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疑难问题的简答

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21年08月13日】

前几天看了明慧网发表的文章《小组学法应注意交流救人的事情》后,我感到里面涉及的一些问题,的确是大陆若干同修经常遇到的问题,也确实有不少同修解答不了民众提的问题,感到很遗憾。所以为了能更好的讲好真相,为了能多救人、快救人,我建议当地讲真相经验丰富的同修解答有关问题,也为了当地,也为了整体,我把同修们的解答,稍作汇总,希望能有更多同修交流。

因层次所限,对有些问题的解答不够完善和贴切,望同修补充并纠正。

1、你们看××党不好,你们看外国好,你们怎么不去外国?

我会说:不是我们看××党不好,而是××党它本身不好。好不好不是谁说不好就不好的,事实明摆着呢。你看中国历次运动中,共产党做的事,你就会知道它好不好了。(然后根据世人的年龄,再讲他年龄能知道的运动中中共干的坏事。)我们很热爱我们的祖国,是中共体制不好,是中共祸害中华民族,导致在许多方面同西方国家拉开了差距。中共不等于中国,我们国家有五千年的历史,中共窃取政权才70年。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共是西来幽灵,它的老祖宗是撒旦教徒马克思。没有中共之前,我们祖国在世界上一直是很伟大而辉煌的。我们告诉你真相,就是让你分清善恶,支持正义,抛弃中共,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2、××党给我钱,我就信××党的。

我会说:您可真的让党糊弄了,××党哪来的钱啊?它一不种地,二不生产,它从哪里来钱?它是靠收取党费和靠我们纳税人供给他生存的。你的钱是你的劳动所得。你的退休金是你一生劳动应得的福利。对于农民来说,种地本来也是工作,也应该有退休金。以前一点没有,现在在国际压力下,每人每月发一、二百块钱。能干什么呢?看病看不起,旅游游不起,好东西不舍得买等。如果对方是权贵阶层,还可以加上:您是因福份而得,是祖上积德、您积德,得来的福份。党怎么不给街上要饭的钱?若这个党不贪,您的钱还要多。(再看其年龄)根据年龄给对方讲中共历次运动迫害了中国很多好人,法轮功同样被中共迫害了二十多年了。告诉对方中共是杀人的魔王,您可不能信它啊!它也会害您的。根据情况给对方讲三退的好处,劝其三退。

3、你们是反党,你们吃××党的、喝××党,还说××党不好。

我会说:我们是有信仰的人,我们不会反对谁,我们吃的、喝的也不是××党给的,是我们自己劳动得来的。是××党迫害法轮功,我们被迫害,只是告诉你们真相而已。我问你:你说××党好吗?历次运动它杀害了我们多少同胞,每次运动都是打击善良的。如: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等。你说它好在哪里?我们让您三退,是符合天意,是天要灭中共,不是我们法轮功要如何。(再给对方讲贵州藏字石真相)一般世人能接受真相。

4、你是炼法轮功的,你再说,我打电话举报了。

我会说:看你是个善良的人,你可不能打这电话,那样会对您不好。您想一想,就好像您现在被蒙着眼睛,不知道外边有危险,我告诉您向前走多远就会遇到悬崖危险,您说对您有没有好处?现在就是这样,我们知道不远的将来人间会有大灾难,比如瘟疫、地震等等天灾。我告诉您的就是让您怎么躲过灾难的,您举报我,是不是做的过了,我想您不会做这样事的是吧?或者说,让你三退,不是让你为法轮功退,是让你为你自己保平安而三退。中共做了那么多坏事,气数已到,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展现。大灾难对着中共来的时候,你坚持做它的一员,它的罪恶你也有份,你也受牵连。是神佛的慈悲,是你有福份,你才能听到这个福音。什么都不图,就希望你在大灾难到来时你好保平安。(此问题:关键别触动世人的负面思维。看对方的接受能力,再沟通交流,实在不好救的,也别强求,还有下一次,别的同修会再救他的,这次救不了,可能你不是最后挖出水的那一锨土的人。)

5、我们那里谁谁有病不吃药、不去医院,耽误治疗,死了。

我会说:您只是听人家说的,是吧!您说上医院的就不死了吗?医院里天天死人,医生自己还得病,还死人呢,是吧?学法轮功的也不是学了就不死了。如果学不好,不按照真、善、忍做人,照样会得病的,上不上医院都可能会死人的。我们的师父从来没说学法轮功不让上医院、不让吃药的。不过事实是,修大法不仅提升思想境界,而且祛病健身效果确实明显。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受益。

6、你们有外国势力,一天给多少钱?

我会说:我们没有外国势力,也没有谁给我们多少钱。恰恰相反,我们都是拿我们自己的收入,做资料、护身符给你们,让你们看后明真相,能够在大难中得以平安的,使你们能够受益的。

7、你给钱,我就退。
我会说:如果我给您钱,您能三退好使的话,我可以给您钱,让您三退得到平安,可那样您就是三退也不会平安的。三退是自愿的才算数,心诚才灵,才会保平安的。就像您到庙里拜神拜佛,您心里信神信佛才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这是同一个道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然后给他讲一讲贵州藏字石真相。

8、关于师父为什么到国外去了。

我会说:大法师父是传佛法的,佛法不只传给中国人,要让全世界的好人都能得到这高德大法。大法师父不是象有些人说的那样,因为害怕跑美国了。大法师父是在迫害前好几年就在世界各地开始传大法了,一九九五年受邀在法国、瑞典传法,在世界很多国家如:法国、美国、新加坡、欧洲、瑞士、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都传过法。因为师父慈悲,让全世界的好人都能够得到这高德大法。所以师父是到国外传法去了。

9、你们受迫害,你们师父也不管,你们还信。

我会说:你怎么知道大法师父不管我们。大法师父时时处处都在保护着我们,如果我们没有师父慈悲保护,面对中共二十多年的打压,我们就走不到今天。你看,我今天能站在你面前,中共二十年的打压没有打垮我们,这不足够证实这一点吗?我是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

10、我是信耶稣的,不退,我们不搞政治。

我会说:你信耶稣很好。耶稣也是一个很好的神。你得承认信耶稣就是信神,中共是无神论,你不能既信耶稣又信中共。你相信你的主,你就应该把党、团、队退了,那样您才是一个真正信耶稣的人。你不三退,你就不是耶稣的一个忠实信徒。三退决不是象你说的那样搞什么政治,是让人能够脱离共产邪教、走正道的,是在真正的救人。让你三退是让您分清善恶,站在善的一面,选择正义,保平安,不是让你搞政治。(这样讲,一般的宗教人士都会退的。)

11、××党垮不了,你们成不了气候。

我会说:××党垮不垮与我们没关系的。多行不义必自毙,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展现,历朝历代不行了腐朽了,都得结束,历史的规律谁都不能抗拒。中共作恶多端,尤其迫害佛法,罪大如天,加速灭亡,这是它的劫数。法轮功不想成什么人的气候,只想好好做人,好好修炼。只想在大灾难到来之前,告诉有缘人躲避灾难的秘方。要说气候呢,法轮功在全世界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了,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有四十种语言版本。

12、看现在日子多好,××党领导的多好,比以前强多了。

我会说:中共的贪腐、暴政,不可能让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中国的经济发展是中国人辛勤劳动的结果,是中国人都想过好日子的愿望推动了经济的发展。可是如果没有共产党那些大贪官,是不是我们的日子过得还会更好呢?你说××党领导的好,五八年大跃進时期,饿死多少人,十年文化大革命动荡时期,人民吃不饱穿不暖,坚持斗争哲学,让全国人民都生活在饥饿与恐惧中。日子过好了,不是共产党领导的如何,你看台湾没有共产党的领导,人家的日子过得比我们大陆可要好多少倍呢。

13、你们被洗脑了,你们何苦受那个约束,弄不好还被抓。

我会说:不是我们被洗脑了,我们面对今天被抓的危险,我们全部是为了你们的安全,我们才这样行大善之事。我们都在大法中受益过,我们知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道理。所以,我们会听大法师父的话,将大法真相传递给你们的。大法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让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多好,这种约束不好吗?遇到矛盾你争我斗,你死我伤,这样好吗?

14、我谁也不信,我就信我自己。

我会说:你有自信是件好事,但是在这个世界上你光靠自信还不行,还得有悟性。现在世界处于灾难中,一旦大灾难到来,不管你怎么自信,不管你有多大的权力,不管你有多大的财富,如果没有上天对你眷顾,你就躲不过去。今天我告诉你的就是当大灾难到来时你怎么躲避的秘方。(对一般人来说,讲到这里他就听了。)或者说:你谁也不信,那你连你自己也不会信的。你既然信你自己,那么你想一想:你想不想一生平安?你想不想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你想不想让你的子孙兴旺发达?你想不想让你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肯定想是吧?那你就应该有你自己的一个信仰,是吧?如果我告诉你:你今天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你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会得平安。你真信了,你就会受益。我既没让你回报我什么,你又没失去什么,何乐而不为呢?你说是吧?信不信由你。

15、美国疫情那么重,看我们国家,中共控制的多好。

我会说:疫情重不重,真实情况咱们也说不好,究竟中国武汉死了多少人,只有中共知道,是不?当年萨斯不也是在中共哪里出现萨斯,那里的官员就会就地免职而消失的无踪无影了吗?真实情况只有当年小汤山医院的医护人员才会知道,是不?中国能有今天,不是控制如何如何,你看今天在中国大陆,还有那么多学法轮功的,那么多好人,法轮功真相资料遍布全国各地,若干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若干人知道了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状况一定好,瘟疫也是长眼睛的。再者,中国之所以现在状况比较好,是上天给中国人得救的机会。所以大法弟子不辞辛苦、冒着风险告诉世人真相,让好人得救保平安。希望你也能做个好人,就不会感染瘟疫的,就能逃过大劫难的。而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当大灾难到来时就危险了。

16、××党不让炼就不炼了,你们对着干,人家能不打你们?你们永远也打不过××党,胳膊拗不过大腿。

我会说:××党说什么就什么吗?你相信它说的话吗?我们没有跟谁对着干,只是坚持自己的信仰,你看当年江泽民不是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吗?现在中共打压了二十多年了,法轮功不在了吗?我们修炼人不去跟谁打,也不会跟谁去对着干,也不去拗谁的大腿。但是,我们是坚持信仰心不动的修炼人。

17、你们自私,只考虑自己信仰,不考虑家里人的感受,他们整天为你们担惊受怕的。

我会说:我们能不想有一个平平安安的修炼环境吗?可是共产党给我们吗?迫害前中国有一亿人学炼法轮功,因为学大法、按照真、善、忍对待家人,使多少濒临破碎的家庭转为和睦。可是共产党不光迫害我们修炼人,还株连九族,迫害修炼人的家人。我们的家人整天为我们担惊受怕的,不是中共害的吗?如果共产党不迫害法轮功,能这样吗?不是我们做好人自私,这些都是共产党搞迫害才出现的后果。上天会有一天为大法彰显公道的。

18、你别跟我提法轮功,看俺村那个人被抓去,像关在猪圈里一样,还有谁谁被迫害死了。

我会说:跟你说,就是让你知道真相的。我们冒着这样大的危险告诉你大法的真相,就是让你能在今后大难中逃过劫难。难道我们不知道过清闲日子舒服吗?可大法师父慈悲众生,让我们告诉你们真相,不贪你一分钱,就是为了让你们能躲过大劫之年啊!迫害佛法,罪大如天啊。大灾难对着中共来时,您明真相才好保平安啊!

19、你们法轮功好,还用偷着学?还用偷偷发给人资料?还用小声跟人讲三退?

我会说:你看一样的法轮大法,迫害前我们不是公开在大街上炼功吗?可是现在共产党给我们这个环境吗?发资料是为了让你们能明真相得到大法的保护,如果公安不管,我们也不用偷偷发了,是吧?我们用自己的钱做资料发给你们,你们得到益处,我们在冒着被抓的压力做大善之事,共产党不让做,你说,我们这不是被共产党逼到这份上的吗?是吧!

20、你们法轮功丢下厂子不干了,荒地不管了,丢下孩子也不要了,也不管父母了。

我会说:我们学法轮功的,都是些好人。不是共产党的迫害,我们能丢下厂子不干了,地荒了不管了,丢下孩子不要了,也不管父母了。能吗?不能!再说也不是象你说的那样,只是人们传来传去相互传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是吧!这一切都是共产党迫害造成的后果。我们炼功人,在哪里都是个好人,师父一直要求我们做个好人。

21、你们说的太玄乎,念念九字真言就管用?

我会说:不玄的。不妨你念念看。因为你只要真心相信大法好,真心念九字真言大法就会给你福报的。这可是佛法。要是不好使,为什么打压二十多年,大法还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呢?心诚佛就会保护你。只要你相信,一定管用的。(可以讲几个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小故事)

22、有个人修大法,她家人差点怎么……

我会说:世上的人和事千奇百怪,每天都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也可能遇到危险之事,这与家里有修大法的有什么关系吗?“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修炼人家里比比皆是,但不是家里有了修炼的人,家里所有的人都不会出危险之事了,是吧!也不是人修炼了就不会死了,是吧!修不好也会死的,是不是这个道理啊?

人各有命,修大法的有师父管着,不修大法的该发生什么事就会发生的。对于修大法的人,也不是学大法了就上保险了,就不死人了,不是这样的。你看不学大法的人,这样的家庭不是很多吗?或者会比学大法的高出很多倍来,是不是啊?所以,学大法的人还是和不学大法的人有很大区别的。

23、为什么三退保平安?为什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我会说:因为天灭中共,你只要入过它的组织,在你的额头上就会打上一个兽印。天灭中共时你就会随它一起毁掉。就像当年埃及暴君迫害基督教徒,基督教徒只要门槛上抹上羊血的,都逃过一劫。你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当有一天天灭中共时,你额头上没有了那个印记,你也就不在毁灭之中了,是不是啊?所以为了保住自己的命,必须三退。诚念九字真言,其实就是你真心相信神了,破除了无神论邪说了,神就会保佑你。动真念念九字真言,会使身体充满正能量,神就会显灵保护你的。如《黄帝内经》中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你不就能保平安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