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己救人小故事二三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7日】

近来有一些修己救人的小故事,给大家讲出二三。

故事一:那一刻,我像得胜的将军  
 
 我们的征签点旁边刚刚开了一个很大的中国超市,里面东西多,而且比较便宜。开业以来,人们络绎不绝,每天摩肩接踵。我理解,是师父把有缘人领到这里来的。来的中国人也多。中国人有一种特质,见到法轮大法的东西,或者有关中共的东西,很多人不敢正视,低头绕道,有的是愤愤的走开。近日获悉,派出所又骚扰我家人,确认我是否回过国。我心里有点儿不稳,不想给家人找麻烦。5月3日那天,刮大风,我还去不去征签。人心和神念胶着片刻,我的使命不是救人吗?谁能阻挡了我救人的路呢?我正念一出,走出了家门。我动了一念,不要让不法之徒看到我。

那一天仍然征签很顺利。快结束的时候,有两个签了名的女青年,送来了一束康乃馨。因为风很大,我要顺着风势不断的变换方向。我左手拿着签字板,左胳膊抱着康乃馨,左胯部有一个放传单的小包。右手还拿着塑封真相展板。着实有点忙不暇接。不久, 签完字的三个男青年又返回来,分别接过我的征签板,传单和塑封真相展板,站在我旁边,跟路过的人讲为什么征签,希望他们征签。当时我很感动,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我只要有一点点提高,师父都会鼓励我。当时,我感到:我就像一个得胜的将军,指挥千军万马,解体邪恶,救度众生。那天2个小时,签了106人。

故事二:突破怕心,同修第一天出来征签过百人

我们当地同修互相鼓励,互相提携, 抓紧时间救人。A同修长期在平台打电话,电话打的很好。总想出来征签。因为怕心,却迟迟走不出来。有一天A同修出来了,B同修告诉她,拿上征签板往人多的地方走,把征签板递过去,他们看看签板就会签。过了一会儿,B同修找到A同修,A同修在人群旁边做着呢。A同修说:我知道我怕心很重。B同修告诉她,C同修年龄比你大十几岁,不会语言,有一天征签了二百人。她是怎么突破的?法理也明白了, 救人的心也有了, 你就得自己闯。A同修在B同修的鼓励下,拿起签板走过去。在师父的加持下,第一天出来签了一百四十多人。这位同修突破自我的过程,使我又一次体悟到:师父把路都铺好了。我们要有正念,要自己去做,才能走出师父安排的路来。

故事三:用慈悲救度可悲可怜的生命

如果不去征签点,我就在平台打电话。打司法部门电话,打社区电话。有时也打医院电话。打这类电话,我首先觉的这些生命很可怜。即使他们违心的去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将来这个罪,他们也是无法偿还的。所以,我需要首先认清当前形势,以便有的放矢的给他们讲。再加上慈悲正念,对他们人的一面有一定的震慑力。我往往把他们当作我的孩子, 同事 , 也有一些亲和力。把他稳定下来,让他多听一点。

我感到这些人对法轮功学员气势汹汹的,实际上他们很空虚,很害怕。接到我们的电话,他们如同惊弓之鸟。只是听,或者说几句言不由衷的话:“你在哪儿?”我说:“我在哪儿,我们也是一家人。”说完,我继续讲我的真相。一会儿对方又问:“你在哪儿?” 我说:“我在哪儿,你也是我的孩子。”他们不放电话,听我讲什么。我想,他们可能是在找解脱的办法吧。因为除了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也看到了中共高官今天这个落马,明天那个双开。他们应该知道那是他们迫害法轮功的下场。另外,中共这个邪灵是没有人性的,如果需要,它可能随时吞噬你的生命。我感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他们有可能明白,自己也在危险中。

 有一天,我得到一个街道办事处手机电话,一个社区手机电话。这些人总是去学员家骚扰。我分别给他们打过去,他们乖乖的听。一个听了5分多;一个听了4分多。我给他们讲明三点。第一:你们辖区有法轮功学员,那是你们的福份。得了武汉肺炎的念九个字念好了。法轮功学员是在救人。你们都知道九字真言,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远离武汉肺炎,远离天灾人祸的。第二:你们跟法轮功学员打交道二十多年了,他们都是好人。他们没有吃喝嫖赌的 , 没有敲寡妇门、掘人家祖坟的,也没有抢夺土地、强占民宅的。迫害他们就是迫害自己。第三:要长个心眼儿。中共惯用的手段,就是卸磨杀驴。文革结束后,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第一个开枪自杀。他知道中共不让他活。而后中共又拉8百多名警察到云南秘密枪毙。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维持不下去了,现在让你们往前冲,将来你们就是替罪羊。现在唯一保护自己的办法,就是保护法轮功学员。再给他讲,我也是做社区工作的,我们社区的人员早就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早就开始保护法轮功学员。上面要去法轮功学员家,我们社区或派出所的人先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说上你家看看。有的还说,我们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家里炼。我给他们讲这些,实际也是想给他们提供一个应付上面让他们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办法。我讲这些,他们都会静静的听。

有时得到公检法部门电话,我就给他们讲,知不知道举报热线电话:12337,在二月二十七日正式上线。今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政法委系统、公安部开始所谓教育整顿,称“刀刃向内”。中共已经发信号了,开始找替罪羊了。你们迫害法轮功的,就中共这个“刀刃向內”,你们哪个也跑不了。就用现在的法律来衡定你们这么多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你们都在犯罪。没有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犯法,也没有一条法律说喊一声“法轮功大法好”,就判刑,就被活摘器官的。现在唯一的退路就是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一次一个法官刚接到法轮功的案子,我给她打过去,她说:知道了。知道了。还有参与中共清零行动的,他们有的只听,不吭气;有的问:你是谁?

打这些电话,我感觉他们还是想听,但是害怕。一个是他们做的坏事令他们害怕。另外,中共监听让他们害怕。他们的确很可怜。这就要我们正念强,慈悲于他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力挽救他们。

以上交流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