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预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13日】

针对当前时局,古代圣贤留下了许多“预言”,当代也有许多所谓有能力的人对时局也有所预言,有的很准,有的有些偏差,甚至有些与当前时局根本对不上号,众说纷纭,有的相信预言,但有的就开始怀疑古今的这些预言。

其实无论古代的圣贤也好,当今的所谓预测家也好,是告诉人们时局是有安排的,其实当今的天象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只不过是世人由于道德下滑,已忘记了当初神的告诫,加之受现代科学的局限及无神论、進化论的邪恶学说的愚弄干扰,现今的世人走到了今天的时局——大瘟疫降临世间。

在如今大瘟疫横行世间的时候,有一群神的使者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悄然的告诉世人走出这场劫难的救世良方,其实也可以说是最具有救世的预言,在近二十年的时间中,法轮大法修炼者就告诉人们“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劫难来时命能保”,无论在中国大陆还是在海外的世人几乎人人都听说过这些话,或见到过这样的信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遭受中共邪恶迫害的二十多年中,一直在告诉当今的世人要认清邪恶中共,要看清人类将要面临的灾难及如何躲开。

其实,走出这场劫难的救世良方,也是救世的预言,就是明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劫难来时命能保”,及大法弟子告诉人们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