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首先感谢组里的同修们,让我在这里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交流。我想把最近在学法和背法中的一点体会,在这里讲一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在我们营救平台参加背法,是我第一次背法。我每天的背法时间只有同修们的一半,我自知我在修炼上与同修们的差距还很大,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气馁,要努力跟上。在背法的过程中,不仅让我看到了自己与同修的差距,激励我精進,同时我感到自己很执著的一颗一颗人心暴露出来,去掉它,所以我受益良多。

我的安逸心非常强,背法增强了我的正念,让我逐渐的一点一点去除安逸心。 前段时间我每次上线后背法时脑子明显是晕晕的,听同修领读几遍后,我的脑子逐渐清醒起来。

背法时,我感受到这是一个祥和、纯净的场,同修操着不同地方的口音,听起来非常悦耳,不知不觉在这个背法的过程中,我曾有的一些消极想法也在慢慢消失。

我先生是极力反对我修炼的。我早上背法是在客厅,可总担心先生会不会突然从他卧室出来跟我折腾 ,思想在想:如果先生扔东西怎么办,孩子们又看到我们打架怎么是好,我脑子里时不时就冒出这样消极的想法。

那天早上,我正在背法,先生真从他卧室跑出来了, 我看他脸色很难看,走过来对我说:“你疯了,这么早起来。”我看看他,说:“我看会儿书。”然后我的消极的思想就不由自主往外冒,“他要扔我的书”等等。他说,“你这个灯亮着,我睡不了觉。”他睡觉轻。我说:“我在外边,你在里屋,怎么会打扰到你?” 他说: “那就是打扰我。”我说:“打扰不到的。”现在想想,还是我那个坚持己见的性格,不会从体谅他人的角度说话。他说:“那边不是有小台灯吗,你用那个吧。”然后,他气汹汹的转身走了。我感到如释重负,心想:好吧,就用小台灯挺好,只要能参加背法就最好。

背法时,我就尽量做到入心,我在背法的这个时段,不是全能背下来的,虽然背不下来,以前背法时那种胡思乱想的状态大有改变,我意识到,以前背法不专心,是自己有人心挡着,也感到有干扰,我对自己说:要珍惜这得之不易的几十分钟,尽量不想杂事,不让杂念干扰我,能背下多少就背下多少,不求结果。

背完法,发正念,我感到,早上我整个人的精力非常集中,之后,我拨打真相电话的过程也变得轻松,电话接通后,脑袋不怎么卡壳了,可以很畅通的跟对方讲。

 背法暴露出了我的很多掩藏的人心:怕心,好面子心,争斗心,怨恨心等等。一个很明显的人心就是对我先生的怨恨心。这颗心让我有时觉的很压抑,有一次,我真的感到很难受,想发火,然后就想:离婚吧,我走的远远的。 再也不想跟他有什么瓜葛,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去。然后另外的一个声音又响起了:这不行呀,这是干什么?! 突然我想起了师父的法,师父不是说遇到矛盾要向内找吗?我于是想,我找找自己。马上又一个声音说:这也太窝囊了。然后我又出一念: 不是就是总是认为自己最了不起,不让人说吗,那刚才先生骂我的话,是不是也有些道理呢,是不是我这个人不爱干净,不修边幅,不爱做家务呢?先生说我这不好那不好,那是不是也有我没有意愿跟他沟通,不愿搭理他的原因呢?他是常人,我是修炼人,我找他的不是,把他当作修炼人的去要求,忘记了他是常人:他这个思想不好,那个想法让我瞧不起…… 我反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这么瞧不起他呢。是因为我自己有人心,比如:攀比心、利益心、妒嫉心,表面是我认为先生这个人的思想太低,实际是我的人心太强, 还一层掩盖着一层。修炼就是去人心,洗净自己,我不承认自己脏,不愿向内找,执着自我,自以为是,非常不好。以前这些心都掩藏着,现在开始暴露出来了,当我意识到是我的人心时,内心却升起一种感恩。我在此感谢同修,你们共同开创的这个环境真好,我会好好珍惜。

很多时候同修跟我交流,说我的家庭关,是因为我自己的心造成的,我不愿承认,也不知道是什么,现在一点点的显露出来自己那些不好的东西,我突然觉的很开心,我终于可以把那些污浊的东西丢掉了。

这是我从背法学法中的一点领悟, 感恩师父!谢谢同修!

就交流这些,今後我会努力跟同修们在一起背法,沐浴在大法中,共同精進。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