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同化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17日】

《转法轮》我也背过两遍,但总觉的不够扎实。那个时候我主要是在下面自己背,特别是中午时间一个多小时背一页多,感觉头脑清晰,下午打电话效果明显好。
     
近来参加了一个一百多人的背法小组背法,感觉自己不是在背法,而是在同化法。在这之前我也曾去过这个背法房间,去了之后可能没有明白背法的意义,只觉的背的太慢,不如我愿,便没有坚持下去。在听了协调同修说的背法主要是同化法。我在琢磨,怎么个同化法。便带着这样一个试试看的心里第二次走進了这个背法房间 。第二次走進这个房间 ,我被震撼了。我就觉的师父就在这个背法房间里,感觉能量场非常强,暖融融的,身体好像是通透的。我知道,我的身体被师父的慈悲能量包容着,我一直在流眼泪。在以后的背法当中,我逐渐的明白了背法的意义——同化法。

在背到《转法轮》第一讲,师父说:“ 整个的人类社会,都是在一个层次当中。掉到这一步上来,站在功能角度上看,或者站在大觉者角度上看,本来这些生命体是应该销毁的。可是大觉者们出于慈悲心,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就构成了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特殊的空间。” 读到这里。我的眼泪瞬间滑落,好像一幕幕层层下走的画面展现在眼前。我们在高层次上层层下走,我们是一个即将销毁的生命,是伟大的觉者创造了这么一个迷的空间,目地是让我们返回到我们先天下来的地方。我深深感到大觉者的无量慈悲,无与伦比的伟大。时至今日,这大觉者不就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吗?除了我们的师父,谁能改变这宇宙的结构呢?我们在这个空间又适逢大法洪传的年代,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唯有珍惜这大觉者给我们创造的这个空间,珍惜大法洪传的时代,我们才无愧于慈悲的师父,伟大的法。在以后的日子里,当我有了不好的想法,我就想,这不好的想法不是我,我不要它,带着这样一个想法是回不去的。自此以后,这些人的东西在我这里变的越来越弱。

在背到《转法轮》第一讲,师父说 :“  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不同空间有不同的法,这都是佛法在各个空间、各个层次中不同的体现。”  背到这里,我的思绪慢慢清晰起来。有一段时间了,不断的听到有同修说,有些同修跟不上正法形势,我也有同样的想法。浅层次上知道这种想法不在法上,是一种抱怨心理,是不善的。我也在抑制它。但是,长时间没有去。虽然这种想法没有特别表现,或很少表达。但相由心生,想,就是执着。大觉者一念能造一个宇宙,也能毁一个宇宙。我这一念,不仅对法理没有清晰的正确的理解,表明自己修炼的浅薄,同时也可能对整体的修炼提高起到一定的间隔作用。

读了这段法,我很清晰的明白了空间无量无计,层次无量无计。而且不同层次,不同空间有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法。佛法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有不同的体现。我怎么能用自己浅薄、偏执的认识去揣摩同修的修炼状态呢?这种想法的出现,它的根子还是自以为是。这种心理,框住了我的修炼提高,也可能会给同修的修炼带来一些负面因素。法理清晰了。我感到我曾经认为跟不上正法進程的同修,每天急匆匆的在做他们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起早贪黑,他们很了不起。他们有他们那一层对法理的认知,我的想法似乎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影响。我倒是佩服他们,在某种程度上修炼的扎实。这时,我对师父关于悟的法理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修炼有顿悟,渐悟,即使你顿悟到了哪一层的法理,那也是在那一个层次中认识的。有的同修渐悟,渐悟,顿悟,都是悟,哪一种悟都不错。

在法理明白了以后,我觉的应该大家一起去做的事情,我就在法上与大家交流,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救人的事儿。根据目前美国大选,我们美国之外的同修,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大力度发正念。共产魔鬼统治世界已经在这次美国大选中表演尽致。只有清除邪灵恶魔,才能解救被邪恶绑架了的众生。我不断的把我对当前形势的理解发在平台上,目地是希望大家配合起来增加力度发正念,证实法,救度众生。我先在下面和我在法理上有相近认知的同修交流好,希望她们在平台上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然后我回应,拿出具体方案我们开始行动。

我们11月25日晚上在平台上集体开始为大选发正念,从开始的半小时很快延长到现在的50分钟。12月5日又安排了24小时接力发正念。同修们排除干扰,坚持发正念至今。为了让更多同修参与,我还把美国同修的付出,美国自媒体同修的艰辛写出来,与大家共勉。有一次给大家分享到:美国同修去乔州参加游行,下午1点从旅馆出发,第二天凌晨两点回到旅馆。他们讲真相,发传单,搞征签,两万份传单很快发完。拿到传单的世人,手举着传单,高喊:END  CCP!END  CCP!美国同修做的很辛苦,他们付出很多。他们在那里唱主角。美国大法弟子真的是一人当百人用。但愿我们在这特别的历史时期,特别的时刻,在有限的范围内,做好我们该做的。每次发出这些信息后,对同修坚持发正念都是一种鼓励,也有平时不上来的同修参与進来。

 我们所在的层次不同,对法的所悟不同,对形势的认识不同,但是法对我们的要求是一样的,救人的急切是一样的,在证实法救人的项目中,只要我们能够放下自己,是完全可以配合好完成一个共同项目的。

背法使我不再责怪、抱怨同修跟不上正法形势,而是用大法赋予的智慧,用我明了的那一层的法理,把在不同层次中的同修召集在一起,完成证实法救人的项目。

背法所得不只这些,法的内涵博大精深,可能我永远也只能知其之渺。现在,我更感觉到师父的慈悲,法的珍贵。我会锲而不舍的学法,背法,同化法,直至走完师父给我安排的路,达到最后的圆满。

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