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说:“不用签字,签字对你妈不好”。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0日】

警察也不一样,这些年虽然对大法弟子做了不少骚扰和迫害的事,但不少人是被动干的,是为了维持饭碗,一旦明白真相后,态度就变了。这里,写两件警察明真相后对大法弟子态度的事。

有一次,我参加一个朋友孩子婚礼,和一个警察坐一桌,以前认识,她是科长,但很少说话。席间,我先对她发正念,然后讲大法真相。没想到,她态度让我一惊。她说:“你们法轮功书我都看过,说的没错,就是你们出来发资料不对,好就在家炼呗。”我说:“你看过法轮功书?”她说:“我不管法轮功的事,但经常有国保和派出所的人收上来一些法轮功书和资料,多了,我们没事时,就拿来一些给大家看。”我说:“我们讲真相和发资料是救人,也知道危险,但修炼人是无私的,现在是末劫,人很坏了,人类要有大淘汰发生,我们是冒着危险出来救人呀。”过程中,我讲修大法后的身体变化情况,讲大法在世界弘传情况……她听的很认真,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好像明白了很多,不断的点头,说:“是吗”?

要散席时,我给她起个名字,让她把党退了,她大声说:“行!谢谢你。”

第二件事:

本地“清零行动“时,有一天,两个警察到一个老同修家敲门,同修儿子开门一看,见是警察,问有什么事?

警察说:“我们来看看你妈。”老同修知道:警察这是“例行公事”来了,二十年来从没消停过。于是,客气的让他们坐下,并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老同修说:“我这把年纪了,如果不是学大法,一身病不知道会发展成啥样?共产党污蔑说我们搞政治,你看看?我这把年纪了能搞什么政治?你信吗?”两个警察听的很认真,其中一个老警察态度很温和,总是笑着看着老同修,没有一点对立的意思。老同修讲了一阵子大法真相后,警察起身要走,同修儿子问:“你们是不是让我妈签字?”老警察说:“不用签字,签字对你妈不好”。

老同修想:这个警察可能看过真相资料:明白签字对修炼人意味着什么?

警察走后,老同修感慨的跟儿子说:“这样的警察,上天会给他福报的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