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走出旧势力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10日】

近年来,我地相继发生了几起大规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性事件,有数十位同修遭非法绑架,我便是其中的一个。我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本地的一个看守所里。一進看守所就让人感到很压抑,与自己以往被非法关押过的其它看守所有所相同。以前的监室基本上都是由普通在押人员代为管理,就是我们俗称的“牢头”,监室管理相对比较宽松,讲真相也比较自由。这次却完全不同,表面上看起来环境不是十分恶劣,监室管理全部由管教民警担任,在押人员之间绝对禁止体罚、打架,号称是“全市最文明化管理”的看守所。但监室内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有规定,谁违反了规定就被记违规、扣分,一个月下来如果没有被评上“优秀监室”的,下个月就减少全监室购买物品的数量,这种“连坐式”惩罚最为阴险。

师父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那么如何才能全盘否定并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呢?于是我决定从不穿号服开始,“绝食”反迫害。

就在我“绝食”后不久,看守所所长找我谈话。他问我:是有人欺负你还是管教打你,或者是对看守所有啥意见?为了不让眼前这个生命在无知中对大法犯罪,我明确表示,自己对看守所没啥意见,只是对办案单位非法刑拘我有意见,自己的行为也是最平和的表达方式。接着我又说,我也理解你们有你们的难处,怕我在这里出现生命危险,不过我可以保证不会有任何问题。所长不再说什么,只是让我每天测两次血压和心律。一天,我对前来找我谈话的所长说,我们先不讲法轮功有什么神奇,但从我身上你也能够感受到大法的超常,你看我这么多天不吃不喝还能与你正常交谈,一般人能做到吗?他一时无语。从此,我成了看守所内唯一的一个被称作VIP的人(指我可以不遵守监规),这对我讲真相、劝“三退”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久,我便停止了“绝食”。

刚到看守所时,我感觉压力很大,每天都是一场正邪大战。为了能找到迫害我及其他同修的所谓证据,警察几乎是每天对我進行两次非法提审,即便是在我“绝食”期间,他们也没有因此放松对我的迫害。他们的目地只有二个:一个是逼我放弃修炼,再一个就是让我出卖同修。我告诉他们,自己不管别人的事,也不可能放弃修炼。他们就说我态度不好要重判,并列举了本地某某某的例子。我平静的对他们说:信仰是天赋人权,做好人没有错;我既没杀人也没放火,更没有使他人因此而受到伤害,其实你们心里也清楚我所做的一切根本就不违法;我和你们个人一无仇二无冤,希望你们不要参与迫害,如果你们执意要这样做,我将用生命捍卫自己的信仰——生命在,信仰在。他们听我这样一说,反而劝我不要激动,说我这人是一根筋。我知道,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被彻底解体了。后来,他们又找来我的家人,企图用亲情动摇我的正念,我依然不为所动。

一天回到监室,我问自己,如果邪恶真的走所谓的程序该怎么办?答案是显然的,大法弟子不能走旧势力安排的路。那么怎样才能彻底否定掉旧势力的安排呢?我想,唯有信师信法,才能彻底解体邪恶的迫害。正在这时,师父《洪吟二》里的诗词:“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着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2]打入我的脑海。我恍然大悟,是慈悲的师父点化弟子要向内找,在法中归正自己,从而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从那一刻起,每天回到监室后,我都要思考一下自己当天有哪些地方做的不足,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并仔细查找自己修炼中存在的问题,包括整个事件发生的原因。同时坚持炼功、发正念、背诵《论语》及其他一些经文,让生命时时溶于法中。

经过不断的向内找,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当初在参与项目时,自己掺杂了太多的人心、执著,比如干事心、显示心、争斗心、自以为是的心;以及经常用自己的“法中所悟”来强加和要求他人,其实这已经是自心生魔了,发展下去就会严重的乱法,因此才被旧势力钻空、修理。找到执著后,我明显的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不再处于盲目被动的状态,一切都变的有序,环境也随之发生了变化,自身空间场中的邪恶因素也在急速的消减。一个月后,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被无条件释放。

然而,旧势力就是恶,就是毒,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它们的安排。就在我要离开看守所的那天下午,情况突然发生了逆转,原因是市“六一零”企图把我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当时,派出所民警将我从看守所接出后,并没有让我直接回家,而是扣留在派出所。当我感知到他们的企图后,立即正告他们,释放书上的日期是某月某日,如果超过今晚十二点你们还不放人,我将控告你们。与此同时,我快速的向内找:为什么不能马上回家呢?是自己有怕被迫害的心,还是对“洗脑班”有恐惧心?是担心过不了关,会给大法抹黑,还是自己有漏被钻了空子?想到此,我突然看穿了旧势力的鬼把戏:它们企图让我在思想中承认它们的安排,对我進行再次迫害。于是,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今天必须回家。晚上十一点二十分,一个民警走过来对我说,某某你可以回家了。

至此,一场来势凶猛的迫害被消失殆尽。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信师信法的无边威力,同时也体会到作为一个修炼人,修炼中虽然还会有一时认识不到的执著和人心,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真正的向内找,修去执著,就没有走不过去的关难。

以上是自己修炼中的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别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