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生命的真谛

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17日】

今天学习师尊的法《洪吟(四)》中的诗《生命的真谛》,最后两句是:“快找真相  那是你生命的真谛”。想起十几年前的一件事情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那是十几年前一个初秋时节,我去省城参加执业初任培训,到达车站后我打了一个摩的前往宾馆,途中顺利的讲了真相并为摩的司机三退。

到达宾馆入住后,看到和我住一间房的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北方女孩,大家年龄相差不大,所以一会儿就熟悉起来了。晚上休息的时候,我和她聊起了大法,她说她们当地有不少炼法轮功的,但她对大法知之甚少,并且颇有微词。我跟她简要讲了大法真相,并让她看了视频《风雨天地行》,她在看视频的时候,我一边看专业书籍,一边不停的发着正念。我眼角余光看到她边看视频边不断观察着我,可能有点怀疑我是不是大法弟子。看我一直没有异常的反应,就专心看起了视频。视频看完后,她表现出了对邪恶中共的愤慨,和对大法的同情与支持,并且用化名退出团队,她同时一再表示以后工作中不会加入中共党员。

第二天早上醒来,她容光焕发,两眼亮晶晶的,满脸笑容的对我说:“昨天晚上我整整笑了一夜,在梦里,我和许多许多人在一起唱啊,跳啊,笑啊,开心的不得了,梦里我笑了一夜啊。”

我知道,那是她世界得救的众生在和他们的主在一起庆贺生命的重生啊。所以,法轮大法的真相,那才是生命的真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