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故事三则

吉林大法弟子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6月01日】

故事一:有一次,我出去讲真相,在马路上看见一位环卫工人坐在那里休息,我走过去和她搭话,问她是哪里人?她说她家住在农村,两口子来到城里打工,家里还有一个女儿,在中学读书,小时候戴过红领巾。我又问她:“身体好吗?”她说:“干点活就腰疼,吃药也不好使。”我就给她讲法轮功治病有奇效,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好。她答应了,不但自己退了少先队,还给她的女儿也退了队,紧接着她就念了两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给了她一个真相小葫芦。她高兴的连声说:“谢谢!”我告诉她:“要谢就谢大法师父吧!是他叫我来救你的。”

故事二:有一次,我到菜市场买菜,碰到一个基督教徒,就和他讲真相,问她入过团、队吗?他说入过团,当讲到让他退团的时候,他不同意,原因是他有自己的信仰,我就跟他讲法轮大法是佛家的大法,基督教也是信神的,都是有神论等等。听我说完后,他想了想说:“那你就帮我把团退了吧。”又一个人得救了, 我真的很高兴。

故事三:我有一个老同学,以前她家是富农,上学的时候学习很好,还是班干部,她还入过党,她的父亲被流放过,她也下过乡,吃了很多苦。当我遇到她的时候,就给她讲真相,结合她的亲身经历告诉她:共产党在历史上害了很多人,包括你父亲、你的家庭、还有你。土改时期,共产党没收了你们家的财富、导致你家一无所有,他们作恶多端。现在又迫害修法轮大法的好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犯的罪太大了,天要灭它,如果你要是不退出来,你就是它的一分子,同样被销毁,只有退出来才能保平安。她听了我的话就问:“这是真的吗?你给我加入过的党、团、队都退了吧!”并且使用的是自己的真实姓名做了三退。临分手时,我又给了她一本大法台历。又有一个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