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全家受益

石头


【正见网2018年10月26日】

一九九六年中秋节刚过,我娘家妹来家里看望我,还神秘的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了一个东西,顿时我的眼前金光闪闪刺得眼睛好半天才睁开,当我看到是一本叫《转法轮》的书时,那个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当时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这就是我要找的!” 从此以后我克服种种困难,真正的走上了神圣的修炼大法之路。我尝试着遵照大法的要求,依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坚持每天炼功。短短的几个月里,除了身体上明显的和潜伏的病症全部消失之外,家人和朋友都说我年轻了十岁,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更为突出的是,性格也变得很温和,家人和朋友在我身上再也看不到以前那个动不动就乱发脾气的我了,都觉得这个功法太神奇了。

现将我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神奇经历给各位同修汇报一下:

先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二零零零年的一天早上,我骑着电动三轮车去菜市场赶集。走到三岔口的时候,一辆越野轿车突然逆行快速的冲向了我。我来不及躲藏就被撞在了地上,又被撞掉的电动三轮车的车盖扣在下面。等我慢慢爬起来后一看,三轮车整个都散架了,连车座下的电瓶都撞出去老远,幸运的是我毫发未损。周围来帮忙的人都在议论怎么这么神奇啊,三轮车都被撞变形了,人却没有一点受伤。有很多旁人都以为这非得出人命不可,结果是有惊无险。是师父保护了我。司机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孩,此时已被吓得不知所措哭起来了,看到我起来了,赶紧过来,又是道歉,又是要送我去医院做检查,还说要赔我一辆新车。我告诉司机:姑娘,没事的,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身体好好的没撞坏,也不会讹你钱,更不要你赔新车,这车修修就行了。司机一听急了,非得要赔辆新车,我借此讲了真相,又劝她 “三退” 了。看时间不早了我也没啥事儿,就让司机走了。可这个小姑娘还是有点不放心,就给我留了个电话让有事给她打电话。

再说儿媳的故事。儿子、儿媳都明白大法真相,支持我修炼,儿媳还学过一段时间的法,因怀孕就放下了。二零零六年正月初八的晚上,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说,怀孕七个月的儿媳突然昏迷不醒现在正在县医院里。我赶紧赶到县人民医院去,儿子看到我后说是因高血压引起脑出血,脑水肿已将颅腔挤满,情况非常危急,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儿媳已经被送到了手术室,当时我就求师父,一定要保佑儿媳妇平平安安的,结果两个小时后我儿媳剖腹产顺利平安地给我生了一个大胖孙子,我和儿子都高兴的合不拢嘴,是大法救了我儿媳和孙子的命啊!后来儿媳见人就说:“多亏了法轮大法呀,在手术室里中间醒过一次,当我一醒心里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儿媳和孙子一切正常,每天都听师父讲法。通过这件事,家里的亲戚朋友都明白了:修炼法轮大法,明白大法真相,真的受益无穷。

以上是我在修炼中助师正法的点滴体会,再次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最后的神的路上,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