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 修心 走好修炼路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6日】

师父好!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七年得法,藉此法会向师父及同修汇报十三年修炼的体会。

一、喜得大法 改写人生道路

自小我因学业成绩好,乖巧懂事,虽然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兄弟姊妹众多,但非常受到父母亲的爱护。从师专毕业, 顺利成为国小老师,可以说人生一路顺遂,没有吃太多的苦。 三十岁时,母亲在我们意想不到、措手不及的情况下,突然自杀离世。当时我觉得非常伤感与困惑:“生命无常,人这一生所为何来?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处理着母亲的丧事,想追求人生目的,想找法门修行的念头不断翻涌…。

当时的我,一心追求人生境界的升华。常背着十几公斤的行囊,与一群山友,攀登台湾百岳,每每在艰苦的汗水和泪水支撑下登上顶峰。站在山顶环顾脚下,还是觉得内心空荡荡的,只换来更多的迷茫。还有一次特意跟团去西藏。攀登海拔五千多公尺的喜马拉雅山基地营,造访藏传佛寺,心想,若能一头扎進藏传佛寺,了却此生求道心愿,也了无遗憾了。

我当时有严重失眠,生下儿子后又罹患产后忧郁症,最惨的是误入假宗教的敛财陷阱,背负了一千多万的禅房债务,碍于面子不敢向亲友借钱,因而求助无门,人生困境深陷谷底,找不到任何出路。

2007年冬天,10岁的儿子在校园角落被虎头蜂叮咬中毒,吃不下任何东西,我和先生带儿子到经常光顾的素食餐厅,这家餐厅的老板两夫妻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夫妻两人非常随和,跟我们很投缘。老板看到儿子不舒服,亲自下厨为儿子煮面。他坐在儿子旁边,陪儿子吃面,为儿子讲故事,讲释迦牟尼佛早年在森林里要洗澡,叫他的徒弟打扫浴缸的故事;月亮是史前人类造的,以及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的故事等。儿子听的津津有味,高高兴兴吃完整碗面。一边听着吃着,被叮咬的头部逐渐的消肿,蜂毒造成整脸的黑青全消退了,这让我们非常惊讶:“哇!这个老板不简单,有特异功能!”

隔天我们去找老板,老板借给我们《转法轮》,第一次看完《转法轮》, 内心的震撼和触动难以言表,终于夙愿已偿。我们一家三人得法了!在上九天班的第六天,师父不仅帮我净化身体,也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不久之后,一千多万的禅房债务,牵扯了许多复杂又难以解决的债权关系,仿佛神迹般的找到了买主,还完所有欠债,人生自此走向光明大道。心中对师父的再造之恩,感动的无法言表。

二、背法    

吃了这么多苦,好不容易才得法,我非常非常珍惜,几乎是毫不迟疑的投入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洪流中,每天按部就班的做三件事。通读《转法轮》及有序的读着各地讲法,当时有同修建议我背法,就先从《精進要旨》的一些经文开始背,接着选择性的背完《精進要旨二 》、《精進要旨三》的一些经文。2012年底开始背《转法轮》,选择每天背一段,一段一段往下背,不回头背的方式。我的想法是,当学生时,为了考试升学都要背课文、背教科书,这么伟大的法,如果能背下来,用法来指导修炼,真的太应该尽全力去做到啊!

刚开始背法速度很慢,常要花很久的时间才能背下一段,经常利用开车、做家事等零碎时间,反覆默背当天的背法進度,有时候背法的状态好时 ,就多背几段。记得在背第五讲时 ,我刚好放暑假,当天我从早到晚 ,足不出户,背了快七个小时,一口气把第五讲整个背下来。当时每背完一讲,记录下自己花费的时间,第一遍背完花了234天,背完一遍 ,我犹豫着是否背第二遍或改回通读就好, 隔了大概一个月,再提起劲背第二遍,这次是一个章节一个章节的背。第二遍背的很快,四个月就背完一遍,就这样我从2012年背法到现在坚持了八年。

除了背《转法轮》以外,这八年当中,明慧网发表的新经文,除了海外法会较长的讲法以外,我几乎全背下来。明慧网一发表,要求自己要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背下来。当时我还在国小任教低年级,我买了《洪吟》、《洪吟二》 各30几本,利用每周一节的阅读课,让每个小朋友每人一本经书读法、背法 。下课时,他们成群排队,来到我面前背《洪吟》,然后领一支棒棒糖做为奖励。学生们背法背的很认真,上课秩序学业成绩都越来越好。有时,我利用下课空档背法时,他们会帮我拿着经书对照,看看我是否都背对,小二的孩子认不得很多字,但他们却能指正我背错的地方,非常厉害。

八年坚持背法的体会,法的伟大殊胜,师父的慈悲点化,常叫我背着背着直掉泪。大法洪恩浩荡,笔墨难以形容,从心底生出的一种深深的感恩,觉得自己实在太幸运了,能把法一遍一遍的背下来,装起来,跟着师父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大法弟子都是代表天国世界众生下世来得法,如果能把法背下来,那一定是我们天国众生最大的期望,也是对众生最大的慈悲。

三、在天国乐团项目中  吃苦当成乐

2010年开始参加天国乐团,第一次出团就是去美国塞班岛, 参加7月4日庆祝美国独立日的游行。我们在美国领土塞班岛,迎着大平洋海风吹奏着美国国歌,对照今日美国大选,仿佛是历史的安排,很庆幸能参与那一场盛会。在乐团中我的法器是打击乐器“钹”,刚入团时,使用的是一种直径17吋质量很重的铜钹。当时入乐团时还没有考核制度,其实通过考核,对我还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这副铜钹,对我这个拿粉笔的教职人员来说,着实份量不轻。

当时经常参加香港游行,我们常常要在35、36度的高温酷暑下连续打钹少则三、四个小时,多则五、六个小时以上。记得有一年的香港七一游行,我们跟着香港争取普选的民众队伍,在36度的高温酷暑下,走走停停连续走了快8个小时。我们就这样连续打了8个小时的钹,身上的汗水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团服甚至可以抖出盐粒来,好不容易到达游行终点。

其实,每次到香港游行,我都打钹打到想哭,一方面是觉得很累很辛苦,另一方面是沿途见到众生渴望得救的眼神,让我想哭。师父在《天国乐团》经文中说“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因此,就算再苦再累,为了能到邪党的嘴边-香港证实法,告诉众生“法轮大法好”,只要有香港的活动我一次都不落下。直到2014年被遣返两次,无法再到香港证实法为止。

这副重钹,一次又一次的陪伴我走过很多国家及三十几趟的香港证实法游行、台湾的各个角落,走过这段神圣的正法之路。 2012年底时,我动了想离开乐团不想打钹的念头,还好当时开始背法了,心性提高上来了,炼功可能也较到位了,也就坚持下来没有选择离开。吃苦能消业,是修炼的一部份,我很庆幸自己能吃苦忍过来了。我现在可以说是倒吃甘蔗,可以很骄傲的说:“  这副钹,它不重,它是我救人的法器”。

四、疫情后参与电话组讲真相  抓紧救度大陆众生

得法后,我开始参与景点讲真相。疫情后,大陆众生没办法到台湾来了,被封锁在家中等待着大法弟子们救度的电话。我从参与十一年的景点组转到电话组讲真相,记的刚打电话时是今年三月初,武汉肺炎非常严峻。大纪元不断的报导在中共隐瞒疫情下,武汉的焚化炉,日夜二十四小时不停的焚烧病死的尸体,殡仪馆外一角落中,丢弃了一堆无名主人的手机…...伤亡极其惨烈,怵目惊心。

打真相电话,我先是关心众生他们那儿的情况,有时打到已停机的号码,心里不免一惊!该不是这电话号码主人已染疫离世?武汉封城,孩子们也被封在家里无法上课上学。

我第一通劝退成功的,是一位读大学的武汉姑娘。我问,你们那里还好吗?女孩单纯的回答:“还好。”我告诉她为何要三退的原因及大法的真相。 女孩静静的听着,说不上跟这女孩有多大缘份,但透过电话就是觉得亲。接着我介绍自己是一位台湾法轮功学员,阿姨希望你平安!帮你取个化名“美芳”退团好吗?女孩笑着说:“阿姨,这名儿不好听!”要我帮她再取过一个,我愣了一下,觉得这女孩真有趣啊!像我自己孩子一样,跟我撒娇。我又给她另一个化名,她说:“还是不好听!”我哈哈笑了, 赶紧帮她取了同修女儿的名字叫“婉柔”,电话那头传来女孩尾音拖长长满意的声音说:“嗯!这名字还行!”终于把这位可爱的武汉女孩劝退救了。

随着大陆形势的变化,打完武汉地区的大部分电话后,开始拨打其它省的电话。四月底,在电话基地拨通了一位年轻人的电话,听到关键点的时候突然断线,我立即再拨过去,年轻人还是接起电话聆听,我从大法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地区;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血腥邪恶;再到中共病毒是针对中共罪恶报应而来的印证事例。电话断线了,我不放弃继续再拨,对方依然接听,如此连续反覆到第六次电话。最后我说:“小伙子,阿姨连打六通电话你都能接听,算是很有缘份了,电话一直断线,你也继续接阿姨的电话,阿姨跟你讲了这么多!你也听明白了,那就要抓紧时机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啊!时机不好啊!小伙子!你平安了,阿姨才能放心。”电话这头的我,手握电话,其实声音已经有点抖,内心激动起伏快说不出话来…电话那头的小伙子一听,立刻就说:“好,阿姨,我退。”这当下, 真激动的想哭,众生得救了,谢谢师父 !

五、结语

 众生正面临末世大劫与大淘汰,此刻正是大法弟子们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师父说过:“正法弟子不能走过正法时期是没有下一次修炼机会的”(《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将要带着众生圆满随师还。

我要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最后以这首《洪吟三》的经文(寻)与同修共勉。

     寻
迷迷尘世路
尽把苦难布
来前本是天上王

为法来世间
要精進
别误登归步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