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军民鱼水情”与“天安门自焚伪案”

高洁


【正见网2021年08月10日】

孩子拿着遥控器在选择电视节目,选到河南一个台时,出现了一幕:军车上,军人穿着救生衣坐在车上,车下是一批群众在往车里扔东西,军人把东西又抛下了车,其中一个群众把一箱方便面扔到车上,一个军人又扔下了车。这时孩子转换过去,换了个新台,后续没看到。当时我想:群众在灾难中,警察、军人没有第一时间到场,民众要揭露真相追责时,警察、军人从天而降,民众心里自由一杆秤,怎么会衡量不出好与坏?怎么可能去追着感谢呢?!

在海外的阿波罗新闻网看到了一篇文章《军民雨水情演戏演砸了 救援部队离开灾区 民众送空纸箱表示感谢》,才明白真相,原来又是一场“军民鱼水情深”的摆拍戏。戏没演好,演砸了。群众演员扔的一箱箱“礼物”没有封好,盒盖自己开了,原来里面空无一物。

有网友观察的更仔细,箱子被扔到地下,盒盖自开,居然空无一物,举着红旗的红衣女主角及时救场,立刻把失误的红衣女群演和空箱子推开。网友总结说:“戏演多了,难免失误。”

中共是造假的老祖宗。从我记事起,看电影,军民鱼水情的戏份不少,没少被骗,歌颂军民鱼水情的歌曲也没少听;长大后,当知道一些真相时,中共新的骗术又登场了。印象最深的是中共鼓吹的中越自卫反击战,那时候看所谓的英雄模范的演讲录相,感动的不行,听中共御用作词作曲家们无中生有编出来的《血染的风采》等,也是感动的直流眼泪。89年的6.4,中共军队在天安门镇压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坦克碾压,尽管中共把那些参与镇压的军人封为“共和国卫士”,但是军人在是世人心目中形象大跌。98年南方的那场洪水本来可以避免很多损失,因为江泽民的个人之私,成了彻底的人祸,被中共的一首煽情歌曲《为了谁》,变相的煽动军民鱼水情,同样感动了很多中国人。

2001年1月23日,在武警、警察的配合下,中共在天安门广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案,后来被称为“世纪伪案”。国际教育基金组织在2001年的8月就指出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导演的恐怖主义行为,与会的中共代表一言没发。通过海外的一个纪录片,对中共媒体报道出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进行慢镜头分析,发现了许多摆拍的事实。如王进东怪异的自焚姿势与喊出来的口号,参与自焚的刘春玲是被打死的,自焚时突然出来的那么多的灭火器,如果不是事先准备好,在突发事件面前,怎么可能准备的那么好?!

疑点太多了。后来很多参与者通过各种途径曝光了真相。一个法轮功学员,看守所遇到一个女孩,她讲述了一个真相:“我男朋友是部队的,在北京当兵。那年男朋友回家探亲来我家玩,电视上正在播放那个‘天安门自焚’。他对我们说:‘这些自焚者不是炼法轮功的。那天我正在现场执勤。头天通知我们要到天安门执行任务,第二天,我们正在执勤时,看到不远处开来几辆车,从车里下来一些人。过了一会就看到他们在点火,然后又灭火。当时我们以为是在拍电影,没有问什么,也没在意。今天这一看,这不就是那天去天安门的那些人吗?原来是栽赃法轮功啊!’”

一个法轮功学员是做生意的,遇到一个客户,交谈中谈到了天安门自焚,那个客户呵呵一笑说:“法轮功啊!自焚那事我比你了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那事之前广场就戒严了,我是高干子弟,在北京当兵,那是我们部队干的,别说群众,连一个炼法轮功的也没有。”

一名消防武警军官也证实“天安门自焚”是央视拍的宣传片。他说,2001年他任某市消防大队长,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全国消防工作大会”。当时中共刚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片,正在电视上反复播放。当时济南消防武警部队的一个领导说:“自焚”是央视拍的镇压法轮功的宣传片,不是真的。该领导还说:那些警察特笨,不会使用新式灭火器,拍片前,咱们战士反复教,拍之前还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时候,那些警察笨的还是打不开灭火器,最后还是咱们战士给打开的。这都是咱们家(消防内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传。听此言后,我又看了一遍《伪火》,发现在刘春玲被打的时候,果然有一个头戴钢盔的武警从镜头前走过,但看不清他的领章,如果他领章上面有一枚水枪,那应该就是那个开灭火器的消防武警战士。

如果说,中共在灾难面前掩盖真相,利用演习摆拍欺骗民众,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伟光正”形象,维护一党独裁政权,那么中共利用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为了什么呢?

这就是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冒着生命危险要告诉人的真相。首先世人要知道中共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要用谎言治国与愚弄百姓?百姓在古代的明君眼里是“水”,唐太宗有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个政权失去了民众基础,一定不长久。中共为什么处处逆民心民意、逆天理而行呢?《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明确给出了答案: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的本象是个共产邪灵,在另外空间表现为红色恶龙形象,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个魔鬼。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化身,变化形式,就象《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如果不是变化成人身,还骗不了唐僧呢?魔鬼是与人与神佛为敌的。中共篡政以来的种种怪异行为就是魔鬼行为,它不是无目标无目的的,它是有其背后的罪恶目的在:毁灭人类。

传统文化教人向善,行善积德得福报;中共党文化打击的是人的善,激发的是人的恶念贪欲。人只有在不断作恶造业中才能招致恶报,才能因为罪业满身解脱不了而被神佛销毁。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是世人必须要知道的真相,因为中共通过迫害法轮功要打掉的是人的最基本的价值观,同时利用谎言蛊惑人诋毁真、善、忍,污蔑法轮功创始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达到的直接效果就是人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如果人没有机缘得救,真的面临的是毁灭的恶报,中共的罪恶目的就会得逞。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破坏了中共的阴谋,因为人一旦明白真相,作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选择,拒绝中共邪党,拒绝迫害法轮功,选择以善心对待法轮功学员,听从法轮功学员的善心劝导,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就是善报,生命获得美好未来,这是不是大好事?对中共来说却是灭顶之灾,所以中共直到今天还在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害人到底。

中共一日不亡,它就会一直害人到底,它还会不断变换着谎言去害人,不断的引诱人做坏事害人害己,它不会忘记自己的毁灭人类这个恶终极目的的,它还会奔着这个目的而去。人拒绝真相,跟着魔鬼走,下场也是注定的。相反,法轮功真相才是今天这个乱世之中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轮功真相就摆在世人的面前,中共在谎言掩盖下的罪行也一步步的被神佛推到了世人的面前,如何认识,如何选择,对于生命的未来可是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