在二楼或三楼,就会避免保洁清理的机会。还可以贴在人行道的地方,保洁也不会太重视清理。再有就是发放真相材料,如果在自家住的小区发放,可以先晚上看看每个单元住人的情况,避免没人住浪费大法资源。

现在,又到了我们给一些平日不开单元门,不能得到真相材料的,发放真相材料的最佳时机了。因为每年天气暖和的时候,世人会经常开开单元门透透气。我们就可以乘此机会救度他们。

总之,我觉的只要我有救人的心, 师父都会给我安排最好的时机。例如:前几天一个四十五年没见过面的一个世人,在大集上她盯着我看,可我就是不认识她。她却说:四十多年前,她见过我。如果不是师父安排,一个四十多年没见过面的人,怎么能认出我来呢?其实,这就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我马上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还给她及她的妹妹送上了真相材料。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的震撼,世人盼得救,师父心急啊!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的慈悲,师父在为我操心,却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给了弟子,我一定不负师父的重望,抓紧时机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世人得救。

个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