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事 感悟师恩浩荡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04日】

我是因迫害而来到美国的大法弟子,今年54岁了。在一所大学的自助餐厅工作,上班时间是下午5:30至晚上9:00 。每天下班坐巴士路过景点时一般都是9:30左右,下车去景点转半个小时,景点是一条购物大街,晚上人很多。可以发真相资料,遇到中国人还可以讲真相劝三退,10:00钟左右离开景点。到同修家学法。之后上平台发正念、再学法、打电话。白天去景点摆展板炼功。

2017年10月26日,和以往一样晚上下班去景点,刚刚下车,正赶上刚刚变换的,行人可以通行的白色指示灯,我飞快的跑过去,在还有9秒时我踏上人行道,我看着倒计时的指示灯在往对面奔跑,在指示灯显示还有6秒时,我想时间足够了。就在这一瞬间,我被突然疾驰而来的一辆左转弯的轿车给撞了,就听“嘭”的一声,我一下被撞出大约5米多远摔在地上。“这两股力合在一起,那也是来取命的。” [1]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几秒钟处于无意识状态,当我明白过来后,一抬头看到车灯正照着我的眼睛,我立刻明白,我被车撞了!我本能的看了一眼指示灯,已经变成红灯,至少6秒钟过去了。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2] 我当时的第一念就是,我没事,我要给他真相资料。 我爬起来一边从包里取资料一边奔他的车走去,他一看我没事,他就很快的跑掉了。

我迅速离开马路,到了对面。一下围过来7、8个人,有的说什么我也听不懂,有的关切的拍拍我的肩膀,有个女士一边做打电话的手势,一边说Call the police?这句话我能听懂,她问我要不要给警察打电话。我用仅会的几个英语单词,告诉她,No!Thank you.  I’m ok. 我说:不用,我可以,谢谢你。一边给围过来的人发大法资料。

不知道是谁给警察打了电话,很快就来了两个警察,一男一女,他们的眼神关切中带着疑惑,一直在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他们笔画着说些什么我也听不懂,我想可能是问我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要不要去医院吧。我重复着那仅会的那几个单词,告诉警察:No!Thank you.  I‘m ok. 不用,我可以,谢谢你。一边给这两位警察发资料,女的接了资料,男士说和女士分享,他们看我确实没事,就离开了。

我继续往前走,到了景点,继续发真相资料。那天还遇到10来个中国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基本上都顺利的做了三退。10点左右离开景点去同修家学法。

到了同修家,進门我就跪在师尊的法像前给师父磕了三个头,叩谢师父保护!叩谢师尊救命之恩!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我告诉同修,刚才被汽车撞了,冲出5米多远。同修说,一点也看不出来,哪都没事。我查看一下,只有右胳膊肘有点发红,连皮都没破!

师尊在《美国法会讲法》中说:“其实你别以为撞一下你啥事都没有,可是你真死掉一个你,是业力构成的你。而且身体上有你不好业力构成的思想,有心,有四肢,撞死了,可是它全是业力构成的。我们给你做了这么大的好事,去掉了这么大的业力,用它来偿命,没人做这个事情。就是因为你能修炼,我们才这样做,等你们知道的时候,你们是无法感激我。” [3]

对师尊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是最幸福的,最幸运的!时刻提醒自己,要精進!修好自己,抓紧救人。莫负师恩!

感叹,师父伟大、法伟大!感悟,师恩浩荡!
叩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注:[1] 、[2]《转法轮》
        [3] 《美国法会讲法》 〈纽约座谈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