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要讲实效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30日】

前两天到乡下赶集讲真相救人,乘车时巧遇三位女同修同去一目的地,车上同修还递给我一本师父近期的新经文,到了目的地下车后各自都忙碌起来了。

我讲真相的做法是:讲一个,发一份真相资料,退一个(三退),对方再忙我也不放过,一边讲一边顺着对方的方向走,决不放弃。带几十份资料,一般就能退几十个人,有时还要超出这个数字(遇到夫妻就能退两个),每天发完早上的正念就出发,上午一般要到11点多钟才到家,我花的时间比较长,因为我退一个人要讲不少话,我认为讲真相就要突出一个“讲”字。

现在瘟疫那么大,印度每天死几千人,不久的将来中国是重灾区,现已遍及全世界,这是天谴,淘汰坏人,要想度过劫难,就得顺天意,顺天意者昌,如今无官不贪,腐败透顶,腐败就意味着灭亡,贵州藏字石显现“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许多钱币上都写有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就是提醒人们在关键时刻作出正确的选择。许多百姓都愿意听我讲,尤其是老年人喜欢听,为了多救人,我往往讲到集市上没多少人才回家,一天能退三、四十人,多的达五、六十人。

可是那天我还只是讲退两、三个人,大约二十多分钟,三位女同修就准备回家了,我感到很震惊,跑那么远,坐车花几十元钱,一下子象完成任务一样发完真相资料,就完成了任务。十多年前,才开始三退时,先让人们看看真相资料,不忙于三退,还可理解,现在都是最后时期,都不去讲清真相让对方三退的话,就错过了机缘,不能只管耕耘不顾收获。如果同修出去发真相资料,一上午一个人也没退到,可说收效甚微,效果不佳,不算成功,每天是这样就更不行。现在网上每天三退人数才四、五万人,是不是我们讲真相的同修没落到实处,只注重发而没注重“讲”。我那天退了39人,回到家已是12点10分,我赶紧补发正念。

我这里不是显示自己,更不是指责同修,是与大家切磋、交流。正法到最后,我们要助师救人,要落到实处。如果每个人每天都争取多救一个人的话,每天说不定三退人数都能增加成千上万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